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95標準版和8GB版有什麼區別?

2023-03-19 11:25:03 字數 4232 閱讀 6025

1樓:_渲染離別

首先因為85和86都是在95之後很久上市的,所以**自然更貴。

95普通版和8g版的區別就是,8g的記憶體是8g..(廢話)而且螢幕也相較普通版的更大,其他沒什麼大的差異。而且8g黑色也比普通的好看啊。

n95..這個外觀。反正作為女生我是不太喜歡。

85和86都是用的諾基亞最好的螢幕。具備自發光功能,省電,效果好。我用的86,800w畫素很棒。

2樓:網友

8g比普通版的屏大了點 由二點六公升到二點八 多乙個揚聲器 執行記憶體增大不少 所以速度比普通版要快 500多還是很值的 但是如果現在買n95不理智 具體就不多說了 85用的是諾基亞最好的屏led屏 省電 86就不用說了800w相素 沒的說 95真的老了。

3樓:d2_次方

85是後出的··肯定貴。

86還用說??800w蔡司鏡頭超智慧型。

95普通和8g的區別!

首先rom大一點。

執行速度就快點。

95是寸螢幕 8g是

2個機器螢幕材料也不一樣 !

8g明顯在陽光下看到清除。

其他還有什麼電池型號不一樣!

大小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大小啊,8g版機子本身自帶8g的記憶體容量!標準版則沒有。其他的全部一樣!

諾基亞n95普通版和8g版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8g的好啊!優化了螢幕 待機時間比普通版要好!

6樓:慕蘇寒小冷

1、螢幕大小不一樣:

諾基亞n95是英吋,諾基亞n95(8g)是英吋2、機身記憶體不一樣:

諾基亞n95是160mb,諾基亞n95(8g)是110mb3、儲存卡容量不一樣:

諾基亞n95最大支援是2g,諾基亞n95(8g)是內建8g卡4、電池容量不一樣:

諾基亞n95是bl-5f的960毫安時,諾基亞n95(8g)是bl-6f的1200毫安時。

5、手機重量不一樣:

諾基亞n95是120克,諾基亞n95(8g)是128克。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8g的比普通版的**高不少呢。現在普通版的行貨應該沒有了。

諾基亞n95好還是n86好?

8樓:高一倩兒

我現在使95 8g。

我覺得95 8g外觀很大氣,男孩女孩都可以拿,95讓我每次看都很覺得很值得,後面的磨砂很好很不怕劃。不太喜歡86的外觀,而且手大或者手不細就無法掌控86了,86很精巧,鍵盤也是很精巧很小,個人覺得使86打字速度沒有95快。但86更華貴一點吧。

我同學有部86,看慣了8g的螢幕之後再看86的螢幕顯得太小,86外觀很尊貴個人感覺是適合女生的手機,拿起來手感也不錯嗎,但很脆弱,掉地下就劃花了,95被我扔出去都沒事。

95給我種變形金剛的印象,86就有點金貴卻嬌氣的印象。看個人需求了。

86是3g手機,這點出道早的95就不能比了,還有一些細節的功能95的確不如86,不過95現有的功能足夠了,看個人需求了。還有我同學n86的耳機是耳塞似的,還特意要了我95的耳機,因為耳朵小點的話耳塞就塞不住,聲音也很小。

95畫素500萬,86的800萬,數字上雖然有不同,但個人感覺日常生活中500畫素足夠了,而且拍出來的95比86沒有差。95和86都挺慢,我95裡裝了太多東西感覺比86還是快點,95很雷厲風行,86就很優雅。

95就是乙個很實用很不用操心的手機,86就是很尊貴很讓人享受的手機吧。反正本人使了兩部95 8g了,還比較滿意。

9樓:尉遲仁偉溪

n95的cpu是arm9,n86的cpu是arm11比n95快得多。n86照相有800萬畫素,也遠遠高於n95,外形也比n95漂亮,就是價錢貴。

10樓:柔誠遊羅

n95和n86其實這兩款都差不多!就是n86的畫素高,有800w,n95只有500w!n86是屬於娛樂機,而n95就屬於商務機!

建議買n95,它的**現在降下來了,就1800差不多,而n86就要三千多!總的來說這款差不多,區別就是在**!

11樓:wendy幽亞

n95的機器比較老款了,n86的機器**,可以嘗試一下,效能都是差不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95 08年就上市了 軟體 系統當然落後些 但是娛樂功能比較強大,現在用它的人已經不太多了 相比之下 86較先進 速度較快 你可以吧86的tf卡公升級成8g的 就比95強多了 還有95時間長了滑蓋會鬆動 也比較容易沾上指紋,可能出現宕機,我現在用95 8gb 86我不太清楚 但還是推薦86

13樓:泰巨集雷諾

這兩款機器都不建議。

因為都是上市很久的機器了,n95更是停產多時了個人感覺n86螢幕顏色不正,鍵子按著彆扭 尤其建如果你選擇這類機器還是建議你選擇黑色n96,不過好像都已經停產了。

買以上機器一定要注意有很多翻新機!別被騙了!

14樓:夏天諍

效能肯定是86好一點。86速度會快一點,不過手機就是手機,就算手機裝個電腦的cpu也不見的有什麼區別。

86比較有手感,95的話感覺很空,拿在手裡不舒服。而且86的畫素高,還是得看樓主自己去看機,喜歡什麼樣就買什麼樣的 手機是自己用的 不是給人看的。

還有注意一點就是缺點 用95半年 和剛入手n86幾個月 我發現倆部機子的問題。95後蓋容易松了 我用了半年 後面後蓋得用膠布帖著 86的話就是防刮花玻璃比較脆弱下面是我發的貼子 86被我給糟蹋的5555555555

15樓:好漂亮的家

都好 看你喜歡哪款 或者怎麼用啦~!

諾基亞n86與n95哪個更好?

16樓:茅仁苑戌

n86,起碼拿的時候就比n95方便多了,n95就一磚塊-

-個人感覺86也比95好看。

效能方面肯定是n86強的。而且就現在市場95都是翻新機的了,買了也只是買別人的二手機。還不如買86。

17樓:匿名使用者

95以經out了 必盡是當年的機皇 昔日的王拍 現在感覺又傻又重當然是86好。

18樓:疏玉蘭駱妍

個人推薦86

畢竟畫素好。

其他和96持平。

而且86的鍵盤很好用。

白色款的86很漂亮。

19樓:朋玉花完妝

作業系統都是s60v3版,手機主機板和外觀不一樣。

建議買n86,n95是好早出的,好像是05年。

n86是09年出的,功能方面肯定是比n95好的。

諾基亞n95和n97比哪個比較好 請詳細說明功能!

20樓:

n97還沒出,具體功能怎樣還是個未知數,這裡不去比較。下面比較一下n95和n73:

是symbian 系統 s60第三版平台,n73是symbian 系統 s60第三版平台。從操作上來說,n95更加的人性化,系統也更加完善。

是英吋1600萬色的qvga屏,n73是2.

4英吋26萬色的qvga屏。所以,顯示效果上,n73比較細膩(因為屏小,顯得細膩),而n95整體視覺感更好,視覺空間也大。

是主頻為330mhz的cpu,而n73只有220mhz,反應速度上,n95更快一些。而且n95的執行記憶體也比n73的大,所以,穩定性也更好。

是500永珍素的卡爾蔡司認證的天賽鏡頭,支援自動對焦;n73是320永珍素的卡爾蔡司認證的天賽鏡頭,同樣支援自動對焦。所以說,拍照效果自然是n95更好。

5.**方面,兩者差不多,n95的音質稍好一些。而且n95是的標準耳機介面,相比n73的pop-port介面更加方便。

內建gps模組,可以直接實現gps導航,而n73需要安裝軟體,並外接藍芽gps模組(ld-3w)才能實現此功能。

支援wifi(水貨有,行貨無此功能),n73不支援。所以,在熱點地區,n95上網更加快捷。

總之,n95在各方面都要比n73強,當然**也高很多。

諾基亞n95普通版跟n95 8gb有什麼區別?

諾基亞n95與n97在效能上哪個較好?

21樓:龐麗姝蓬靖

n97,n97採用。

s60第五版作業系統,並且有側向全鍵盤,更方便實用!

在執行速度跟效能上都要比n95好得多!

諾基亞n82和n95哪個比較好,諾基亞N82和N95哪個比較好

其實n82的功能比n95普通版強大很多,而跟n95 8g版可以說各擅勝場!n82的照相比較強 有諾基亞唯一的氙氣閃光燈 gps定位更快 系統反應速度也更好 因為執行記憶體比n95大 做工更不用說了,n95的滑蓋有很多問題,直板機比較可靠 不過跟n95 8g比起來,n95 8g的螢幕更大一些,外形也比...

小公尺8標準版有螢幕指紋解鎖嗎,小公尺8標準版和螢幕指紋版

小公尺8標準版沒有螢幕指紋解鎖,支援後置指紋解鎖和紅外人臉識別解鎖。小公尺8系列有小公尺8標準版,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和小公尺8透明探索版三個版本,其中小公尺8透明探索版和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這兩個版本支援壓感螢幕指紋識別,小公尺8標準版不支援螢幕指紋解鎖。擴充套件資料公尺8正面採用了6.21三星amo...

華為p8青春版和標準版外殼有什麼區別

有區別不一樣,標準版是金屬的,青春的是塑料的。而且標準版螢幕比青春版大。華為p9青春版和標準版有什麼區別 華為p8青春版和標配版外形一樣嗎?不一樣p8雙4g標配 皓月銀,煙雲灰高配 流光金,蒼穹黑機身尺寸 青春版 黑色,白色。143mm 長 寬 厚 華為p8青春版和標配版有什麼區別 p8和p8青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