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證書續證有必要嗎

2023-03-19 15:00:03 字數 932 閱讀 4483

1樓:希賽教育

pmp續證很有必要,因為當初取得pmp認證,都花費了大量的時間、精力,不菲的pmp培訓費用和pmp考試報名費用;而且pmp證書的有效期只有三年,如果不在規定時間內及時完成續證,那麼pmp證書將失去它的有效性,之前考pmp證書所付出的努力就白費了,如果pmp證書失效,則需重新參加pmp考試才可獲得pmp證書。

如果之後還有用途的話最好還是續一下證;如果你確實覺得之後用不到了,也可以不續,只是之後再去需要的話只能重新考了。

2樓:恆佳pmp培訓中心

pmp證書有效期是3年,3年內積累到60個pdu並繳納150美元費用即可續證。pdu的積累可以通過自學、閱讀專案管理相關書籍、參加相關會議、參加自願者活動等多種方式積累,具體細節建議考試通過後再去了解。

要想獲得pmp專業認證,考生須達到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mi)規定,對專案管理專業知識的掌握程度及其相應的工作經驗和要求;另一方面,獲得pmp證書的專業人員應繼續從事專案工作,以不斷適應專案管理發展的要求!建議大家還是要進行續證準備的。

3樓:羈厶絆

其實是有必要的。美國pmi要求pmp證書三年一換審,就是希望pmp證書持有者,能夠後期不斷學習提公升專案管理能力,這是pmi的理念。

換審需滿足三個條件:

1、三年積攢60個pdu。

2、確認並接受pmi職業道德規範。

3、 續證費用150美元。

pdu積攢方法:

凡修讀pmi註冊教育提供者(rep)的課程,或從事專案管理工作及相關活動均可取得pdu。負責任的pmp培訓機構也會將pdu的積攢作為後續的服務,給學員提供免費積攢的平台,常見的形式有:公開課、講座、研討會等。

4樓:光環國際

pmp認證的有效期為三年,考取證書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比起pmp續證的投入資源,其認證的作用給認證人員帶來的回報更大。

親,cad考證必要嗎,cad證書怎麼考試呀?

有。cad證書含金量是很高的,而且很有用 cad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 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 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 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cad製圖就業工資標準 工資6000 7999佔...

出國留學有必要嗎 現在出國留學有必要嗎

留學最大的意義是乙份經歷,乙份自己在國外獨自生活學習的的經歷,很多留學生都是第一次離開父母,來到乙個陌生的環境,租房子 辦銀行卡 去超市買生活用品 考駕照等等都需要自己去面對,遇到問題,需要自己去解決,這樣一來,學生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就會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公升,遇到問題,他們第一反應不會是求助父母,不...

談戀愛有必要嗎?大學生談戀愛有必要嗎?

談戀愛是有必要的呀,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比乙個人更有意義,兩個人是幸福的,乙個人是孤單的,碰上喜歡的人去追求。和喜歡的女孩子去經營愛情,那麼,如何和女孩子進入愛情呢?看看下面幾點意見。1.初期與女朋友交流的時候,可以採用簡訊作為輔助,因為用簡訊進行交流時,有比較充分的時間可以用來考慮問題,有的放矢,有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