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茶葉好一些

2022-01-30 20:48:26 字數 907 閱讀 1560

1樓:嘉博士開關

毛峰,毛尖。現在流行黑茶文化!

2樓:來自半壁山豔美絕倫的荷花

大紅袍是武夷岩茶中品質最優異者。武夷岩茶產於福建的武夷山。武夷山位於福建崇安東南部,方圓60公里,有36峰、99名岩,巖巖有茶,茶以巖名,巖以茶顯,故名岩茶。

武夷產茶歷史悠久,唐代已栽制茶葉,宋代列為皇家貢品,元代在武夷山九曲溪之四曲畔設立御茶園專門採製貢茶,明末清初創制了烏龍茶武夷山栽種的茶樹,品種繁多,有大紅袍、鐵羅漢、白雞冠、水金龜「四大名樅」,此外還有以茶樹生長環境命名的,如不見天、金鎖匙等;以茶樹形狀命名的,如醉海棠、醉洞賓、釣金龜、鳳尾草、玉麒麟、一枝香等;以茶樹葉形命名的,如瓜子金、金錢、竹絲、金柳條、倒葉柳等;以茶樹發芽早遲命名的,如迎春柳、不知春等;以成茶香型命名的,如肉桂、石乳香、白麝香等。 茶是武夷山最負盛名的茶樹,被譽為「茶中之王」,生長在九龍窠內的一座陡峭的岩壁上。茶樹所處的峭壁上,有一條狹長的巖罅,岩頂終年有泉水自罅滴落。

泉水中附有苔蘚之類的有機物,因而土壤較它處潤澤肥沃。茶樹兩旁岩壁直立,日照短,氣溫變化不大,再加上平時茶農精心管理,採製加工時,一定要調技術最好的茶師來主持,使用的也是特製的器具 ,因而大紅袍的成茶具有獨到的品質和特殊的藥效。經茶師評定,大紅袍茶衝至9次,尚不脫原茶真味──桂花香。

而其它名茶,衝至7次,味就極淡。從而奪得了「茶中之王」桂冠,名聞海內外。九龍窠到處都是叢叢簇簇的名叢,號稱為茶樹的王國。

往東可至天心岩,岩下有武夷山最大的佛教寺院──永樂禪寺。 2023年,福建省銀芝集團董事長吳文南以每公斤3萬元**向市茶葉研究所購買了l公斤純種大紅袍,並轉銷國內外,近年也有不少南韓客人直接或間接向武夷山購買純種大紅袍。2023年蔣叔南遊記中記當年大紅袍每市斤價值64銀元,折大公尺40oo斤,這在當時可謂比**貴。

2023年8月l8日第五次岩茶節,20克母樹大紅袍首次舉行拍賣。

什麼牌子的女式錢包好一些

要看你的年齡啦 既然價位不是問題 年紀輕一點的話推薦vevienne westwood的招牌logo錢包 顏色很惹火 而且設計感很強 本人很喜歡的乙個歐美牌子在其次推薦patrick cox。沒什麼太特別的 只是比較流行 另外polo也不錯 如果你喜歡的話 如果年紀稍微大一點的話 那當然不置可否 l...

在高階門窗中,請問什麼牌子好一些?

在高階門窗中,正金門窗品牌好。正金門窗始集研發 生產 銷售 服務於一體,是中國較早致力於發展高階鋁合金門窗 陽光房定製的大型企業。點選了解系統門窗加盟 正金門窗在新國標基礎上全面公升級,達到了水密性6級 氣密性8級能效標準。以隱藏式排水系統,通過科學原理,堵,疏結合方式防止滲水倒灌,確保室內乾爽,經...

孩子想玩超輕粘土,什麼牌子的粘土好一些

當然是正規大品牌的粘土好一些,目前國內做的最好的應該是羅弗吧,口號就是安全超輕粘土倡導者,專門為孩子研發設計的產品,顏色比較豐富,每盒都是配好的顏色,還送的有教程繪本。只看質量的話,日本 南韓進口的土也可以,缺點就是比較貴,給孩子玩,有點浪費了,而且進口的土沒有教程和工具,你說是給孩子玩,那還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