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含有膠原蛋白,哪個牌子的護膚品補充膠原蛋白的效果比較好?

2021-08-18 19:12:04 字數 1759 閱讀 3896

1樓:楚玉巧關亥

一般比較有知名度的品牌都有,比如蘭蔻,歐萊雅等,只是含有膠原蛋白的產品都很貴呢~

2樓:小娟娟

好多牌子都含有膠原蛋白的,甚至還有純膠原蛋白的粉,你去專櫃看一下,看一下說明書。護膚品中含有的膠原蛋白進入人體的量很少的,建議你可以試試口服的膠原蛋白產品。

3樓:丫丫

你好很多

如滿意請採納

4樓:步琭休佳晨

hr有膠原蛋白眼霜和面霜,然後sisley也有膠原蛋白霜,日本的dr.cilabo的海洋膠願蛋白霜,外用的膠原蛋白其實效果不持久也不明顯的,最有效的肌膚方法還是內服膠原蛋白,這樣被**吸收以後就能直接作用於**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精華液是護膚品中有效含量最高的,同時也是效果最好的,一般精華液都比較貴,歐美的動輒都是幾千塊,國產的也要好幾百。但是這些都真的好用嗎?其實很多精華液並沒有那麼好,相反有些不太知名的精華液倒是效果非常的好,後來才知道,好用是有道理的,比如研發做的好,或者是原產地原料,這些都是其他無法比擬的優勢,今天我們就介紹真正好用的精華液,無論是抗衰還是緊緻或者是修復都是非常棒的產品。

歐緹麗清潤精華

對於大葡萄家的產品,印象一直都很好,從質地、味道、效果上看都是超讚滴!caudalie歐緹麗葡萄籽清潤精華液,標榜含高濃度葡萄籽多酚,葡萄滋潤效果一直很不錯。

珍漾水光精華

這款是強烈推薦的補水類產品,不少美容博主人手一瓶,成分很高階是採用國際一線大牌的**商,但**很划算,深度補水,修護痘印,嫩白膚色,收縮毛孔,緊緻肌膚皺紋,是我目前用過幾十種精華類效果最好的,可以每天都用來護理,因為補水成分濃度大效果比**好太多了。

歐詩漫珍珠水活奇蹟動力精華

輕盈水潤質地,融化般沁透肌膚,為肌膚注入保濕動力,舒緩乾燥不適,改善粗糙細紋。蘊含珍珠與多重保濕精華,促進肌膚水合作用,令肌膚綻現水潤鮮活。

初能舒緩**

目前用過最好的一款**!很多美妝博主和雜誌都推薦過這款初能**,評分很高。初能真的是很良心的一款**,原料和配方是和國際一線大牌相同的**商,產品品質很高。

但是**確實很親民,經典的一款**。很多人用一次就愛上了。主要是效果很不錯,提亮膚色,深度補水,細膩毛孔,溫和無刺激,很多敏感肌都喜歡這款**。

強烈推薦,必買款。

美素太空飛行員參精華液

輕盈潤透的精華質地,易於滲透吸收,自肌底促進再生,重賦肌膚年輕強韌。持續使用,肌膚煥現細膩、飽滿、透亮、柔滑、勻淨、光采的六維美肌。

fancl無新增美白淡斑精華液

濃郁的美白精華滲透,日夜提公升肌膚的美白機能,全日美白肌膚。加速淡化黑色素。持續使用,有效預防及淡化色斑,且修護肌膚,時刻保持健康亮澤的白晢美肌。

持續使用能夠告別肌膚暗沉、色斑,保持亮白肌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的那個嘉姿·奧瑞雅還挺不錯的,吸收性好,用了**都不咋敏感了

哪個牌子的護膚品補充膠原蛋白的效果比較好?

7樓:the丶口口是我

**就像一層保護屏障,大分子物質都不容易進去,膠原蛋白就是大分子。塗版抹只是停留在皮

權膚表面,無法進入**深層。雖然現今化妝品化工技術發達,聲稱可以將大分子膠原蛋白切割成很小的分子,以穿透**屏障。但目前並沒有研究證實使用後,**內膠原蛋白的含量或者體積真的增加了。

但膠原蛋白分子中含有大量親水基的氨基酸,可以幫助**鎖住水分子,讓肌膚遠離乾燥。補充膠原蛋白,安利一波類人膠原蛋白和天津伊美爾張淑賢院長。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沒有激素,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沒有激素

只要不是三無然後比較有名的牌子肯定都是沒有激素的。你要精華 水還是乳液面霜?每個牌子不是說能把這四個都做好的 回答伊夫黎雪植物平衡淨緻潔面啫喱 潔面產品可有效淨化肌膚毛孔,緊緻和平滑肌膚,提亮肌膚色澤等。淡綠色讓人一眼就愛上,很清爽的膠狀質地,和蘆薈膠比較類似,但清潔時泡沫還可以也能洗的比較乾淨,洗...

國產有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國產護膚品哪種牌子好用?

上海家化的產品.低價位的有美加淨,現在感覺品種也很多,cq系列也不錯.補水好,現在是潤純膏.洗面奶都有了,價效比好.好點的有佰草集,這個麼怎麼說呢,比前者差遠了.其實國貨也不錯啦.我覺得呢,化妝品是不能長期只用同一種品牌的,因為你長期用一種的話,那麼你的 就只適應它的化學養份了,再用別的就沒什麼作用...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適合我,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妝度護膚品

skin food,對這個牌子沒啥好幹 dhc的還行 建議用用看佰草集的,還不錯,又是國貨。他家的平衡潔面乳超讚的,非常適合混合性 另外,他家的新七白美白 也很好,評價很高的,是明星產品。一大罐能有1年多,划算。t區油,實際上還是缺水,所以補水很重要,這是一年四季都要的保養 從年齡段來看,我建議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