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鹽城大縱湖的車票在哪買,大縱湖在哪裡?鹽城大縱湖怎麼去?

2021-04-11 14:24:51 字數 2183 閱讀 4481

1樓:林間路

鹽都汽車站坐中巴直達大縱湖

12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鹽都汽車站,或直接在路上上車,無需買票

坐車從鹽城大縱湖汽車站到鹽城客運汽車站要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鹽城大縱湖汽車站到鹽城客運汽車站    約51.1公里/1小時7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縱湖坐車到鹽都汽車站下車。然後做68路可以到鹽城客運汽車站。如果著急的話打的吧!大縱湖到鹽都汽車站1個多小時吧!

大縱湖在**?鹽城大縱湖怎麼去?

5樓:四四

—南通—沿海高速—鹽城南(鹽城經濟開發區下)—轉步湖路一直向西途徑伍佑鎮、岡中鎮、尚莊鎮直達大縱湖度假區

鹽城 大縱湖怎麼樣~·

6樓:紀念老爸

千萬別去,很坑人,拍的漂亮,進去一看就知道,能去的地地方不多好多所渭免費的地方都破敗不堪,例如七層塔窗戶全是破的,廟就是一荒廢的房子,鄭板橋的故居就放了一張破席和床,-餿遊船一小時居然三百多而且遊的面積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門票**太高不值得,我買的100元套票,說是送50元代金券,乘船就用去三十元,剩下的二十元只能看鸚鵡表演,可是表演是有時間的沒看成,裡面其他專案都是單獨收費,沒有想象的可看,太不值了。

8樓:東閘的

鹽城大縱湖:

地理位置:大縱湖鎮位於鹽城西南邊陲,距鹽城市區45公里,地理座標為東經

119°43′至119°50′,北緯33°07′至33°13′;東與義豐鎮相鄰,北與北龍港鎮接壤,西與興化市沙溝鎮隔河相望,南以大縱湖與興化市中堡鎮一衣帶水;寧靖鹽高速、鹽徐高速、鹽通高速以及新長鐵路、鹽城機場緊鄰旅遊風景區,交通十分便利。

自然資源:大縱湖鎮東西長約9公里,南北寬約8公里,呈長主形,總面積有71.34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34.

04平方公里。耕地面積3.26萬畝,水面積5.

6萬畝,養殖水面3.1萬畝。大縱湖鎮因其境內的大縱湖是蘇北里下河地區最大最深的湖泊而得名,素有「水鄉澤國」、「魚公尺之鄉」的美譽。

大縱湖又名大湖、太湖,原由古瀉湖演變而來,約形成於南宋以前,距今800多年。

大縱湖鎮地處里下河網圩區,湖蕩、河流縱橫交錯,擁有一望無垠的湖蕩水面、清澈透明的二級水質、儲存完好的生態環境、四季分明的宜人氣候等良好的湖蕩濕地生態資源,境內野生動物資源豐富,有51種鳥類,其中長尾伯勞、虎紋伯勞、天鵝等為稀有鳥類。大縱湖自古為鹽城名勝,縱湖秋色列入鹽城新十景之一,她以寧靜致遠的意境、恬淡秀美的風光、清雅綺麗的魅力吸引著眾多遊客前來觀光。大縱湖旅遊度假區以大縱湖水面為核心、以良好的生態環境為基礎、以厚重的蘇北里下河文化為底蘊,重點發展特色旅遊專案,進一步豐富人文內涵和湖蕩景觀,建設成集湖蕩觀光、休閒度假、民俗采風、生態教育、科考探秘等多功能於一體的生態型旅遊度假區,積極建立國家aaaa級旅遊區,2023年已通過省級初檢。

大縱湖首期核心區開發面積3.5平方公里,建有入口廣場、水上風情、歷史人文、佛教文化、蘆葦迷宮等功能區,形成濕地生態、興湖晚照、江楓漁火、綠嶼隱秀、禪寺鐘聲、荷影伏波、蘆蕩驚雁、仙島瓊閣八大景觀,其中蘆葦迷宮為世界之最,已成功申報了吉尼斯記錄。目前,大縱湖景區的

二、三期工程建設正在抓緊實施,努力將大縱湖打造成具有水鄉文化特色的濕地旅遊重鎮。

大縱湖有其壯麗的景色,波光雲影,匯於一湖,四季而不同。至若春明,湖水清澈,湖田葦青,春風吹拂,碧浪翻滾。夏日炎炎,湖堤楊柳如煙,鶯啼蝶舞。

接天蓮葉,千頃一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豔。待到八月,春華秋實,藕壯菱飽,稻香蟹肥,湖中又是另一番景色:月滿平湖,光耀千里,螟煙漠漠,瀕露零零。

嚴冬臘月,湖中葦白如雪,游魚潛底;來自北國的越冬鳥,不時在湖面出現……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幾次,還行,門票稍貴

10樓:張誠民

還是不錯的 值得去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不錯,還挺寬,只是走起來真要命,骨頭要顛散了。

鹽城市鹽都車站到大縱湖早上第一班車什麼時間,是k5車嗎?在神龍車站前面的站頭乘到車嗎?

12樓:

火車站發車首班5點48,走青年路一直往西

鹽城市區到大縱湖怎麼走?鹽城大縱湖好玩嗎

自古以來,大縱湖就是鹽城的名勝。平湖秋月 為古鹽城八景之冠。如今,縱湖秋色 又被列為 鹽城新十景 之首。大縱湖面積達 30 餘平方公里,是蘇北里下河地區最大的最深的湖泊,為鹽城百萬市民生活飲水的源頭。湖水清冽甘甜 水草豐茂 野鳥翔集 水產品極為豐富,大縱湖清水大閘蟹 聞名四海,鹽城八大碗 縱湖十鮮湖...

揚州到鹽城大縱湖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bai全程約137.4公里 起點 揚 州市du 1.揚州市內駕車方案zhi 1 從起點向dao正西方向出發,沿文昌西路內輔路行駛200公尺,調容頭進入文昌西路 2 沿文昌西路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文昌中路3 沿文昌中路行駛1.4公里,進入淮海路4 沿淮海路行駛650公尺,過新北門橋,進入...

鹽城大縱湖具體位置?大縱湖到興化千島菜花怎麼走

大縱湖向西10公里左右到沙溝鎮,左拐向南10公里左右,再左拐上332省道向東5公里左右到缸顧鄉 右拐6公里,就到千島菜花風景區了。鹽城大縱湖具體位置?大縱湖到興化千島菜花怎麼走?大縱湖向西10公里左右到沙溝鎮,左拐向南10公里左右,再左拐上332省道向東5公里左右到缸顧鄉 右拐6公里,就到千島菜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