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身邊的人拒絕你,你會怎麼做

2021-03-06 11:58:00 字數 643 閱讀 6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擺脫被拒絕後的鬱悶和痛苦?

李敖說,**失戀痛苦的靈丹妙藥是桃代李僵。但我現在不想談戀愛。

「李」是指你前面這一段感情,但「桃」指什麼?僅僅限於指新的戀愛、新的感情嗎?

我認為還可以指新的興趣愛好、新的注意力著重點、新的情感方向情感投入、新的追求目標和奮力點,也可以指**新路子、尋找新途徑、實施新步驟、採取新方法、謀求新願望。

只要你全心全意地投入了,**還有心思鬱悶?哪來時間痛苦?

人都想擴大視野、提高閱歷、增長知識、鍛鍊能力、結纍經驗、增強本領。但經歷、失誤、錯折、傷痛和教訓,不正好是最佳途徑嗎?

就說感情問題,如何搏取芳心、輕得名花不是男人學無止境的課題嗎?有鬱悶的必要嗎?

其實你已經懂得這些了,還不實施?提問是為了驗證自己的想法嗎?

2樓:沒有不可能

別灰心。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3樓:

走自己的路,穿別人的鞋,讓別人找去吧......

4樓:_涳杺寶寶

拒絕只代表他的無知.

有時候.也是需要自己乙個人承擔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你也會拒絕的吧

當你不再相信你身邊人的時候你該怎麼做

要麼,放開自己壓抑的心,嘗試去相信!要麼,你就相信你自己!但是,只相信你自己的話,會很孤單!其實,你只要了解清楚事情的本質就好了!那樣你就會好很多.當你的家人都不再相信你時 你會怎麼做?試著溝通,溝通不來後,用實際行動讓他們相信!還是不行的話,就出去朋友那冷靜幾天,整理下情緒,好好考慮現在 將來 等...

當你愛的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啊

愛情是一種安慰,一種來自彼此心靈的牽掛和撫慰。是愛讓人堅強,讓人溫暖,讓人不再寂寞,不再茫然。也許,在真正的愛上誰之前,我們是不會知道這些道理的。如果說,愛是水,那麼,寬容,就是杯子。我們純潔透明的愛,擁有真的很容易,可是想要一生一世保護它,卻不易。因為,我們要讓我們的愛情之水,永遠不要變質,不要流...

當你的下屬對你態度冷淡你會怎麼做

要對你的下屬的能力給與認可,適當的鼓勵和嚴格的要求。個別的不用理。很多就說明你有問題可以組織聚餐啥的增進感情。再做事方面要檢討下 自我要自律,尊重自己別人才尊重你!上班時上司對你的態度很冷淡,你要怎麼說服自己不要影響工作?其實我知道也不僅是領導了,就算是同事這樣對你也一樣心情不好,總想著是不是 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