蘋果手機怎麼恢復刪除了的微信,這個微信本機就有的

2023-03-24 12:00:03 字數 1626 閱讀 2911

1樓:山東文匯軟體

1、網上搜尋「迅捷微信聊天記錄恢復軟體」,執行此工具後,在其主介面中點選「開啟目錄」,在下拉列表對話方塊中,選擇 「準備提取」或者是「選擇自己備份的目錄存檔」。

2、把「documents」資料夾(包含了微信聊天記錄)傳輸到軟體上後,軟體對資料進行讀取後,介面上會顯示出微信使用者,單機選擇需要恢復資料的使用者後,開始讀取該使用者微信記錄。

3、在檢視的微信記錄中,如果是恢復後的資料中沒有我們想要的,但是,也確定已經刪除了該記錄並且刪除的時間沒有那麼長,那麼,我們可以選擇軟體介面上方的」恢復殘留。

2樓:cs蝶舞飛

1、 首先,登入微信。在微信主介面底部點選「微信」。所有的聊天記錄都在此模組下,裡面包含了你與好友的聊天記錄列表,2 、點選乙個好友,開啟對應的備份檔案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

進入後,找到「voice」資料夾。

3、微信的聊天記錄不支援漫遊,所以當使用者解除安裝微信時,所有的聊天記錄將會被清空,下次安裝後也不會恢復,但是你可以利用一些備份軟體備份微信及其資料,下次直接恢復即可。

4 、我們必須先取得root許可權,因為版的文字資訊是儲存在手機裡的,其它版本的照貓畫虎即可。

5、然後找到微信資料夾,即micromsg,這回又看到了那個亂七八糟數字和字母組合的資料夾,進入找到檔案,就是它了,這就是儲存好友號碼、暱稱、聊天記錄的資料庫檔案。

6 、將替換同名的,然後執行,並匯入。

7、然後進入找到檔案,就是它了,這就是儲存好友號碼、暱稱、聊天記錄的資料庫檔案。想備份,簡單,直接複製。

3樓:ajinghua射手

使用蘋果恢復大師。

蘋果手機刪除的微信怎麼恢復?

4樓:一卡電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第一種方法,首先開啟微信;點選右下角的更多;再點選登入其他;填寫手機號後點選下一步;隨後點選用簡訊驗證碼登入;登入後就可修改密碼;第二種方法,點選左下角的找回密碼;再點選申訴找回微信密碼;

蘋果手機微信刪了咋恢復啊。

蘋果手機不小心刪掉微信程式能恢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執行itunes軟體,並將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然後依次點選itunes視窗左上角的手機圖示,然後選擇「本電腦」並點選「立即備份」按鈕,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不備份應用程式」,如下圖所示,我們只需依次點選1,2,3,4處紅框所標示的位置即可。

在對資料進行備份時,視窗頂端將會出現進度條顯示當前是否已經完成備份。當進度條消失後,說明備份已經完成。備份比較消耗時間,需要花費幾分鐘到幾小時不等。

3.接下來我們開啟「pp助手」軟體,並點選左側的「工具箱」,然後點選右側的「備份管理」。

4.在新開啟的視窗中,可以看到剛才使用itunes軟體備份下來的檔案,對這一行進行雙擊。

6. 在彈出視窗中單擊選中「documents」,並點選上方的「匯出」按鈕,在這裡將其匯出到d盤根目錄下,當然也可以任意設定儲存的路徑。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設定好才可以儲存。否則應該刪掉記錄就沒有了。

7樓:維達力

重新下就好了,沒那麼複雜。

蘋果手機微信聯絡人刪除了怎麼恢復

鬧痴迷不悟扇臉平面忻。方法三 如果有拉黑對方,通過黑名單重新加回好友。方法四 找專業的恢復機構來找回誤刪好友。蘋果手機微信好友刪除了怎麼恢復 2,在電腦上使用itunes軟體將手機資料備份到電腦上,操作如下圖所示。3,接下來使用樓月免費itunes備份管理器,匯出documents資料夾到電腦上。方...

華為手機微信紅包交易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

你手機微信紅包交易記錄刪除了,怎麼恢復我一般情況下華為手機微信紅包交易記錄刪除了,我認為。嗯,可能。從音恢復裡面可以恢復的。開啟手機管家,從手機管家找到資料夾,資料夾有你刪除的檔案,只要在半個月以內就可以恢復你的檔案。刪除了就沒辦法在恢復了,所以還是不要刪除。2 點選右上角圖示 3 點選 交易記錄 ...

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怎麼找回

點選乙個好友,開啟對應的備份檔案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 voice 資料夾。微信的聊天記錄不支援漫遊,所以當使用者解除安裝微信時,所有的聊天記錄將會被清空,下次安裝後也不會恢復,但是你可以利用一些備份軟體備份微信及其資料,下次直接恢復即可。我們必須先取得root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