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神童在哪個小隊?

2023-03-19 12:30:02 字數 5702 閱讀 3030

1樓:

super junior—

成員:奎賢 藝聲 麗旭。

super junior—t

成員:李特 強仁 希澈 晟敏 恩赫 神童。

super junior——m

成員:李特、藝聲、強仁、神童、晟敏、恩赫。

2樓:舞蝶

成員:李特、藝聲、強仁、神童、晟敏、恩赫。

super junior—t

成員:李特 強仁 希澈 晟敏 恩赫 神童。

不過現在好像已經不活動了。

3樓:蔓娃娃

神童在sj-t和sj-h哦。

sj-h要暫時告別了。

sj-t將要進軍日本。

期待啊。

4樓:閎漠

super junior-trot 簡稱sj-t成員:李特 希澈 強仁 神童 晟敏 恩赫。

歌曲:來過倒 再沒有我這樣的人了 首班車 後兩首都是翻唱。

sj-t已經停止活動了,之後重新出了小組合,現在正在活動中。

基本是沒有變化的,只是希澈換成了藝聲。

歌曲:料理王 pajama party 做得好 蜜罐 兩人。

所有的歌曲在迅雷上都可以找的到。

5樓:小小_庚

super junior—t

成員:李特 強仁 希澈 晟敏 恩赫 神童。

成員:李特、藝聲、強仁、神童、晟敏、恩赫。

6樓:eric雲瑤

以前是在super junior—trot 簡稱sj-t成員:李特 強仁 希澈 晟敏 恩赫 神童。

7樓:網友

sjh現在t已經不再活動期間了。

8樓:韓澈澈

super junior—t(tort)

成員:李特 強仁 希澈 晟敏 恩赫 神童。

07年出道,主攻復古歌謠。

成員:李特、藝聲、強仁、神童、晟敏、恩赫。

08年6月5日出道,走俏皮搞笑情歌路線。

9樓:網友

在sj-t(要去日本勒,嗚嗚~)

還有sj-h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t和h兩個小隊。

最近t開始在日本活動。

11樓:°獨愛13_臭猴

sj-tsj-h

不過,t已經不怎麼活動了。 .

super junior成員有哪些?

12樓:教育暖風

super junior原成員是利特、金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李晟敏、銀赫、崔始源、李東海、金厲旭、金起範和曺圭賢。現以朴正洙(利特)、金希澈、金鐘雲(藝聲)、申東熙(神童)、李晟敏、李赫宰(銀赫)、崔始源、李東海、金厲旭、曺圭賢10名成員的形式活動

2023年11月6日,superjunior以《twins(knockout)》正式登台出道,發行首張**《superjunior05》。出道初期為12名成員,第13名成員圭賢於2023年5月27日加入。

組合評價。super junior作風親民,不但在娛樂圈裡對待長輩有禮貌,對待後輩沒架子,作為大前輩凡事還要親力親為,對待歌迷粉絲也是非常用心。

隊長利特為官方歌迷會命名為elf(ever lasting friends),把歌迷當做朋友真心對待,平日裡通過社交工具與粉絲保持良好的溝通,成員們更是自掏腰包購買冷飲、冰棒等小吃,以回饋及體恤在炎熱天氣裡支援他們的歌迷,貼心的舉動令歌迷心甘情願為他們付出。

super junior一共有幾個小分隊呢

13樓:幹萊資訊諮詢

截至2023年10月,一共五個。

1、super :

super junior的第乙個子組合,由金鐘雲(藝聲)、金厲旭、曺圭賢組成,組合名稱**於成員名字的英文讀音開頭字母。

2、super junior-t:

是super junior的第二個限定子組合,由朴正洙(利特)、金希澈、金永雲(強仁)、申東熙(神童)、李晟敏、李赫宰(銀赫)組成。

3、super junior-m:

2023年4月8日,super junior-m正式出道並發行首張正規**《迷》,組合起初由韓庚、崔始源、李東海、金厲旭、曺圭賢、周覓、henry(劉憲華)7名成員組成。

由朴正洙(利特)、金鐘雲(藝聲)、金永雲(強仁)、申東熙(神童)、李晟敏、李赫宰(銀赫)組成 。2023年5月3日首次非官方亮相演出power concert;6月5日發行首張迷你**《料理王》

是南韓男子演唱組合super junior的第五個官方子團體,由super junior兩位主領舞東海和銀赫組成,2023年12月16日成立,發行首張韓語單曲《紅了哥哥》。2023年,發行首張日語正規**《ride me》,並舉行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

super junior現在有幾個人

14樓:雪花般的幸福

主隊有11個人朴正洙(利特)、金希澈、金鐘雲(藝聲)、金英雲(強仁)、申東熙(神童)、李晟敏、李赫宰(銀赫)、崔始源、李東海、金厲旭、和曺圭賢。

神童,厲旭,晟敏,東海,銀赫,始源正在服兵役小分隊super 成員:藝聲、厲旭、圭賢。

super junior-t(sj-t)

成員:利特、希澈、強仁、神童、銀赫、晟敏。

super junior-m(sj-m)

[2023年2月25日] 韓庚解約離隊後,成員為: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圭賢、henry(劉憲華)、周覓。

super junior-h(sj-h)

成員:利特、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

super junior - donghae & eunhyuk成員:東海、銀赫。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9人回歸,韓庚09年解約,金起範15年解約,強仁19年退出,晟敏因為結婚目前也回歸不了。

16樓:左格格

super junior 目前10人,韓庚2023年解約退隊,2023年金起範約滿離隊,2023年強仁因二次酒駕粉絲抵制宣布退隊,晟敏2023年結婚後服兵役,退伍後遭粉絲抵制未回歸,但沒退隊,名義上super junior現為10人,利特、希澈、藝聲、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圭賢。

17樓:慈國英位靜

以前13個,現在還是13個,就是多了很多分支,現在就是sj-m在中國發展很紅了,就是有7個了,韓庚,10元,麗旭,東海 周覓 henry 圭賢了。

super junior現在的成員都有誰?

18樓:宋曰文號

朴正洙(利特)、金希澈、韓庚、金鐘雲(藝聲)、金英雲(強仁)、申東熙(神童)、李晟敏、李赫宰(銀赫)、崔始源、李東海、金厲旭、金起範和曺圭賢13名成員組成。

2023年11月6日,super junior以《twins (knock out)》出道,初期為12名成員,曺圭賢於2023年5月27日加入。2023年起,金起範暫停參與sj**發行等團體活動,專注影視發展;同年12月21日韓庚因合約宣布離隊退出,次年6月22日合約糾紛達成和解,韓庚正式解約單飛。利特和藝聲分別在2023年10月30日和2023年5月6日入伍服役,為期2年。

super junior一共有幾個小分隊呢

19樓:網友

sj-kry 這個應該是最早的。藝聲厲旭圭賢,隊裡主唱sj-m 只唱普通話(韓庚)始源、東海、厲旭、圭賢、周覓、henry,現在加入恩赫、晟敏。

sj-t 主要唱民謠,日語歌。利特希澈強仁恩赫神童晟敏sj-h 唱歡快的歌(料理王,哈哈)利特藝聲強仁神童晟敏恩赫嗯,那個紅了哥哥應該也算,赫海。怎麼說呢,舞曲。

super junior的13只在隊裡分別是什麼擔當?

20樓:匿名使用者

sj中主唱是:k(圭賢)r(厲旭)y(藝聲)三人以及晟敏舞蹈擔當是:銀赫 神童 東海 韓庚 rap擔當是:

銀赫 神童 (rap也一般都由銀赫負責,神童著重在編舞方面) 詞曲擔當:厲旭 晟敏 銀赫 利特 東海演技擔當是:始源 基範 希澈(希澈和基範當初就是由演戲出道的,所以一直對演戲抱有很高的熱情,特別是基範,現在也一直專心於演技的培養)mc擔當是:

利特 希澈 當然銀赫神童強仁晟敏也都是主持電台節目的強仁是實質上的副隊長,除了利特,他就算是sj的發言人了,而且他人際關係很好,交際面廣,常常為弟弟們打好關係,好讓他們多參加演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唱:藝聲 麗旭 奎賢 另外東海 晟敏的歌聲也不錯 恩赫負責rap部分比較多 神童也有不少rap部分 基範 東海 希澈 李特 也有一些 舞蹈擔當:恩赫是sj的dancing machine~ 「舞蹈機器」 領舞是恩赫 東海 韓庚 神童的舞蹈也很棒 尤其是編舞的實力~ 好多sj上綜藝節目裡的舞蹈 都有神童參與編排 料理王里的舞蹈也有神童的意見在裡面~ mc方面 希澈 強仁 李特 神童 都有此類經驗 廣播方面 希澈 強仁 晟敏 藝聲 李特 恩赫 神。

super junior有幾個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13現在12

按照年紀。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起範-圭賢。

23樓:網友

出道時12人。

圭賢2023年5月後隨單曲u加入後是13人。

韓庚09年年底提出解約 現已解約。

現在成員12人。

但是在elf心目中永遠13人。

24樓:乖乖阿滋

這種問題……suju是13個人,雖然韓庚在中國發展,但他永遠是13只中的一員。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13個啊!!!韓庚還是屬於superjunior的!!!強仁和起範總會回來的,只是很難再看但13個人的舞台。

26樓:希仁敏

super junior,組合於2023年9月出道時有12名成員,圭賢於2023年5月加入後共13人,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男子團體。成員:利特(隊長)、韓庚(已解約)、希澈、藝聲、強仁(服兵役中)、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起範(五輯回歸)、圭賢。

27樓:網友

sj2023年11月出道時是12人,2023年5月圭賢加入,共13人。

28樓:十三月的迷惘

雖然現在只有十個人在活動,但在我們elf的心裡,super junior永遠是13個人,這是永遠不會變的。

古代神童有哪些

1 項橐tu 七歲為聖人師的神童 江湖生平 曾被大聖人孔子叩拜為師。三字經 記述 昔仲尼,師項橐,古 聖賢,尚勤學。後世尊孔子為聖人,這小項橐也便因之被尊為 聖公 主要事蹟 項橐三難孔夫子 仲尼 2 甘羅 十二歲拜相的神童 江湖生平 十二歲就被秦王封為上卿,由於當時丞相和上卿的官階差不多,民間因此演...

京劇神童陶陽的父親,京劇神童陶陽簡歷,急需,謝謝大家。他是德雲社的,郭德綱是他乾爹

這篇經驗分享 有詳細介紹 京劇神童陶陽簡歷,急需,謝謝大家。他是德雲社的,郭德綱是他乾爹 陶陽 陶陽個人檔案 江西省南昌市進賢縣三陽集鄉趙埠村委會崗峰嘴村人 有誰知道 京劇神童 小陶陽的近況?2007年,京劇神童 陶陽為無緣春晚舞台而傷心難過 2008年,小陶陽終於受 到央視青睞,元旦晚會 春晚 元...

super junior的superman歌詞誰可以翻譯成英

let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0323364s hold my breath i am drowning in my dread the wind is getting strong,the wind is getting stro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