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牌上線,推薦羽毛球牌

2023-03-23 19:10:05 字數 3219 閱讀 8098

1樓:網友

你的條件是:喜歡中場殺球,不太喜歡做小球,現在拍子上的線是23磅,拍長資料請給準確。

小臂肌肉酸。這跟你的線是沒有多大關係的。

練頭頂擊球的時候最好用質量偏重的拍子。小臂痛是很自然的。

標準羽毛球拍的長度為664公釐,而加長羽拍的長度一般為674公釐。

2樓:

拍長275? 上次你寫的問題就寫錯成275了。目前拍長主要有2種:665的標長和675的加長拍。

拍線的磅數由幾方面確定:

1. 首先是你的力量和技術,沒有身體素質和正確的發力動作,磅數高了只會覺得難受。比如我一般最高就拉到27-25,再往上就很費勁了,稍微被動一點的情況下回球高度和距離都不夠,打完後還可能覺得手腕很累。

2. 其次,器材。要上高一點的磅數,應該選硬點的拍子。假設用一支中杆軟 頭也輕的拍子上到27磅,那對於不是高手的人(比如我)絕對是噩夢。

3. 拉線機。在設定磅數相同時,電腦拉線機拉出來的,要比手工(機械式)拉線機高2磅左右。

4. 拍線性能。同樣26磅,打yy80就比65或者gosen70輕鬆點,因為彈性好。

所以,假設你現在打的23磅(電腦拉線)而感覺不夠用,那麼可以嘗試一下24-26這個配置,這是中磅的基礎。當然,如果以前是手工拉線機拉的,那麼就試一下用電腦機來拉原來的磅數,出來效果也是不一樣的。

再補充一下:

影響磅數的第五:拉線員手藝。手藝好的可以拉準也拉足,手藝差的就不說了,什麼花樣都有。

3樓:麥芒神

上高磅是為了控制, 既然你是進攻型的,又不是控制型的,那就沒必要上的太高了, 最多上到25就夠了。

推薦羽毛球牌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一款威克多的奈米6和奈米7的,這個2個拍子還多是滿不錯的,區別就是奈米6是進攻拍子,奈米7是防守拍子的,這個2個拍子的**都在400多元的,還是不錯的。

5樓:亦人為恩

買球拍買輕的咯,有1000多的,在耐克有一款不錯的,大概 1400左右一支。

請問超牌羽毛球怎麼樣

6樓:網友

黃超**已經調整到元50/桶左右了。二拼軟木球頭,半邊鵝毛,耐打性良,質量穩定,還是很不錯的一款訓練用球。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些人來說就有點貴了。

這個羽毛球的是什麼牌牌...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廣州產的中極星,我有乙隻中極星的球拍,所以對這個特別熟悉,一眼就看出來了。

9樓:網友

納智傑 大7的車標。

至於這個羽毛球應該屬於雜牌,類似這樣的球有n多種。

羽毛球牌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球拍的**並不一定是型號越高越貴,在實踐中發現有些廠家確實是按這個原則確定型號,但還有一部份廠家則是按產品推出時間來確定型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m310究竟代表什麼不大清楚,但**不是靠那個來定的,主要由拍框的材料和形狀以及拍子所能承受的強度。一般來說由碳纖維製做的拍子就比較貴,但拿在手上感覺很輕,使用起來很順手,殺球時更有力,吊球時質量更高,但有乙個缺點:使用不當(如兩拍用力相撞)就會發生拍框斷裂。

形狀上大致分方頭和圓頭,一般人使用方頭球拍容易用拍框擊球,建議初學者使用圓頭,以減少拍框擊球。球拍的強度越高,**就高,強度越高的球拍能承受線的磅數越高,其彈性和力量也越大,建議初學者使用23磅左右。

12樓:松君烴

這只是羽毛球拍的一種型號的**而已,這兩種型號都是紅雙喜記憶性碳纖維的球拍。

球拍是分很種的:碳纖維、鈦金屬、鈦合金、奈米技術處理過的纖維、高彈性碳素奈米粒子等等,這些材質的牌子有不同的型號效能也不一樣,**也不一樣的。

也不是說型號越**格就越高的,根據材質的不同,效能的不同,品牌的不同**不一樣的。

13樓:

這好像不一定的,只是乙個型號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2個都是m系列的產品。m是代表的memory,即記憶的意思,m系列的球拍用的材料就是紅雙喜的主打材料「記憶碳纖維」,具有很好的記憶恢復能力,比一般的球拍更結實,但是仍然可能壞。

至於為什麼型號越高越貴,那是廠家根據科技含量的定價,科技含量不一樣**自然不一樣。一般科技含量越高型號越高,**也就越貴。

哪個牌子的羽毛球牌好一點

15樓:網友

尤尼克斯yonex 是羽毛球裡的領軍人物,不過是日產。

維克多 victor 也不錯。

國慶期間,提公升愛國情操,支援國貨的買 李寧 lining ,也是中國羽毛球隊指定品牌和贊助商。

16樓:支流

勝利能滿足您的要求,凱勝也有幾款不錯,特別是有一款超輕的拍。

因為這價位有很多選擇,就這兩個牌子間,自己可以作出決定。

17樓:來自仙宮湖活躍的林鵰

這個價位堅決推薦「川崎」或者「愛德堡」,這倆個二線品牌因為知名度的原因,價位非常親民,但是質量很好。川崎是始創於上世紀初的日本品牌,幾年前我曾經用九十元就買過一枝超輕的70g碳素拍,感覺完全是物超所值。現在也就一百多元就可以買到。

台灣品牌「愛德堡」也非常實惠,不過低價位的可能會略感覺球桿有些硬,購買時注意選擇型號是可以避免的。

18樓:

這個價位的建議買凱勝或維克多的。

19樓:齊哎

北極狐,邦喜爾,凱勝都有得選。

勝利牌羽毛球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球速上有區別的。越熱的地方要用越快球速的球。比如我在廣東,用的是76速,而在北方或者高原的球友,有些是用74速的,所以74的拿到廣東來用,區別就太大了,76格林和77格林的球區別都很大。

21樓:

沒實質區別。

勝利和kason都是在全國按區域銷售的,這只是**不同銷售區的貨而已。

22樓:懷念鶴之守護

沒區別,哪個便宜買哪個。

23樓:

差不多!球速差異基本感覺不出來!

羽毛球羽毛球一般有幾根羽毛, 羽毛球 標準羽毛球有幾根羽毛

16根,國際羽聯羽毛球比賽規則關於羽毛球的定義 1.球可以有天然材料 人造材料或它們混合製成。只要球的飛行效能與用天然羽毛和包裹羊皮的軟木球托製成的球效能相似即可。2.球應有16根羽毛固定在球托部。3.羽毛長62 70公釐,每乙個球的羽毛從球託面到羽毛尖的長度應該一致。4.羽毛頂端圍成圓形,直徑58...

羽毛球羽毛球,羽毛球比賽時,裁判說是界內球是什麼意思

一 一般習慣是看球的第一接觸地面時,壓線 只要接觸到線,4cm寬的線 是界內球,線以內自然是界內球。而球頭 球托 一般是先於其他部分接觸地面的,所以習慣說判斷界內外是看球託。二 羽毛球是一項室內,室外兼顧的運動。依據參與的人數,可以分為單打與雙打。羽毛球拍一般由拍頭 拍桿 拍柄及拍框與拍桿的接頭構成...

羽毛球標準動作說一下,謝謝, 羽毛球 羽毛球發球的標準姿勢和要點?

羽毛球發球技術可分為正手和反手球技術。一般來說發網前球 發平球 發平高球 發平球和發網前球均可採用正手發球法。基本的技術有 發高遠球 發平高球 發平球和發網前球。羽毛球發球的各種技術要點以及 如下 1 正手發高遠球 所謂高遠球是把球發的又高又遠,使球向對方後場上方飛去,球的飛行路線與地面形成角度,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