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來了在哪裡可以看第一部到第五部?

2023-03-18 00:40:03 字數 3460 閱讀 3616

1樓:網友

要看第一部到第五部死神來了,可以在輸入死神來了,看看有哪些app可以觀影。如果這些app是對vip收費的話,那麼你可以選擇付費免廣告**,或者再通過網盤裡面搜尋一下這些免費資源,以上是你找到片源的方式。

2樓:高曉城

這個好多地方都有,有些需要vip,再有一些破解鏈結可以。

《死神來了》一共多少部?

3樓:哈秋聊教育

6部

《死神來了》系列是具有較高知名度的系列電影,第一部於2023年上映。第一部的劇本最初出自傑夫裡·偉迪克,原是美國電視劇集《x檔案》的後備劇本,其後被黃毅瑜改編並以電影形式推出。在第一部死神來了獲得良好口碑之後,電影公司又先後推出了《死神來了2》、《死神來了3》和3d版的《死神來了4》,《死神來了5》。

同時也衍生出一系列**和迷你漫畫。2023年新線公司宣布重啟電影《死神來了6》。

高中生艾利克斯(戴文·薩瓦飾)與同學準備乘坐飛機前往巴黎,起飛前他突然有不祥的預感,他似乎看到飛機在空中**。驚恐萬狀的艾歷克斯因此大聲吵鬧,要求乘務人員讓旅客離開機艙,機艙內一片混亂,艾歷克斯和其他6名乘客被趕出了機艙,其中包括他的朋友比利和托德,乙個名叫克萊爾(艾麗·拉特飾)的女同學,及曾與亞歷克斯扭打在一起的卡特和他的女朋友泰莉,還有他們的女老師萊頓。

4樓:大力會出奇蹟

死神來了電影共五部。

5樓:深藍

好像一共五部。最近沒新的。

6樓:盛澤中南鋼構

目前這系列的電影共有1-6部。

7樓:網友

有五部……具體是哪一部,不記得……

不想再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來了好像有很多部 最出名的也就是三四部 好像後來一直都在拍 不過沒有什麼名氣了。

《死神來了》一共多少部了?

9樓:影視劇通

《死神來了》是恐怖片,電影講述了艾利克斯、比利、克萊爾、坎蒂絲、奧利維亞等七人的離奇死亡故事,起因是山姆在自己的睡夢中看到了眾人死亡的畫面,醒來後趕忙叫上眾人下車逃難,但仍然沒能逃過死亡的命運。

《死神來了》劇情簡介。

高中生艾利克斯(戴文薩瓦飾)與同學準備乘坐飛機前往巴黎,起飛前他突然有不祥的預感,他似乎看到飛機在空中**。驚恐萬狀的艾利克斯因此大聲吵鬧,要求乘務人員讓旅客離開機艙。

機艙內一片混亂,艾利克斯和其他6名乘客被趕出了機艙,其中包括他的朋友比利和托德,乙個名叫克萊爾(艾麗拉特飾)的女同學,及曾與亞歷克斯扭打在一起的卡特和他的女朋友泰莉,還有他們的女老師萊頓。

一行7人為無法去巴黎而憤怒的時候,此時機場傳來訊息,飛機真的出了事故。人們對艾利克斯能如此準確預言十分恐懼,fbi探員也趕來調查,艾利克斯卻希望盡早忘卻這場災難正常生活下去。但是,事情卻變得非常複雜,艾利克斯又不斷產生死亡的預感,倖存者們接連不斷異常死亡。

艾利克斯決定和死神鬥爭,和他的朋友們一起改變命運。

《死神來了》一共多少部了?

《死神來了》一共多少部了?

10樓:愛娛樂的小鴿子

截止2023年9月3日,《死神來了》一共有五部。

《死神來了》(final destination),是由黃毅瑜執導的驚悚懸疑類電影,由戴文·薩瓦、艾麗·拉特等人主演。該片是《死神來了》系列電影的第一部。

影片主要講述了一班高中生乘坐飛機去法國度假時遭遇飛機**,乙個可以預知災難的男生糾結一幫同學提前下了飛機,但這幾個倖存者依然無法逃出死神的魔掌。

影片評價。《死神來了》的首部作品,便讓人們嚐到了「死神」威力。任何被列入死神帳單上的名字都會如期在這個世界上消失,儘管他可以憑藉僥倖意外地存活一段,也終究會在短時間內重新被死神召喚而去。

該片一經面世,便因其獨特的構思和驚悚異常的故事情節受到了廣泛的關注。一直以來默默無聞的新線公司也因此受益匪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5部,第一部和第五部首尾呼應,第五部算是完結篇。

12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來了系列目前已拍了五部,第六部已有拍攝計畫,但是還沒有拍攝,希望能夠早日上線。

《死神來了》有幾部?

《死神來了》有幾部?

死神來了劇情介紹

13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來了1:預言飛機。高中生艾利克斯與同學準備乘坐飛機前往巴黎,起飛前他突然有不祥的預感,他似乎看到飛機在空中**。

讓大家都下飛機。之後埃里克斯發現人乙個個按照座位順序死去,他決定和死神戰鬥。死神來了2:

預言車禍。金·柏莉在開車途中眼前卻恍惚閃過一連串真實得讓人難以相信的連環車禍恐怖景像,並且她與朋友都將慘死輪下。讓大家都下車。

乙個個的死去之後和死神戰鬥。(其實就是預言不同,結構差不多)死神來了3:預言過山車。

預言賽車。尼克和朋友一起去看賽車。尼克突然有了一種很不祥的幻 覺--幾輛賽車將會相撞,燃燒 的碎片將飛入看台殺死他的朋友,並導致上層看台坍塌,掉落的石塊正好砸在他身上……從惡夢中驚醒之後,尼克驚慌失措地勸自己的女友勞瑞和朋友詹納特、亨特趕緊離開。

很快,尼克的可怕幻覺竟變成了現實,四人在千鈞一髮之際僥倖逃生。他們感覺自己欺騙了死神,決定珍惜生命,好好活下去。可是對尼克和勞瑞來說,不幸才剛剛開始。

尼克對死亡的幻覺仍不斷出現,而那次事件的倖存者乙個接乙個死去,而且死狀極其恐怖。尼克意識到他必須搶在死神到來之前找出最後的自救之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介紹: 死 神 來 了 ! 大 家 快 逃 ! 希望採納~)

哪裡可以看 死神 30,死神在哪裡看

這3個能看 而且沒那些廣告。你要看 一護和他的虛化戰鬥的場面 那就從120集以後看起。我想你可以去。試一下吧!土豆和偶偶都可以。這個不錯而且相當清晰。死神在 看 死神 可以看啊 提取碼 knrk 日本漫畫家久保帶人的動漫作品 死神 劇場版 從 以來即在日本大受好評,漫畫現已被翻譯成英文 中文等多個版...

死神現在到哪裡了,死神在哪裡看

無影帝國進攻屍魂界,大量死神死亡,山本將與帝國國王交戰。國王是滅卻師,曾經山本的手下敗將。現在動漫已經更新完了。你可以去看看。死神在 看 死神在哪可以看到?死神現在劇情 338 魂的感情,望實的感情 339 保護一護!同伴們的羈絆!9月13日播出。tv組原創 講死神靈骸的。死神在哪可以看到?10 先...

電視劇集 他來了,請閉眼 在哪裡可以看?

看來這劇也是很不錯的呀!大讚。旅橙8 有完。整。全。集的。這種氣質,遺傳自溫文婉約 性格賢淑的母親。但她的骨子裡,也有父親的灑脫率性。雖然父親只陪了她六年,但他講過的許多話,小小年紀的簡瑤都印象深刻。譬如大丈夫行事頂天立地 問心無愧,譬如人生得意須盡歡,還譬如君子之交淡如水。應該還行吧,電視劇集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