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遇到農村奇葩男,我該去還是留?

2023-03-19 11:50:02 字數 4915 閱讀 6531

1樓:你偏偏是光

‍‍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自己,想斷就斷。

好像相親遇見奇葩男是一件很經常的事情。因為畢竟相親不像平常相處交往一樣,你身邊的人,都是你所了解所熟悉的人,你不喜歡的人很輕易的就能夠避開。

其實在我看來,農村不農村無所謂,關鍵是奇葩比較重要。寒門出貴子,但倘若這個貴子是個奇葩的話,我覺得你最好還是不要繼續勉強下去了。你現在委屈一下,你將來就要一直委屈。

男未婚女未嫁,選擇權利很大,也很多,何不離開他,找乙個更好的。

倘若你現在因為你的年齡,因為一些別的事情,在那裡一直勉強自己,與他一直相處下去的話,那麼你將來怎麼可能會感覺到開心幸福。在剛開始你們兩個都不是很熟的階段,他都不能夠討你開心,以後你要怎麼能夠指望他會對你好,讓你開心快樂。

你就算不為你考慮,你也要為你的孩子考慮呀,她這種奇葩男基因不好,萬一孩子像他一樣可怎麼辦,每個姑娘都值得最好的男生去對待她。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離開啊,不分等著過年?難道遇到城市奇葩男就能要在一起?永遠不要將就,尤其是婚姻大事,是一輩子的事,而且選擇男人好壞決定了你這一生過的如何。

雖然你對未來不確定,不確定以後有沒有這個農村奇葩男好,但是你也不能確定你以後不能遇到更好的,寧缺毋濫!

我不明白你是因為怕自己嫁不出去嗎,還會考慮奇葩男,相親相的只是表面,他家裡的事你不了解,還是個奇葩,也許事實上他比你看到的還要奇葩,這些只有你嫁給他他才會展現出來的,以後生下的孩子不怕也是個奇葩嗎?不要因為現在沒有結婚物件,目光短淺的選擇奇葩男。

雖說女人不能全靠男人,不能太在乎他的出身,但是如今的你相親是以結婚為目的的,你們沒有感情,如果說這個男人是你喜歡的,他也喜歡你,你們經歷過一段時光,經歷過一些事情,我覺得根本不用在乎他是否農村,是否奇葩,因為你喜歡啊,情人眼裡出西施。

他沒錢沒房沒眼界,如果他有上進心還好,沒上進心你願意一輩子給他生孩子,掙錢,下地幹活,或者一輩子貧窮,苦累的日子嗎?如果沒有嫁給乙個自己十分願意的男人,那麼你會有信心堅持一輩子嗎?你能為了乙個不喜歡的人,奉獻你的一生嗎?

你想想如果你和他在一起,要為他生孩子,照顧他的家人,照顧他們家的親戚,你願意嗎?也許等你生下了孩子,你的孩子卻不能接受好的教育,你能受的了嗎?

不管他是農村的,還是城市,只要你覺得他是乙個奇葩,你就根本沒有必要留在他身邊,女孩子一生本來就不容易,何苦在為難自己。

3樓:h喜歡看你笑

我覺得就算你自己萬分的不喜歡,出於自己的乙個禮貌問題你也應該留下來好好的把所有的事情都講好,那我覺得既然你是來相親的話那麼你這樣子直接走的話會對別人造成乙個很大的傷害的,這時候你應該站在對方的立場上為對方多思考一點,雖然說可能你直接走會造成很好的結果就是心裡會非常的熟,但是的話你可能會給他帶來難以估量的乙個傷害,所以我覺得這個時候,你還是盡量的聽她把話講完再走吧。?

還有動畫只是考慮乙個人也要考慮到多方面的因素的這個時候,我覺得你也不需要用自己太好的眼光去看別人,自己的話就報著乙個心態去看別人吧,也不用到處去嫌棄別人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每個人都有每個的缺點,只有這樣子抱著這種心態去相親,你才能夠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而不會說是感覺到特別的糟糕,所以我覺得這個時候你還是要保證乙個自己的基本的心態吧。

雖然說你可能特別不喜歡他這個奇葩的模樣但是有可能他這個奇葩的模樣,能夠給他帶來很多的歡樂,所以這個時候,你也不要說人家怎麼樣,但是我覺得,關於農村這個我就覺得一定要考慮一下了,因為我覺得其實農村人也有農村的好處,這個時候你也不應該帶著有色眼鏡去看別人。你只有把這個距離放小了,你才有可能真正的受到別人尊重,你不去尊重別人,別人也不會尊重你,所以也不要帶著農村的眼睛去看農村男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是奇葩男了,還留個毛啊,你妹的還得最少二十五個字。

相親碰到奇葩男,你一般怎麼處理?

5樓:日月星光天

我可能會跟他交談幾句,然後找個理由離開,畢竟對他沒有感覺,那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6樓:惠華小知識

如果自己在相親時遇到這種男生,自己肯定會立馬結束飯局。然後不再和這種男生來往,以免給雙方留下不好印象。

7樓:小四喜丸子呀

我一般會找藉口離開,碰到奇葩男是最難受的,如果實在賠不了笑臉了,我就會找藉口上廁所然後離開。

在相親過程中,你有沒有遇到過奇葩男?

8樓:公務員曹老師

3全部像是這種特別摳門的奇葩男生我倒是沒有遇到過,但是我有遇到過那種狗血的像是八點檔電視劇集的相親奇葩劇情。

我們老家地方小,結婚早,所以我還沒到畢業就有媒婆興沖沖的把我拉進她的可發展名單對我的婚姻躍躍欲試了。暑假回家的時候,一位遠方親戚就說她有一位什麼侄兒,什麼大學剛畢業,人特別好之類的,說好不容易回來一趟就和他們這幫中年人一起也沒什麼意思,覺得我們年輕人應該有共同語言,想讓我們認識一下。

雖然沒有直說,但是明眼人都看出來這就是變相相親了好吧,我百般推脫,實在推脫不掉,就只好前往,想著和男方見一面說開了也省得總被煩著了。我去了之後男方倒是挺客氣,點菜說話什麼的看著也挺大氣的。等菜的時候他猶猶豫豫的彷彿有話說又不知道如何開口,我就說有什麼事兒就直說吧。

他先問了我是不是不願意和他相親,我說沒有針對他的意思,只是還沒有想要男朋友,所以不願意來相親,也希望他能理解。他說理解理解,然後提出了乙個請求,他說你能不能回去就說咱倆聊的挺好的,要交往試試看。

我瞬間驚呆了,他趕緊解釋,原來他有乙個女朋友,女朋友家裡情況比較複雜,還欠了一大筆外債,他父母堅決不同意他和他女朋友的事兒,逼著他分了手,為了怕他偷著和女朋友聯絡,所以逼他出來相親。他想讓我幫他打掩護,說我倆在交往,然後他可以偷偷和他女朋友再相處下去。

我一聽都石化了,這種劇情未免也太過於狗血了吧,我其實做個觀眾都不太想,更別說參演了啊!況且這件事跟我有什麼關係呢?我們難道不是第一次見面,才剛剛認識的嗎?

我憑什麼去幫你打掩護啊?

但是作為在我黨培育下的新新青年,我冷靜了一下,並沒有直接懟他,而且深吸一口氣,微笑著說不好意思,我覺得這樣可能會讓我多了很多不必要的事情,況且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們也不太熟。那個男生可能自知他的這個要求可能也不太合理,就沒有再繼續要求下去。

都聊到這種情況了,我覺得也不太可能繼續心平氣和的聊天吃飯了,所以起身告辭,男生留了一下我謝絕了於是垂頭喪氣的送我離開。我走的時候突然又有些不忍心了,於是說我回去就說是我覺得相處不來的,不讓他在父母那為難,他衝我笑笑說了聲謝謝。

在那之後再也沒見到過這個男生了,不知道他和他女朋友怎麼樣了,也不知道後來他有沒有找到肯替他打掩護的無私的小姐姐。

9樓:蟲子

相親,真是一件讓人痛苦跟抓狂的事。

上學的時候,父母千叮嚀萬囑咐,在學校一定要好好學習,千萬不能談戀愛。這不,畢業了,參加工作了,家長們親戚們,開始躁動起來,介紹物件。從此之後我的相親之路拉開帷幕。

某天,還在睡夢中,就被老媽喊醒。說,哪個親戚給介紹了個物件,在哪哪工作,在哪哪買的房子,乙個月月薪多少。為了親戚的面子,我就去了,地點在我們家周圍的人民公園。

這人,其貌不揚的,身高跟我差不多,我一公尺七。

從來沒見過這麼不會辦事的男生,你直接買兩瓶不就行了,難不成讓我喝你剩的嗎?對他的印象真差。回到家,老媽就問我咋樣,我當然不願意了。

老媽又開始嘮叨了,問我到底想找什麼樣的,自己就別挑了我都這麼大了還挑,我都無語了。

我就不明白了,是不是對於父母來說,愛情這個東西是可有可無的。每次相完親,只要是我不願意的,老媽就會把我從頭到腳的全部數落一遍。反正我們家是這樣,從此之後,相親這倆字對於我來說,就是陰影。

你相親過程中遇到過怎樣的奇葩男(女)?

10樓:醬紫拖走

第一,在網上聊天只發表情。

這個是我真的碰見過的啊,一句話都不說,見天的給你發乙個表情,那個表情還是老俗套的微笑啊,或者咖啡啊,這種的,有本事你給我發表情包啊,那我沒準還能給你鬥個圖,還有點興趣。你自己發個中老年聊天都不用的表情,你給我發個微笑指望我回你什麼,你發個咖啡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咱兩有那麼熟嗎,有那麼有默契麼?

沒有,我告訴你。再說了,你要是聊天就痛快說,不想聊咱就拜拜,天天發個表情怎麼,你還想讓我找個話題給你聊一會兒。我怎麼那麼有時間呢,還是你長得太帥了,太有自信了,我不忍心不回你。

這種男生真是太沉默了,我看見真是有點著急,沒辦法聊,聊不下去,你自己不會說話,不能主動找個話題說一下,還指望女生多主動。

第二,太自信的。

這個是我聽我朋友講的她遇見的乙個相親物件。這個男的長得一般般,身高也不高,家裡條件還有自身條件都不是很好,也就是一般,但是提的要求真不是一般的多。一見面就上下打量我朋友,說別人介紹的時候不是這麼說的呀。

介紹的時候說身高可比你高,你沒有168釐公尺吧,還有你這體重是不是也說的不對呀,**也是怎麼怎麼樣的吧。我朋友聽的當時一肚子火啊,什麼人這是,真以為自己多帥,別人多願意來一樣。是各種嫌棄我朋友不好,那你倒是自己去找乙個好的唄,在這耗什麼時間。

對自己盲目的自信,好像是願意留在這和我朋友見面多了不起。真是不用你給面子,趕緊走吧,早走早拜拜。

反正相親的時候奇葩挺多的,不過我不希望你遇見這樣的啊,遇見乙個奇葩已經不幸了,可不要遇見太多了,那真是給自己添堵。

相親男要我去他的城市和他見面,該去嗎

1 很多這樣情況都是女方吃虧,比如 被奸 被殺 被搶劫等 2 自己的安全第一,在中國只要是女的就不用考慮嫁不出去 3 他愛來就來,不愛來就滾。4 乙個男的居然去不了外地,這得多內向?5 別拿工作忙糊弄我,再忙也能抽出兩天見面時間。可以由家人陪同,但是不能在男方家過夜和吃飯,見見面,大致了解一下,看一...

大家幫幫我。男友要去外地工作了。我該去還是留

要結婚你就得去啊,你多考慮一下你兩家的家庭條件,綜合來看在哪安家比較合適。再有就是你自己的想法了,多考慮以後的生活,先把愛情放一邊,不然你會迷糊的!好好想想,這是大事!為什麼讓你犧牲而不是他呢?你和他去營口能保證你們倆一起以後就能走到老,自己為他犧牲了一切到後來還是乙個未知數,如果在你們分開的半年他...

相親幾次都沒遇到,是我要求高嗎還是自己條件不好嗎

是你自己的條件太優越了,你自己的眼光也高,一般條件的女生,在你這裡也的慎重考慮你倆人在一起配不配,說別得都是假的,就是緣分不到,不要著急,你會遇到心中的理想女孩的。這主要靠緣分,緣分到了擋都擋不住,婚姻大事講究的是門當戶對知根知底,現在只是還沒有遇到對的人,只要你足夠的優秀,好姑娘多的是,但是自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