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學生會組織部競選演講稿,競選學生會幹部演講稿

2023-03-19 14:15:04 字數 918 閱讀 30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堅信,以我的潛力,用我的行動,凝聚大家的光芒,能夠創造出明天的輝煌!這也是我的競選。父親以前說過一句話,我一向銘記在心:

「要麼就別做,要作就做最好!」這是我生活學習的目標,也是做每一件事的準則。它一向提醒著我要認真負責,用心進取,勇往直前。

學生會主席作為學生會的核心人物,就應有強大的領導潛力,組織潛力,應變潛力,還有就是職責心。從小學到此刻,我一向在班級中擔任著班幹部,在工作中積累了些經驗,培養了自己吃苦耐勞、腳踏實地的工作作風。在高一期間,我一向擔任班長,帶領全班也取得了一些成績,例如校藝術節我高一(5)班獲一等獎、總分最高的成績等。

所以我有足夠的自信與潛力來勝任這個職務。去帶領學生會,把我們學校的工作搞得更好。我也期望能得到這次機會,鍛鍊自己,讓自己成長。

總而言之,我將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實際工作和學習中,把我們的工作做好,該處理的問題處理妥當。我會以成績證明給你們看,你們的選取是正確的。尊敬的各位老師,風華正茂的同學們,有你們的支援,才會有我的成功。

請你們伸出公正友誼之手,把你們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我!有你們的支援與鼓勵,雛鷹定將搏擊長空!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如何寫,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學生會組織部為例,圍繞自身優勢,突出對學生會及學生的貢獻熱情。正文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謝評委老師給我這樣一次鍛鍊自己的展現自己的機會,我是來自09人力班的 今天很榮幸能夠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學院繼續貢獻力量的同學一道,競選學生會幹部的職務,我競選的目標是...

競選學生會文藝部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我是 學院,感謝能有加入文藝部這樣的機會。文藝部是乙個代表學生的團體,是讓每個學生施展我自己才華的舞台,我熱愛文藝部,並渴望成為其中的一員。學生會是連線學校與學生之間的橋梁和紐帶,是傳達學校治學理念 治學方法 治學思想 治學靈魂的渠道,是反映同學思想動態 解決同學生活中的實際困...

學生會組織部競選理由

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援與學校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一展自版己的抱權負。今天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乙個,一切為大家,能為大家謀利益。我自信在同學 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我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學生會主席。首先我熱愛 我的工作,算上小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