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我摔過一回和現在腰椎間盤突出有關嗎

2023-03-19 14:20:02 字數 2046 閱讀 1036

1樓:桂南

很有可能的 你要再一次檢查一次 祝你好運。

2樓:zx只要有你

我感覺是有關係的。不然,你也不會聯想起來。

倒著走路對腰間盤突出好不好?

3樓:姚梅沉

沒有什麼作用的。腰間盤突出症臨床多表現為腰部疼痛,下肢放射痛,下肢麻木,腰部活動障礙,脊柱側彎等。需要腰椎ct或者核磁共振來明確診斷。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腰椎曲度是向前還是向後的變性了,如果腰曲變直 倒走對你有好處,反之有害。你這屬於**型的突出。

腰椎間盤突出能不能倒走

我以前就有點輕微腰椎間盤突出,但是現在上班時不小心摔了一跤,比以

5樓:左思苗

腰椎間盤突出不好認定為工傷,未納入職業病目錄也是因為這個病的發病機理比較複雜;只能算是與工作相關的疾病。腰間盤突出要認定為工傷的,有無數成功認定的案例,也有無數認定失敗的案例,關鍵是你怎麼去準備。

1、腰間盤突出的工傷認定,必須是一次性,一瞬間的事故傷害,日積月累的不算。

2、必須有證人證明你你工作崗位受傷,證人證言必須附在工傷認定申請上。

3、必須當即入院診療,必須在一週內拍ct或mri片,必須在一月內,最好一週內作出腰間盤突出的診斷結論,否則你無法證明你的腰突與工傷關聯。

4、入院數天內,你必須出現壓迫神經的臨床症狀,單憑影像學資料,你是不能認定工傷的。

經常腰痛,摔倒後更加痛了,是腰椎間盤突出嗎?

6樓:小蘭說的那些事

長期久坐之後,一些人會覺得腰部特別痛,換個姿勢可能不那麼痛,可是沒幾天,腰痛又發作了。有時候摔倒了,腰痛更加嚴重,有的人以為這是得了肩椎間盤突出。確實,這可能是腰間椎盤突出,但是也有可能是其他疾病,不過患者最好還是去醫院看一下。

很多疾病都是有相同的症狀的,除了腰椎間盤突出,其他疾病也會導致出現腰痛的情況。什麼人也不能夠僅僅憑著幾句話,就給人診斷出是什麼病。覺得腰痛的話,還是去找醫生拍乙個**,然後讓醫生來診斷是什麼病。

腰椎結核也是一種會讓人腰痛的疾病,這個病發展得一般都比較慢,在早期的時候它的痛感也不那麼強烈,經常會誤診成其他疾病。所以,腰痛要找經驗豐富一點的醫生看。

一些癌症是會轉移的,當它們的癌細胞轉移到了腰椎這個位置,那麼病人就會覺得自己的腰部疼痛。由於在腰部上面,一些人很容易是腰椎間盤突出之類的疾病,殊不知這樣很容易耽誤最佳的**時期。

通過以上,我們可以發現,疾病是很複雜的,很多疾病都會有相似的症狀。一些疾病就連專業的醫生都有可能會診斷錯,何況是沒有任何醫學知識的普通人。當身體出現情況的時候,我們不能夠掉以輕心,或者有僥倖心理,一些疾病只要早點發現,很有可能就會徹底**的。

所以,找醫生是最好的辦法。

7樓:輕鬆說文

除了腰椎間盤突出,還有可能是腰肌勞損,也有可能是頸椎受傷。

8樓:韓禹雪

我認為這個不能自己來判斷,如果覺得很嚴重的話,應該及時就醫,讓醫生來診斷一下。

9樓:是妮啊

千萬不要自己亂下結論,這個還是自己去醫院好好看看再說。

10樓:狂浪狂浪

可能是腰椎間盤突出,也有可能是其他疾病,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11樓:琳琳

不是的,腰痛本來就是腰部有問題了,再摔一下,弄到傷處,會更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具體的還要詳細檢查,有些醫生會讓你拍片區檢查腿部,

13樓:網友

可能是,或者是淤血,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扭傷腰後就腰椎間盤突出,為什麼還有人說這腰椎間盤突出是一種病!?

我可以為我自己活一回嗎?我想為自己活一回,做我想做的事吧!不管怎樣都要去是一下,祝我成功

其實自己做一回主,也不是很難,只要你自己設定好目標,衝著這個目標去努力去發展,把這個目標完成好,也就等於自己做了一回主。人生就是一張白紙,未來就靠我們的雙手去描繪出來。做我想做的事,做我該做的事,做我能做的事,我不知道明天會是什麼樣,我只想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天,也許明天我就可以自己做主,去做我想做的...

我和丈夫前幾年簽過協議婚內各自負責各自的債權債務,現在協議離婚,但他有債務,以前籤的協議有用嗎

如果是離婚協議,那麼沒有辦理離婚,現在對方可以反悔。如果只是對財產性質作出約定,那麼現在可以以該協議確定財產的性質,是個人的還是共同的。對於後來的債務,如果你不知情,也沒有用到家庭生活,那麼可以不承擔。1 婚姻存續期間的債務一般情況下為共同債務。2 你們各自承擔自己的債權債務的約定對你們兩個人之間有...

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前幾年過的很辛苦,當時還很年輕他犯了很多錯,我都原諒了他也成長了,這幾年過的很

你好,人生不是兒戲哦,過去了就讓過去,沒有必要再去追究,根據你的描述 我覺得大度的原諒他 他會玩命的報答你 接受吧!你心裡我看的出來!心裡面還是有他的!如果你不愛他,你會發這麼大火嗎!以前不代表未來,他對你好!你也知道,你想永遠這樣嗎?那你們就結婚好了!繼續幸福下去不好嘛!像這種事情你不要和他吵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