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上晚自習有必要嗎,晚上上晚自習有必要嗎

2021-03-04 05:49:31 字數 1838 閱讀 396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利用這個時間多預習,練習鞏固

2樓:極品丨大炮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個人,如果真心想學習可以好好上晚自習…因為自習室的環境氛圍比較安靜適合學習…但如果心不在學習上去不去都是一樣的。當然心中愛學習,在哪都能學,自習!自習!

首先是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的時候讓你躺床上玩手機有必要嗎

4樓:好睏困破壞

有的學校就是有這樣的安排,不過現在晚自習逐漸被學校取消了。

5樓:life長大未成年

有必要呀,因為回寢室或者回家肯定就不會學習了

6樓:五吉侍修德

有必要。認真上,就有很好的效果;不認真上,就不如不上,由你自己決定!

大學都有晚自習嗎?

7樓:

的確,那個你的學校要求很嚴

但這樣有個好處

讓你們不自覺的人能夠學習

所以樓主你知足吧

我的學校沒有晚修,所以許多學生都喜歡打遊戲過日子了只有自覺地人才去晚修!

加油!!!

高中生應該上晚自習嗎?

8樓:哈呵的人

我感覺,即使要上晚自習,也頂多上1堂晚自習,作為學生寫作業的時間。而沒必要上2-3堂晚自習。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時間抓緊啦、多問老師、學會不懂就問得好習慣、在新課程得學習中含要複習整個高中階段得課程。不要浪費一分一秒。既然在學校就把心收回來,好好念書。

把它放在你現在乃至以後得第一位。你能做到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些學校已經不強調在學校晚自習了,但不些家

長很不能接受。早兩年我們這裡的高中學生就有過這種情況,學校不強調上,老師按家長要求上了,學生空坐的多,老師一停晚自習吧,家長又意見大。老師也左右為難。

其實就只從高考的角度出發,也不是一定要上晚自習,老師授課時間是很不限的,多數還是學生自己做習題,有自覺性和有動力的學生在家也一樣會認真學習。沒有的在校學習也沒有多少效果。所以對待這個問題大家也會有截然不同的觀點。

你呢,上與不上,上好還是不上好,則要以你的學校和你個人的實際情況來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存在應該不應該的問題的……只要能保證學習質量,上不上晚自習真的無所謂

但是……絕大多數人都是需要一點約束才行的……所以,高中肯定是要上晚自習的。

12樓:瀟灑哥最棒

必須的現在都在上

如果你們不上,就比不上別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親身經歷,以及我個人的教學經驗看,高中生不但要上晚自習,而且要學會利用晚自習加強對白天所學知識的理解和記憶,科學安排時間,合理地進行學習活動,最好是文理搭配進行複習,比如我個人在高中時候是背完英語單詞後作數學題緩解一下,看完物理的再作作語文習題,這樣不會很枯燥。

高中上晚自習有意義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晚自習是很重要的!因為你可以把今天的學的東西把他真真的放到你的腦裡!冷是正常的!我也的學生我知道!但只能告訴你如果你真的想學好就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學了!高中過來的,我感覺沒有用,要是你是女生,很刻苦就有用,男生沒有用!我那時侯就是吹牛過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意義.我門晚自習都是在那玩

高中生能申請不上晚自習嗎,高中生能不上晚自習嗎

高中階段很關鍵,不上晚自習肯定要耽誤課業,我建議你住校,或者在學校附近租房子住。高中生能不上晚自習嗎 如果你覺得自己能夠學得好。就向學校申請不上。不上晚自習可以呀,直接奔大學。大學想上晚自習的話,都沒那個機會了。學校有良好的學習環境,老師是最好的指導。最好要上,除非你自己有自己的學習計畫 高中生可以...

技校所有專業晚上都要上晚自習嗎,高階技工學校晚上還上晚自習嗎

沒有去專業的地方學習,去專業的地方學習專業的技術,就比如說烹飪,這個才有前途,才能吃香,才能掙錢。高階技工學校晚上還上晚自習嗎?嗯,正規點的,都有晚自習的,不過一般來說,晚自習都是自由安排要怎麼學的,相對來說,非常寬鬆的.一般高中畢業以上的bai學校,大多數 都du是要zhi上晚自習的,特別dao是...

上預科班真的有用麼,有必要嗎,小公升初有必要上預科班麼

預科班其實就是屬於大學前的預備教育。一般情況都是高三畢業生讀一年左右的預科,以此來適應大學的學習方式,而在國內大學的預科課程多數都是在指定學院學習,一般在學生完成一年的預科以後在根據成績雪頂是否能夠公升入選擇的院校的本科階段的學習,否則就進入該院校的專科階段學習。讀預科班有很多好處,首先就是可以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