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頭開始學習英語,如何從頭開始自學英語

2023-03-19 13:30:03 字數 786 閱讀 9751

1樓:動物園導遊

從字母和音標學起。學英語興趣和方法很重要,另外要下苦功夫,我不提倡什麼捷徑,最好的辦法就是死記硬背加多練習。

如果你是為應付考試,那多做題就會有提高;

如果你為了使用,那就要多練習聽說讀寫譯。

ó¢óï´óí·¿ªê¼ñ§ôõã´ñ§ óðê²ã´·½·¨

如何從頭開始自學英語?

2樓:唉沒名可取啊

英語學習注意方法。英語學習的時候,要注意聽說讀寫並行,不要一味地背單詞,但是卻不知道這個單詞的發音到底正確還是不正確。

3樓:網友

從頭開始學英語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要從英標開始學習。然後要瘋狂背單詞,背課文,多讀,多聽,而且要堅持才能將英語學好!

4樓:x晚風微笑

先練發音,打好開口的基礎。

絕大部分的人的發音都沒有打下良好的基礎,這不僅會妨礙口語的提公升,更重要的是自己說英語時候的自覺性和自信心會受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本英語詞典,背背單詞,然後學習英語語法,有時候多聽聽英文歌曲,看看美國電影,鍛鍊自己聽說讀寫的能力。

6樓:而為

可以從單詞和簡單的對話開始,聽聽英語歌,還有音訊,看看美劇。

如何從頭開始學英語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背單詞,詞語,然後練習口語。

想從頭開始學英語有什麼好建議,我想從頭開始學英語怎麼學,從那開始學?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

沒事就說英語,大膽的說,不管別人怎麼說,口語很重要 先學音標 為的是更好的學習單詞 然後積累詞彙與句型 最後學語法 首先你要學會初一的英語,基礎要先打好 我對英語是一點都不會,想要從頭開始學要怎麼去學習英語?我是大學的,英語一直都不錯,有9年的英語學習經驗 以下是我的經驗 首先應從單詞發音 意思入手...

的翻譯,怎麼用英語翻譯從頭開始,從頭開始用英語

從頭開始 英語翻譯 start begin from the very beginning 誰能告訴我。英語的句子是從 開始翻譯。從頭還是從尾。一般什麼詞,先翻譯。我經常都讀 英語翻譯要注重句子的邏輯順序 要學會看句子中的轉折詞 邏輯連線詞 一般要從頭回開始翻 答譯的總之弄明白句子成分和結構,主謂賓...

英語學渣,高三了想從頭開始學習,我應該先背單詞,還是先背語法?還是別的求告知。能說服我的給

首先學習英語是一個長期投入的過程,短時間看不出效果的。由於你的英語基礎不牢,個人建議從單詞入手,慢慢培養語感,閱讀一些英文短文。英語語法學習是很枯燥的,目前你應該培養對英語的興趣,然後再攻讀語法。個人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你英語有多少基礎啊,如果從頭開始的話,肯定是先背單詞了,就被考綱的,再單詞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