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氣了, 我該怎麼發資訊哄他?

2023-03-19 14:20:03 字數 5083 閱讀 2879

1樓:hr管理評論

告訴他你仔細考慮過了,幾天前自己做的真的很不對,對你說的話給你造成了傷害,為此我深深的反省過了,今後一定不會再發生。而且你告訴他,你和他相處是認真的,是真的喜歡他、愛他,而且一直希望和他天長地久的,你的未來中必須有他,告訴他我們不能因為我的一時亂說而這樣下去,我真的錯了,告訴他你深深的愛著他!過去、現在、將來就從沒有想過與他分離!

和他說希望原諒我。

在接下來的半個月內,每天早晨或晚上必須出現在他家樓下、他公司門口等他的必經之路上,無論下雨颳風,每次都要和他打招呼,要問寒問暖,比如說今天工作忙不忙啊?是不是很累啊?要多注意休息啊!

或是:現在餓不餓啊?咱們去吃點東西啊?

我請客什麼的。說話中穿插著,真的對不起,我錯了,希望你能原諒我等,看他的反映,如果沒反映,則少說幾句,立即拉他去吃飯、公園等你們常去的、喜歡去的地方,或是他喜歡的地方。最好能再給他買點他喜歡的東西。

總之,你需要逆向思維。你需要讓他知道沒有他你受不了,而且真的很在乎他。那你就不能只打**、只發簡訊,你就要跑過去,總讓他能看到你。

讓他知道,他對你真的很重要,也會感覺到你真的特別重視、在乎他。

無論他說什麼再過憤都要忍住,人在生氣的時候,許多話都不是他的真實想法,只是想氣對方而已,都不要和他吵,你堅持最多半個月一定有效。好的話,2天內見效,麻煩一點的一星期,最頑固的兩星期一定拿下。

相信自己,當然要改正自己今後的說話方式啊,凡事三思而後行,衝動是魔鬼!!

從這裡能感覺到你是真的愛他,祝福你!!願你們和好如初!!!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簡訊:親愛的,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我再也不喜歡你了間隔5分鐘發第二條簡訊: 我決定一輩子都好好愛你 對不起老公原諒我吧。

麼麼。雖然有點肉麻,雖然讓對方有點心驚肉跳哈哈 但是興趣會有效果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男的啊,怎麼可以跟女生小心眼,如果他真喜歡你,他就不應該生氣。

4樓:願君坐明堂

氣什麼氣,有本事出來較量較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撒嬌就得了,不用怎麼哄的!!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發資訊哄

6樓:餘生不走感情路的

男朋友生氣了發訊息哄的句子如下:

1.我好想你,分開一天了,卻好像隔了乙個世紀。不知你心情是否好轉?身體是否還好?前幾天我不該纏著你,惹你煩了,真的對不起,在你累時不該去打擾你,望你開心。

2.深夜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枕頭;白天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日頭;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時候,我,只剩骷髏。

3.我們彼此的心有靈犀讓我們終於走在了一起,我們永遠這樣走下去,直到我們慢慢變老。

4.你不是誰,你是我唯一的,我不喜歡等待,你是我唯一的例外。

5.人是渺小的,世界是渺小的,宇宙也不過是無數渺小的組合。我對你的思念卻是億萬個宇宙的集合,我愛你,知道嗎?

6今天不想愛了,可是一覺醒來,發現我最愛的還是你了。

7等老了,和愛人一起找個小鎮住下,早上在巷口看日出,晚上相依相偎看夕陽。

8.再忙也會找你喝咖啡,再冷也要聽你講笑話,再煩也會聽你說心事,再糟也要讓你過得好,再累也要給你發資訊,再苦也要和你在一起。

9.不要用蒙娜麗莎的微笑面對我,我,我真的很想剃掉你的眉毛。

10一直想做一朵開在你手心裡的花,吸取你源源不斷的溫暖。

惹男友生氣了怎麼哄他給他發資訊?

7樓:大榜情感鑫福家

親[比心],您好,很榮幸為您這個問題,我是大榜情感鑫福家,國家註冊二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師資),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癒、戀愛困擾、情緒管理,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男朋友生氣應該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稱讚自己的男朋友、服從和滿足式說法、說一些溫柔的話。一、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男朋友肯定是因為你做錯了事情而感到生氣,如果你連自己做錯了什麼都不知道,並且還對男朋友發很大的話,那麼他發的火就更大了。所以你要想想自己,最近做錯了什麼事情,如果有一點頭緒就主動向男朋友承認自己的錯誤,跟男朋友說「我知道錯了,這樣的事情沒有第二次」。

說這句話很簡單,但是你要放下自己的架子,不可以自己做錯了事情還一副霸道的樣子。女生哄男生開心並不是很複雜,男生的氣度通常是很大的,當聽到女朋友承認錯誤,自己是打心裡的欣慰與開心,之間的矛盾也很快化解掉。二、稱讚自己的男朋友哄男朋友開心還可以用上稱讚自己男朋友的方法,你可以對他說「你看事情怎麼看得這麼全面呀?

我都不知道其中有什麼破綻,所以就犯下了錯誤」,「我知道你的氣度一向都是很大的,所以就不要生氣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知道什麼惹對方生氣的原因的情況下我的是:遞上一杯奶茶或者送乙個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就可以,並附上「好啦好啦,不要生氣咯,這次是我的不對。」然後雙手遞上奶茶或者小禮物。

畢竟男生給乙個台階下還是很容易的,畢竟喜歡你的男生還得以柔克剛降服。

9樓:情感導師魏勰亮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可以撒嬌的講不要生氣了好不好。針對自己做得不對的地方去道歉,有誠意的表達歉意。

提問就是還處在氣頭上,但是並不是沒有辦法接受你,如果你這個時候有態度的去讓他看得到,他可能會更快去接受你。

提問跟他說服軟的話,他說不需要,不用在意他,讓我好好玩。

他這種迴避的方式還是在很生氣當中,但他可能並不是對你特別生氣,可能自己陷入那種情緒當中,一時間沒有辦法走出來,所以你可以給予他,一些個人空間,讓他冷靜一下,好好的處理他的情緒。

提問不會讓他冷靜我就涼了吧。

男人處理情緒的方式就是獨處,讓自己乙個人安靜做一些事情。你道歉已經道了,你也有態度,但是他暫時沒辦法立馬原諒,那是他的一些原因。

提問白天我已經間隔了很長時間讓他冷靜,可是晚上還是這樣。

這種狀態可能要持續個幾天,跟不同的人有關,有的人可能幾個小時就處理了,有的人可能要好幾天。

提問那我不需要做什麼。

那我不需要做什麼。

就讓他自己生氣?

給他時間和空間,就是你為他做的。能夠去理解他這種狀態就可以了。

因為你已經道歉了,能不能想明白是靠他自己的。

10樓:今海妤

主動認錯,撒完嬌,對方不氣了之後還要主動去認錯,讓對方知道你真的錯了,解釋一下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如果你做了一件你自己也解釋不了的事,那你還是照第一點做撒嬌,狠狠地撒嬌,並且告訴對方你以後再也不會那麼做了。

11樓:萬爾佛

惹男朋友生氣了,想哄男朋友開心,那麼給他發資訊,首先應該道歉,說我錯了,讓男朋友感受到你的誠意。

12樓:戢楠

晚上特別晚找他,說家裡進不去了。

13樓:光頭強戰鬥了

你就說你想他了,別不理我之類的。

14樓:花葬舊時顏

我覺得你生男朋友氣的時候先不要著急給他發資訊,因為他可能不知道你在生氣。

這個時候你還是先自己消消氣,等消氣之後再明白的高速他,你在什麼時候會生氣,你需要他對你多一點關心和在乎,因為你生氣的時候希望他能哄哄自己。當然如果你男朋友確實是不會哄你,你就直接告訴他你希望他怎麼做你才開心,不要老是讓他摸索,這樣他也不回因為哄你而感到很累。

15樓:童話小鎮姑娘

你可以跟你的男朋友說,你最好不要生氣了呀,因為我的心裡肯定是非常痛苦的,因為你傷心的時候我也是非常不高興的,所以我認為你千萬不要生氣,我們兩個人還是應該好好的。

16樓:大榜情感紫儀姐

跟他親近一點,跟其他男生保持距離,做一些讓他開心的事情。

提問。現在要怎麼哄呢怎麼解決。

他現在生氣的程度到**?對你表現怎麼樣?

提問。非常生氣,對我很煩躁。

可以對他說點情話,比如,你這樣子,我好開心,證明你心裡有我,我該怎麼跟你說,我心裡只有你乙個人,除你之外,其他男生都是浮雲。

提問。都生氣了我還好開心是不是有點過了啊那都已經這樣了不說這解決不了?

理解他,不著急,給他一點空間,等他消氣之後,給他做點好吃的,或帶他去好吃的,又或陪他做他想做的事情,行為彌補。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和實際情況,靈活改動,我只是打個比方。

提問。關鍵在於消不了氣了弄不好就拜拜了 我太了解他了。

不會的,相信他,相信你自己,相信你們的感情,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他吃醋的點在**?

提問。因為我給異性打**沒告訴他 認為我欺騙了他怎麼解決呢。

那你打異性**實際上是幹什麼的?他是不是誤會了。

17樓:網友

我生氣的時候肯定要發訊息哄他的,讓他知道你並不是故意的,如果和這樣的男朋友在一起鬨她,也就覺得開心了。

18樓:鵜鶘小跟班

當然是跟對方說一些好話來表達自己的愧疚之心了,對方生氣了就要哄,哄其實就是對錯誤的一種俏皮的認錯。

19樓:whysorry無悔

男朋友生氣了,你可以適當的給他乙個台階下,男人嘛都是比較愛面子的。承認一下錯誤,懇求他的原諒。

20樓:知心姐姐劉大姐

你可以說,對不起啦,親愛噠!我錯了,從現在開始,你讓我做什麼都行。只要你不在生氣。

21樓:陽之

生氣了,原因在**,如果是你的原因可以發個表情哄一哄,如果不是你的原因不用哄。

22樓:機曉騫

男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發資訊哄她?我覺得男朋友生氣了,你肯定要找出生氣的原因,然後針對事情跟他說清楚就可以。

23樓:璩儂

可以說些好聽的話或者是一些逗樂的事情來哄她。

24樓:敦厚且燦爛丶丁香

小哥你不要生氣啦我錯啦。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哄他,男朋友生氣了怎麼哄?

要哄男生,首先要知道他的需求,男生最想要的是信任,接納,崇拜,鼓勵,欣賞和認可。所以女生要從這6點出發,做到真誠 嘴甜 放下面子這三點。挽回時,技巧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要丟了這個 99步是愛你,最後一步是尊嚴。今天來教大家如何去哄生氣了的男朋友 我每次惹我男朋友生氣都是撒嬌的語氣解釋,然後再說說好...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哄,男朋友生氣了要怎麼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親 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好親親 女生想要和好時,最好的方法事服軟認錯,用委婉的語氣表達自己的想法,推薦可以使用寫信的方法,大大降低見面的尷尬度和窘迫。同時搭配贈送一些有心的小禮物,必要時候可以和他撒個嬌,將身旁遇到有趣的事物分享給他,或者答應曾經他的一些小要求。不過這些...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哄?

1 承認女朋友生氣的 合理性 安撫好自己的情緒,在感情裡,女生喜歡無理取鬧,容易生氣,情緒不穩定,幾乎是每乙個女生的特徵,並不只是只有你女朋友才這樣鬧。男生有男生的思維模式,女生有女生的思維模式,兩性之間的相處,由於思維模式的不同,本來就會矛盾重重。所以,男生沒有必要去糾結,為什麼女朋友那麼容易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