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為我自己活一回嗎?我想為自己活一回,做我想做的事吧!不管怎樣都要去是一下,祝我成功

2022-03-23 12:39:51 字數 6108 閱讀 4897

1樓:

其實自己做一回主,也不是很難,只要你自己設定好目標,衝著這個目標去努力去發展,把這個目標完成好,也就等於自己做了一回主。 人生就是一張白紙,未來就靠我們的雙手去描繪出來。

做我想做的事,做我該做的事,做我能做的事,我不知道明天會是什麼樣,我只想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天,也許明天我就可以自己做主,去做我想做的事情,但是這一天需要靠我們自己的努力去創造,絕非空想。

現在,我就要自己做一回主,設計一下我的人生;現在,我就要做好我的計畫,立好我的目標;現在我就要用我的雙手把我的人生描繪成絢麗多彩的一幅畫。

為我的生活做主,首先要想好怎樣做主,如果一件事沒有乙個好的開頭,就不會有乙個圓滿的句號。第二步就是實行計畫,如果不實行計畫,怎麼做主。第三步是要為這個計畫畫乙個句號。

我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就是:乙份快樂,乙份輕鬆,乙份悠閒,乙份期盼,乙份憧憬,乙份自信……

我的人生我描繪,我的生活我做主!

2樓:折意

肯定可以為自己活一回。祝你

為什麼我父親總是看不起我?煩惱,為什麼我一回家,面對父母,就覺得異常壓抑,心裡憋得難受,氣都出不上來?

天下的父母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動物尚且如此,何況人呢?你爸爸看不到你的優點,老拿你發脾氣 1 是不是他生活中受到了什麼刺激,給心理造成傷害,總是用異樣眼光看待事物,所以他看到的事物都是變形的。2 是不是他工作,事業不順心,而他自身承受能力又很低,需要把自身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你們那裡的人又是重男輕女...

我當了一回 為題作文指導教案編寫

六年的時光像條滔滔不絕的大河一去不返,我還有乙個月就要告別母校了。六年來,我做過許多錯事,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去改正我犯下的錯誤,做一名小學生。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不會再粗心大意。以前,我做什麼事都很馬虎,無論是看書看報,還是考試寫作業,我都擺脫不了粗心這個毛病。有一次考試,由於題...

我既開朗又內向,喜歡人獨處,一回家就把自己人關在房間

你應該沒有什麼人強迫你吧,但是我有,而且我不在我父母家裡,我在乙個表大姨家裡我感覺很累 也不是很奇怪啊,其實自己乙個人慣了,就不喜歡湊熱鬧,因為你不適應熱鬧過後的孤獨,那樣,還不如自己乙個人,慢慢的,你覺得無所謂了,也就放開了 不奇怪啊。有時我也這樣。和我一樣,我也曾糾結這問題 為什麼我特別喜歡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