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到杭州的大巴在哪裡坐啊,杭州到蘇州怎麼去最方便

2023-05-10 19:50:02 字數 1710 閱讀 8810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到蘇州如果不是乘坐火車的,駕駛機動車途徑練杭高速、常台高速(行使2小時11分鐘、公里,蘇州吳江區進入蘇州)最方便。

2樓:焉素華

杭州到蘇州可以從湖州方向過去,不用經過上海,這是最方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客運中心站 杭州汽車北站 都有車到達蘇州的,75元。

杭州到蘇州坐汽車是停在哪個汽車站的

4樓:小石頭聊質量和精益

杭州到蘇州坐汽車,終點站有蘇州汽車南站,蘇州汽車北站,蘇州火車站北廣場站。具。

專體到站情況需要在屬購票時確定清楚。

杭州發往蘇州的汽車,在杭州東站,杭州中心站和杭州北汽車站乘車。每天共64趟,從早上6:50到晚上19:00,票價70元。耗時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到蘇州坐汽車停靠蘇州的站點有蘇州汽車南站,蘇州汽車北站和蘇州火車站北廣場站。

杭州發往蘇州的汽車杭州乘車在杭州中心站和杭州北汽車站,票價71元。

另杭州東站到蘇州方向有開行動車和高鐵,高鐵車次較多,票價偏貴,動車二等座票價72元左右,用時比汽車時間短,合適的話建議乘坐動車安全便捷!

附杭州東站到蘇州站間動車組列車時刻表如下: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里程, 歷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d3136 龍巖-- 南京-- 動車組 杭州東 16:40 蘇州-- 18:46 243 02:06 87 -

d5432 溫州南 徐州東 動車組 杭州東 17:07 蘇州北 19:03 240 01:56 96 -

d2282 深圳北 南京-- 動車組 杭州東 17:39 蘇州-- 19:42 243 02:03 87 -

d5590 溫州南 南京-- 動車組 杭州東 19:47 蘇州-- 21:25 243 01:38 87 -

d3126 深圳北 南京-- 動車組 杭州東 20:09 蘇州-- 21:51 243 01:42 87 -

附杭州北站和杭州中心站到蘇州方向的汽車時刻表共46趟時刻表如下:

6樓:

從杭州到蘇州的汽車大多是到蘇州汽車南站的,有少部分車是到蘇州汽車北站的!具體車次到站你可以到汽車站查詢確認!

7樓:

一般是停靠蘇州南站也有部分停靠蘇州北站的。

蘇州到杭州怎麼坐車

杭州到蘇州坐大巴要多久?

8樓:大風大浪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汽車票價:71元,時間大約在:2個小時時間。

起點:杭州市。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終點:蘇州市;

9樓:前堯弓玉

蘇州北站有直達到杭州的客車,發車時間是:06:40,13:10,13:35,14:00,14:40,15:20,15:55,17:05,17:55。

西安到週至大巴車在哪裡坐 西安到週至的汽車時刻表

西安到週至可以在西安城西客運站坐車,每20分鐘發一班車,票價23元。豐慶路的西安市汽車站也有發往週至的班車,發車頻率較高,大概10分鐘發一班車,票價低速17元,高速20元。600路 環山旅遊1號線 週至106路。5小時39分鐘 公里 步行公里。西安市。步行750公尺。文景路鳳城七路口站上車。600路...

有關杭州的絲綢??急,杭州絲綢一條街在哪裡?

在絲綢展示中心的一般都是真的,你買的不貴,差不多要這些 下面是一些辨別真偽的小訣竅,你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1 觀察光澤。真絲綢的光澤柔和而均勻,雖明亮但不刺目。人造絲織品光澤雖也明亮,但不柔和順目。滌綸絲的光澤雖均勻,但有閃光或亮絲。錦綸絲織品光澤較差,如同塗上了一層蠟質的感覺。2 手摸感覺。手摸...

請問杭州蕭山機場的機場大巴最晚營業到幾點

傳說蕭山機場的大巴是通宵的,只是夜裡發班沒有那麼頻繁。我那次有的。我從深圳去杭州。到杭州晚上11點半多了。還是有大巴的。杭州蕭山機場旅客大巴最晚幾點從機場返回市區?21 00以後每30分鐘1班,來大巴等 源航班的,也就是有飛機到,多晚都有大巴到市區,直至當天航班全部結束。機場巴士候車室位於機場候機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