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到合水專線在哪裡坐車?具體點謝謝

2023-03-19 11:30:04 字數 1218 閱讀 3791

1樓:購車攻略分享

西峰區到合水縣專線。

沒有直接公交車。

1. 慶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九龍路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九龍路。

2) 繼續沿九龍路行駛10公尺,右轉。

3) 繼續沿九龍路行駛40公尺,右轉。

4) 行駛10公尺,右後方轉彎。

5) 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九龍路。

6) 沿九龍路行駛740公尺,左前方轉彎。

7) 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東大街。

8) 沿東大街行駛370公尺,過右側的海爾專賣店約230公尺後,右轉進入環島。

9) 沿環島行駛1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北大街。

10) 沿北大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022. s202

1) 沿s20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093. g309

1) 沿g309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2) 繼續沿g309行駛8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g2114. 合水縣內駕車方案。

1) 沿g211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秦直路。

2) 沿秦直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樂蟠西路。

3) 沿樂蟠西路行駛130公尺,過右側的合水縣委黨校約100公尺後,右轉進入育才路。

4) 沿育才路行駛540公尺,左轉進入新民西路。

5) 沿新民西路行駛440公尺,右轉進入西華北街。

6) 沿西華北街行駛7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2樓:嗒嗒

在東湖公園後門~~水利設計院旁邊。

西峰汽車站南站到合水縣怎麼坐車?

3樓:宇論天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汽車南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蘭州路行駛170公尺,調頭進入蘭州路2.沿蘭州路行駛530公尺,右轉進入九龍路。

3.沿九龍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東大街4.沿東大街行駛620公尺,右轉進入北大街。

5.沿北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26.沿s202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上匝道7.沿匝道行駛800公尺,直行進入青蘭高速。

8.沿青蘭高速行駛公里,在合水/慶城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9.沿匝道行駛990公尺,左轉進入榮蘭線。

10.沿榮蘭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21111.

沿g211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銀陝線12.沿銀陝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華北街13.

沿西華北街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合水縣。

在哪裡可以租到攝影器材,哪裡可以租攝影器材

長春市有一家叫做尚層傳媒的公司,她家有這方面的裝置出租,廣州的話就在大沙頭盛賢二手貨市場,很多音像 攝影器材可以租到 可以租攝影器材 攝影器材網上好多租的,景點也有租的,個人感覺這些電子產品還是不租的好,一旦出現問題說不明白,押金可是在商家手裡啊,到時候吃虧的還是你。去洗相 的地方,一般都有這個業務...

從CBA到NBA,姚明的價值在哪裡

他是亞洲第一中鋒,他代表著亞洲籃球的水平。他的高大給世界乙個良好的亞洲形象。他在nba的七年的時間裡創造了 2002年6月,成為狀元秀,是nba歷史上第一位外籍狀元秀。2002年11月對陣湖人,9投9中得到20分。2004年02月對陣老鷹隊獲得職業生涯單場得分最高41分。2004年02月對老鷹隊獲得...

蘇州到杭州的大巴在哪裡坐啊,杭州到蘇州怎麼去最方便

杭州到蘇州如果不是乘坐火車的,駕駛機動車途徑練杭高速 常台高速 行使2小時11分鐘 公里,蘇州吳江區進入蘇州 最方便。杭州到蘇州可以從湖州方向過去,不用經過上海,這是最方便的。杭州客運中心站 杭州汽車北站 都有車到達蘇州的,75元。杭州到蘇州坐汽車是停在哪個汽車站的 杭州到蘇州坐汽車,終點站有蘇州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