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脂肪瘤用針灸加艾條燻會好嗎

2023-03-19 11:25:02 字數 950 閱讀 87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高興為你這個問題,這個肯定是不會好的,因為脂肪瘤呢,已經形成了,說明她已經累了,內在的毒素還是有的,中針灸加艾條是啊,解讀加速血液迴圈,起到一定要聊下,但是不能徹底治好了,所以說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去看一下,需要手術或者或者說吃什麼藥,中藥什麼的集體反正你的指肪瘤也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也是積累的,不做這種艾艾灸的話,可能要下課,有其他的好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再做決定,可能這個職業謝。

2樓:介擾龍雁

脂肪瘤是一種常見的良性腫瘤,**脂肪瘤的最有效方法無疑是手術切除。但艾灸只是中醫針灸裡面通過點燃的艾條或艾柱燻烤人體穴位的一種針法,所以艾灸**脂肪瘤沒什麼效果。除此之外,要想早日**,患者還需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最近有很多留言都說艾灸是一種很神奇的**手段,可以**乳腺纖維瘤、脂肪瘤等。很多時候一些脂肪瘤患者一方面可能因為對於艾灸不了解的保健作用,另一方面也因為保守腫瘤的折磨,所以可能會聽信一些謠言並且會蠢蠢欲試。

艾灸加火針**脂肪瘤

艾灸能不能**脂肪瘤?

3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脂肪瘤好發於頭部、軀幹、四肢等部位,屬於良性腫瘤。假如脂肪瘤比較小,沒有任何不適症狀,不需要特殊**,定期複查即可。假如脂肪瘤較大,出現區域性疼痛不適,可在區域性麻醉下行脂肪瘤切除術,在門診即可完成。

假如瘤體較深,如肩胛骨附近的脂肪瘤,需要住院手術**。脂肪瘤的預防主要是保持生活規律,避免熬夜,保持心情舒暢,平時以清淡飲食為主,多吃蔬菜和水果等。

4樓:網友

脂肪瘤可以說是內在器官病變的外在表現,所以外治是起不到很好的效果的,即使有也不治本啊。

能根本上有效**皮下脂肪瘤的目前還只tri-antioxidant和liveright.

艾灸能不能**脂肪瘤

脂肪瘤是怎麼得的,脂肪瘤是怎麼得的?

病而已.脂肪瘤症狀不是這樣的.最好去醫院檢查.脂肪瘤是怎麼引起的 一 過度飲酒,經常進食肥肉 動物內臟 無鱗魚或蛋黃等人群。因為進食過多肥膩之品,高膽固醇食物,可造成脾胃溼熱,痰溼內生,運化失調,即新生脂肪組織過多,使體內過多的脂肪細胞異聚,變硬。原則是 解熱除溼,健脾和胃,軟堅散結。二 工作壓力過...

脂肪瘤會導致癌變嗎,脂肪瘤會發生癌變嗎??

把甩了就不著急了。脂肪瘤會發生癌變嗎?它通常是良性病變,所以它是良性的,而不是惡性的,因為它沒有轉移的特點,沒有根據周圍血管或淋巴結和轉移。因此,這種脂肪瘤一般是良性病變,而不是基於血流變化和遠處轉移。一般脂肪瘤可以小手術切除,可以達到 術後注意護理飲食。脂肪瘤一般不惡性,不癌變。脂肪瘤是否會發生噁...

脂肪瘤 發炎吃什麼 藥,皮下脂肪瘤吃什麼藥

脂肪瘤能發炎呢會除非破潰了破潰了吃點頭孢呋辛 西力欣 沒破潰去醫院看下別耽誤病情。皮下脂肪瘤吃什麼藥 您好!脂肪瘤屬於良性腫瘤,較小的腫瘤沒症狀不需要 增長較快者可考慮手術切除,可先採用中醫保守 的方法,治則可以健脾益氣 理氣化痰為主,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平時要加強鍛鍊,多運動,不吃高脂肪 高膽固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