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我很內向,可是我很向開朗點,怎麼辦

2021-06-02 19:40:11 字數 1920 閱讀 1258

1樓:

情況跟以前的我很像啊..我是男生

比較準確的說 這不是性格內向或者外向的問題

是自我感覺的問題

問題已經被你點出來了

你自卑一旦你自卑,看不起自己 不認同自己,別人也就不會認同你 自己都信不過還指望別人來信嗎??

自信很重要 -----有些人天生性格開朗活潑,但不等於他就有自信.相反有些人天生內向,但又不能說他對自己沒有自信.

人自卑一般在於過重地看到自己的缺點而忽視其缺點.在你所述中,你學習能力強-優點

字漂亮-優點 性格文靜-優點

你完全有拿出自信的條件...至少在z國,光憑學習好就有一席之地了,當然不是指的書蟲(這等人真的很...)成績盡量保持前列,性格柔和.不管你內向外向總會有人聚集過來.

至於入團嘛.在我們這初中畢業時全班基本都入了.如果你那不是那種"政策"?,而是採用所謂的貢獻制.好吧...事情簡單了

同學們不會把你的豐功偉績去傳給老師聽,所以你要自己跟老師說自己的"戰績".自己做的不要在背後偷偷地做.盡量在老師面前"顯示"自己吧.

誰也不會當你想秀自己,而是打從心底佩服你.功勞是給別人看的,不是留給自己獨樂的.(現實是殘酷的,老好人以成為稀有種)

想開朗/這說容易就容易,說難就難

性格不是那麼容易能改變的.畢竟已經跟隨你十幾年了..大家並不會被開朗的人吸引,而是回被充滿魅力的人吸引.

對,成為有魅力的人吧.所謂魅力不是指的對外觀哦.相信都知道..

人格美,才是真正的美..

ps:擁有別人所沒有的才能,就越能被人所注目

話說"同學大家出去玩,大家都不叫我..我很傷心,但是我知道,即使他們叫我,我也不會去"這句實在與以前的我100%的吻合...

不指望分,只為助人(應該是後輩吧...)

2樓:此人是山炮

要變得勇敢,自信。教你乙個絕招。無論誰望著你的時候。

你的目光絕對不能退縮,逃避。如果你能做到,你就算個勇敢的人了。我記得實習的時候,我們的乙個企業的全球職業規劃師給我們講課,老師其實也很漂亮。

但是不是出於喜歡,我眼睛盯她很緊。她也盯了我好久,最後她自己都臉紅了,不好意思轉過頭。交流要用眼神,用心,用感情,並不一定是蒼白的語言。

後來嘛,就成為好朋友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別人都是人 她們能做到為什麼你就做不到 難道天生他們就是當幹部的料嗎 不是! 不要讓別人的評價定格了你 你可以改變自己 你的世界還很廣闊 要去嘗試著做你想做的事情 在不同的情況下 發現不同的自己 還有你很自卑 你因為什麼而自卑 你的自卑導致你不能夠放開自己 找出你自卑的理由 試著去正確看待接受這個理由 還有就是你最重要的是你需要找到你真正的自信!

4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鍛鍊自己在公共場合的心理,讓自己放鬆,不要這麼在意外界的目光…相信自己做的比他們都好,要主動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讓大家了解你認識你,性格不是立馬就能改變的,這點要自己注意鍛鍊,加入一些活動,不要太自卑,人跟人都一樣,不要不相信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個優秀的女孩,你應該在自信的同時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慢慢讓自己改變.

我喜歡乙個女生,但是我很內向,怎麼辦

6樓:wden丶

其實你可以慢慢來的…既你要和她先搞好關係,遇見時要打個招呼吧!內向的話你可以微微一笑啊!打招呼時要自然點,要大氣,使她認為你不以為然的樣子,平時交談可以講些清清愉快的話題,還有,也不要去煩著她,適當就行了,不然,她會有點討厭你的,…這樣時間長了就有機會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先從她的朋友入手,在她的面前多提提你,讓她多注意你一點。順便把她的qq.msn.

手機號什麼的都搞到手。哈哈,多多聯絡,增加感情。這個你可要主動啊,週日在約她出來什麼的,然後告訴人家說你喜歡她不就完了。

額,我可能說的有點亂。

我是個很外向的女生,喜歡很內向的男生,表白了,可是他說他只想談一次戀愛就結婚,我該怎麼辦啊

這個內向的男生還沒有多少感情經歷,談一次就戀愛那說明他對愛情有著崇高和美好的想象 你需要他更成熟一點才好,你不要逼他,就這樣讓他時時能感受到你的愛意和溫暖 他說得很明白呀,你不是他結婚物件呀。而且他知道他想找的是什麼型別什麼 樣的女人,反正不是你,如果他接受你只是想玩玩而已,所以你不要再白痴了。只要...

我是女生,很內向,不愛說話,覺得自己很自卑 我基本上不給男生說話不知道怎麼去給別人交流

我也是這樣,這種情況就要更多跟別人接觸,試著主動跟別人說話,戰勝自己 自卑的心理。多去挖掘自己的優點,自己的過人之處,並時刻提醒自己很棒,強大的心理暗示很重要的,你試著不斷暗示自己是外向的,自信滿滿的,很能說話的人,這樣你就會變得更自信了。萬事開頭難,只要你主動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慢慢你就會...

我很內向 也很羞澀,我好內向啊?

呵呵 性格是天生的。你要改變自己 首先要對自己了解 好好的看 自己是不是很愛自己。其實我也是個內向的男生,內向不是錯誤,內向的人如果想改變,你可以經常與一些活潑開朗的人一起玩,看看他們是如何做的,實在不明白請教一下他們,畢竟你不是啞巴,有些話該問還是要說的,只要邁出了第一步就好了,我就是這樣,與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