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火車站在哪裡,從長春到吉林的火車是在哪個站?

2023-04-26 17:05:04 字數 2923 閱讀 1472

1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西站和江北站都停辦客運業務快半年了。

所有吉林市區的客運業務都在吉林站辦理 岔路鄉那個………吉林市現在正在使用的火車站只有吉林站。

列車時刻上12306鐵道部**自己找去。

客運站在霧凇中路與琿春中街交匯處。

不過吉林到長春的客車和動車是乙個價錢。

如果lz非要坐客車我也沒招。

去客運站座客車。

2樓:僑秀芳鮮媼

吉。林。

站:吉林市昌邑區重慶街1號(正在建設中。

交付使用)吉林西站:吉林市黃旗屯街。

乘34路公交車)

吉林北站:吉林市龍潭區鄭州路。

位於吉林市棋盤編組站附近,靠近北華大學北校區。

乘30路公交車)

3樓:暴白秋

吉林西站和江北站都停辦客運業務快半年了。

吉林市現在正在使用的火車站只有吉林站。

列車時刻上12306鐵道部**自己找去。

客運站在霧凇中路與琿春中街交匯處。

不過吉林到長春的客車和動車是乙個價錢。

如果lz非要坐客車我也沒招。

去客運站坐車。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這種提問表示沒心情回。

5樓:網友

1、吉林市火車站位於吉林市昌邑區,分吉林站西廣場、吉林站東廣場。其中吉林站西廣場在中康路與中興街交匯處,並與重慶街、天津街交匯處,是吉林市最早的火車站進出站口。東廣場是近兩年來啟用的新進出站口,位於嫩江街上與遼北路交匯處。

2、吉林站西廣場附近說明:距離吉林大街與桃園路交匯處300公尺左右(俗稱:岔路鄉、桃園廣場),附近有重慶街、中興街、天津街、延安街等,商圈有:

東市商場、國貿、財富廣場等、天津街批發市場,是吉林市中心交通樞紐,重新改造後與2023年9月4日重新啟用。吉林站西廣場可到達的公交車有等。

3、吉林站東廣場附近說明:距離解放北路(解放大路)500公尺左右。周邊附近有嫩江街、遼北路、四川路、延安街、解放北路等。

距離吉林市人才市場只需300-400公尺左右,吉林市五星級酒店五洲花園僅千餘公尺。吉林站東廣場可到達的公交車有等。

從長春到吉林的火車是在哪個站?

6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1號線 → 長琿城際鐵路c1053/長琿城際鐵路c1239/長琿城際鐵路c1255 → 33路 → 52路。

3小時4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

長春 步行 690公尺。

市**站 上車。

軌道交通1號線 (紅嘴子-北環城路) 9站。

長春站。北站 (e口出) 下車。

步行 430公尺。

長春站 上車。

長琿城際鐵路c1053 末班發車13:04 (或 長琿城際鐵路c1239 長琿城際鐵路c1255 長琿城際鐵路c1051 長琿城際鐵路c1013 ) 1站。

吉林站 下車。

步行 330公尺。

吉林站東廣場站 上車。

33路 3站。

百貨大樓站 下車。

步行 330公尺。

百貨大樓站 上車。

52路 3站。

北大街站 下車。

步行 680公尺。吉林。

7樓:必墩葉凌川

目前,從長春乘坐火車去吉林,如果是乘坐普速列車,就是在長春站上車;如果乘坐高鐵列車,大部分車次也是在長春站上車,每天只有11趟車次時在長春西站上車。

車次:c1243

發站:長春(07:20)

到站:吉林(08:00)

餐車:05里程:111公里。

二等:一等:52歷時:00時40分。

車次:k1571

發站:長春(11:58)

到站:吉林(13:48)

餐車:07里程:128公里。

硬座:硬臥:

軟臥:歷時:01時50分。

8樓:美小美笑一笑

長春到吉林一共有71趟車。絕大部分在長春站 少數幾個在長春西站。

長春火車站**

長春有幾個火車站

9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長春有5個火車站:長春南站、長春西站、長春站、龍嘉站、德惠站。

鐵路車站,也稱火車站,是供鐵路部門辦理客、貨運輸業務和列車技術作業的場所。站台可粗略地分島式站台、側式站台、港灣式站台、跨站式站房、特殊車站、號誌站。早期的車站通常是客貨兩用。

這類車站如今仍然有;但是在歐美,貨運一般已集中在主要的車站。

大部分的鐵路車站都是在鐵路的旁邊,或者是路線的終點。部分鐵路車站除了供乘客及貨物上落外,亦有供機車及車輛維修或新增燃料的設施。多間鐵路公司一起使用的車站一般稱為聯合車站或轉車站。

有時轉車站亦指可供與其它交通工具(如電車、公共汽車或渡輪)轉乘的車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長春市有4個火車站:長春站、長春西站、長春南站、長春北站。要乘坐旅客列車,主要是長春站和長春西站。

長春站是普通客運列車和高鐵列車,城際動車;長春西站單純是高鐵列車;長春南站、長春北站主要以貨運為主。

11樓:裔豔愈佳美

長春共有5個火車站,分別是長春站、長春西站,長春南站、長春北站、長春東站。其中,長春站和長春西站是主要的客運車站,長春南站、長春北站(小南),承擔極少部分的客運任務,以貨運為主,長春北站是京哈鐵路北向南,長白鐵路西向東的備停車站,長春東站,是貨運車站。

吉林市火車站怎樣去聖德泉,吉林市內到聖德泉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8.3公里 起點 吉林火車站 1.吉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中康路行駛600公尺,過右側的新東廣場商務中心約9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 2 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 3 行駛40公尺,右前方轉彎 4 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桃源路 5 沿桃源路行駛2.5公里,...

龍游火車站在哪裡,東莞火車站在哪裡?

不清楚公交車路線,乘坐計程車全程 約公里福泰隆廣場北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2.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龍洲路3.沿龍洲路行駛70公尺,過右側的福泰隆廣場約8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環城東路4.沿環城東路行駛610公尺,右轉5.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巨龍路6.沿巨龍路行駛...

12號長春火車站附近輕軌到吉林幾點發

d5011 長春 吉林 06 50 06 59 07 00 07 22 d5013 長春 吉林 07 40 07 49 07 50 08 09 d5015 長春 吉林 08 30 08 39 08 40 09 02 d5017 長春 吉林 09 05 不停 09 34 d5019 長春 吉林 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