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後面板紅了,怎麼回事?

2023-03-19 12:30:02 字數 936 閱讀 8261

1樓:夏北落

應該是過敏了,你待妝時沒有感覺不舒服麼?那就應該是卸妝油的問題。如果只是**發紅發癢問題不是很大的,用溫和的東西護膚,然後這幾天先不要化妝了。

過幾天就能好的。如果有紅疹之類的東西那還是去醫院開藥吧,那種外敷的。其實隔離能不能真的隔離彩妝傷害還有待證明,如果工作需要一定要化妝,那用隔離之前護膚也一定要做好。

面霜稍微塗厚點。保濕也要做足才行。希望你快快好哦。

2樓:堃緀

過敏反應。不嚴重的話 可以用冰塊敷下 然後自己就會漸漸消失的。

嚴重的話 去藥房開點息斯敏壓碎塗臉上或去醫院看下**科。

為什麼卸妝後我的臉會發紅?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是不是過敏: 如果是過敏的話那麼接觸該化妝品的整個臉部都應該有相同症狀。如果不是整張臉過敏則排出過敏。

卸妝後臉發乾這很普遍,可能是卸妝水的鹼性太重,最簡單的方法你可以買個ph試紙測一下就知道了。至於產品,恕我直言。雅芳今年推出的大量較實惠的新品 我有接觸過 感覺不適很好。

不知道膩用的是新品 還是經久不衰的老品?此外,卸妝不用專門的卸妝液眼部能卸乾淨麼?**一天卸妝不徹底,那麼你的肌膚就老了7天,長此以往,結果不用我說你也知道。

經常化妝不用隔離霜,最基本的會阻塞毛孔。其實市面上的一些隔離霜其作用除了隔離化妝品外還有一定的防紫外線功能,也是漂亮mm的必備法寶之一。最後 毛孔不通暢很有可能引發毛細血管膨脹從而導致**發紅。

我建議你停止使用化妝品一段時間 作進一步察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了,要注意你用的化裝品了哦!卸裝同樣很重要,但是使用的化裝太差了,會使的**老的快,而且出現一些你不想看到東東!所以注意選擇適合自己的化裝品!

白色顆粒一樣的東西是**裡的脂肪。不要必在意,只要你不再使用那之前那個卸裝品就會好的。

使用面膜後面板緊眼睛乾是怎麼回事啊

1 使用的如果是清潔 是會造成肌膚緊繃的,使用之後要清潔乾淨,然後使用水 乳給肌膚進行補水保濕。2 敷 的時間過長,時長最好是在15 20分鐘內,時間過長 水分沒有了,會倒吸肌膚上的水分。3 角質層過厚,不能很好的吸收 中的養分,反而覆蓋在肌膚表面,影響了肌膚的呼吸。建議乙個月做1 2次的去角質。4...

面板長白斑怎麼回事,身上長白斑是怎麼回事

你好,上出現白斑並不都是白癜風,除了白癜風以外,還有很多病可以表現為 白斑或者淡白色斑,這裡包括很多疾病,先天性色素減退病及後天性色素減退病。舉一些例子比如貧血痣 無色素痣 白化病 花斑癬 炎症後色素減退等等。所以並不是 出了白斑就是白癜風。白癜風的白斑在發病之前區域性沒有炎症,而且沒有任何症狀,一...

淡水黑珍珠戴的發紅了是怎麼回事

淡水珍珠通常的天然顏色為白色,粉色,紫色!並沒有黑色。可能你買到的是染色珍珠的,染色珍珠在在經過一段時間佩戴,外表磨損或顏色氧化,就會出現如你所說的情況了。為什麼珍珠會越帶越小?珍珠的主要成分的碳酸鈣,因此辨別真假珍珠的其中最簡單實用的就是摩擦珍珠,能磨出珍珠粉的才是真的珍珠,而假珠是沒辦法磨出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