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小氣怎麼辦呢

2022-07-01 11:40:02 字數 747 閱讀 9624

1樓:通婧

每個月可以給自己分出點交際費用!!!

每個月都有選擇性的參加幾次你覺得比較適合的友人聚會,或是聚餐。

人一定要有朋友,而且一定要不斷的交新朋友,當然老朋友也不能失去。

這些就是你以後的人際網!!!畢竟,人這一輩子能夠交到真心朋友的時候,可能也就是高中和初中,還有大學啦,還有就是發小。小學的朋友,能聯絡上的比較少了,在大學以後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利益朋友。

所以大學的朋友才是最重要,也是最後可以交到最多的知心朋友的機會。

抓住時間,別讓來到身邊的友誼與你擦肩而過。

2樓:小公尺粥

有付出才有收穫不是嗎?

朋友是很重要的,可不要為了這點小時而錯過身邊的朋友哦你既然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那就努力的去克服!在心裡不斷的提醒自己慢慢來,不要急,不要在給自己壓力咯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一下心理方面的書,另外要多學習別人的優點,人的交際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學生時期的朋友,都是可以做一輩子的,即使是上學時的仇人,以後見到也會向親人一樣的,人的成功就是交際的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心理問題,總覺得付出這麼多,卻得不到理解,或他們總在"逃避""佔便宜"

你聽說過"捨得"吧! 要有舍才會有得!

樓上的朋友說得很好啊,慢慢來不要急,努力去克服吧!

5樓:每秒鐘乙個幸福

和別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快樂!

我很小氣,怎麼辦,面對小氣的人怎麼辦小氣人?

給我一百元就不小氣了。面對小氣的人怎麼辦小氣人?的面對小氣的人脾氣合得來就和他多接觸,如果實在是很反感這樣的人,我們可以跟他保持距離少接觸少見面就好。和自己志趣相投能夠合得來的人我們可以多見面,沒有必要把自己非得侷限起來。讓自己很不舒服,我們活著就是應該讓自己開心讓自己舒服就好。面對小七的人,你就和...

男朋友太小氣了怎麼辦 男生小氣應該怎麼辦?

要做的就是坐下來和他談談,告訴他仔細點是好的,但是一味的仔細,就會讓人覺得那是小氣,對自己在人際關係方面非常不利,我們要做的就是該花的錢還是得花。有些孩子一直生活在乙個不算富裕的家庭,也許是父母的影響,也許是自己的感受,所以覺得錢來之不易,每一分都要花到刀刃上,如果是上面的那個原因的話,我們千萬不要...

我是男人,可是很「吝嗇小氣」? 怎麼辦

你雖然是男人,可是你的經濟收入卻是不盡人意。肯定花錢要計較,因為你花出去的錢,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再掙回來。但是給父母親花錢就應該大方些。父母親和別人不同,那是必須的。他們為了養育兒女,受盡苦累。而且什麼廢話都沒有。咱們是窮人,不能和有錢人比,有多少錢就辦多少事,想大方目前沒有那本事,還是實際點吧。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