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熊果苷成分的護膚品在白天能用嗎

2023-03-19 12:35:02 字數 2760 閱讀 411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不能白天用的正確的說法應該是這樣的:檸檬在敷臉後最好不要曬太陽~因為容易引起長黑斑~(注:其實最好不要用水果敷臉拉~~不好的!

水果敷臉是靠水果中的vc~而vc是水溶性的~**是無法吸收的~**只能吸收脂溶性的物質,例如ve~你敷臉後覺得白是因為水果中的果酸煥膚角質層變薄的原理~多做的話對年輕肌膚不好)~

扯遠了哈~~話說回來~~就是可以白天用的拉~~不過別忘記白天要防曬啊~~蝶妝的東東我很喜歡大~~我媽也喜歡~~真是很不錯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啊!大s在書上說了,這類東西要晚上用的,而且我買的許多美白精華的說明書上都寫了,用過之後不能曬太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 感光會變黑 只能晚上用。

4樓:鈕覺繆水風

護膚品中的維c和熊果苷的量都是精確配好的(好像是3%),所以白天是可以用的,因為以前我也有過這個疑問,所以特意問過,是可以用的,還有維c也是感光的,白天用檸檬之類的敷過臉後不能立刻見陽光,會變雙倍吸收太陽光,所以會變黑。

熊果苷原液能天天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熊果苷主要用於高階化妝品中作為亮膚劑和美白劑。雖然它對**有好處,是藥三分毒,天天用,當然沒什麼好處。 什麼事兒都是物極必反,雖然對**好了,但是會對其他器官造成什麼影響,也說不定。

僅僅是為了美白**,而影響健康,真的不值。

含有熊果苷成分的護膚品可以在白天使用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可以的。

熊果苷被**吸收後會還原成對苯二酚,這就引發了一部分人對熊果苷安全性的懷疑,認為熊果苷還是有機會產生類似對苯二酚的***。最常聽見的說法,就是「含有熊果苷的保養品不能在白天使用,否則美白不成,反而更黑」。

其實,保養品內的成分新增有明確規定。濃度極高的熊果苷才有感光性質,而保養品中熊果苷的濃度上限是7%,在這個濃度範圍內,熊果苷根本不足以產生光敏性,談不上必須避光使用。熊果苷經**吸收,受光分解,會還原成對苯二酚,產生美白效果。

而熊果苷保養品內含對苯二酚的濃度低於20ppm(就是百萬分之二十),在如此低濃度的限制下,對苯二酚是不會造成肌膚反黑等***的。

如果僅僅是因為保養品中含有熊果苷就不敢在白天使用,那大可不必,除非含有熊果苷的保養品同時新增了其他需要避光的保養成分。總之,要選購可靠品牌的保養品,然後不管塗了啥,白天都要做好防曬。

7樓:匿名使用者

熊果苷有兩種~一種不穩定,叫阿爾法,不能在白天用,另一種叫b,可以用在白天。

8樓:匿名使用者

熊果苷是目前應用在美白類護膚品中的一種有效的美白成分,但熊果苷不大穩定,具有光敏性。這種光敏性成分在陽光的長波紫外線照射下,會轉化成為另一種物質——光化學產物。該物質再與**內的蛋白質相結合,就形成另一種新物質——抗原,抗原能使**產生過敏反應。

含熊果苷的護膚品白天能不能用?

9樓:毀滅的時間

美白成分的產品白天的時候不要用,會吸收紫外線的。晚上用的時候盡量避光和輻射源。你要美白的話,其實維c是最好的,效果比熊果苷好太多了,選購的時候成分表鑽研下吧。

10樓:三千院

護膚品中的維c和熊果苷的量都是精確配好的(好像是3%),所以白天是可以用的,因為以前我也有過這個疑問,所以特意問過,是可以用的,還有維c也是感光的,白天用檸檬之類的敷過臉後不能立刻見陽光,會變雙倍吸收太陽光,所以會變黑。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白天還是晚上用含熊果苷產品我都會過敏,然後腫的跟包子似的。

12樓:可視門鈴

您好,我想告訴您的一點就是,你用所有的美白產品都會感光的反應的,你在陽光底下曬多了,也會有的,只是看程度的大小,然後就是不是所有含有熊果苷的產品都是白天不能用,或者說,白天用了之後會反黑,越來越黑,有些改善了的熊果苷是可以適用於白天的,還有乙個問題就是純度的問題,一般純度高的任何產品都是一般都是在晚上使用的,或者晚上用更好吧!肌膚也是在休息的時候,現在所有美白產品都會有感光的反應的,時間越長可能沉澱的越深,我是建議您,用完美白產品之後,再擦一層防曬霜或者是隔離霜!

13樓:為逍一生

不要在白天用,用了會越來越黑的。

14樓:就是愛

我只知道美白精華不能白天用……

熊果苷能在白天用嗎

熊果苷具有感光性嗎?白天能用含有熊果苷的美白產品嗎?

熊果苷可以白天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1. 熊果苷的是較維c更穩定的美白成分~但一般見效比較慢~~要長期使用才可以拉~

對於**不能白天用的正確的說法應該是這樣的:檸檬在敷臉後最好不要曬太陽~因為容易引起長黑斑~(注:其實最好不要用水果敷臉拉~~不好的!

水果敷臉是靠水果中的vc~而vc是水溶性的~**是無法吸收的~**只能吸收脂溶性的物質,例如ve~你敷臉後覺得白是因為水果中的果酸煥膚角質層變薄的原理~多做的話對年輕肌膚不好)~

2.燈光不需要擔心,因為熊果苷並不是見光死的美容產品,它會和陽光中的紫外線產生化合作用,引起人體內的黑色素沉澱,使**變黑。白天不要用就是了,晚上可以放心使用。

(這是我的乙個大問號!)總之,也不用列舉了,反正,最好不要用完後曬太陽就對了。我晚上經常是開著燈就用這個**,也沒感覺變黑啊。

火龍果的營養成分有哪些,火龍果含有什麼營養成分

性甘平,主要營養成分有蛋白質 膳食纖維 維生素b2 b3 c 鐵 磷 鎂 鉀等,盛產期是6月到11月,台灣各地都有種植,主要產區分布在新竹 雲林 嘉義等地。火龍果是風靡21世紀的完美食物,它的糖分少,熱量低,很適合糖尿病患者或肥胖者食用,果實富含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維生素c及水溶性膳食纖維素較為...

含有誇張成分的成語,含有誇張成分的成語有哪些

驚天動地 翻天覆地 地動山搖 一瀉千里水洩不通 一手遮天 天崩地裂 一步登天頂天立地 人山人海 海枯石爛 震耳欲聾垂涎三尺 如雷貫耳 開天闢地 水天相介面若懸河 滔滔不絕 燃眉之急 氣壯山河排山倒海 天涯海角 魂飛魄散 一目十行羊腸小道 驚心動魄 開天闢地 震古爍今 出口成章 含有誇張成分的成語有哪...

含有比喻成分的成語,含有比喻成分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暴跳如雷 急怒叫跳,象打雷一樣猛烈。形容又急又怒,大發脾氣的樣子。鼻息如雷 鼻息 鼾聲。打呼嚕的聲音就象打雷一樣響。形容熟睡時鼾聲大作。筆大如椽 形容著名的文章。也指有名的作家。表裡如一 表 外表 裡 內心。表面和內心象乙個東西。形容言行和思想完全一致。賓客如雲 來客多得如聚集的雲層。形容客人多。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