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標準版和企業版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53:47 字數 605 閱讀 7099

1樓:匿名使用者

java2平台包括企業版(j2ee)、標準版(j2se)和微縮版(j2me)三個版本,功能上也是從左到右變小。

standard edition(標準版) j2se 包含那些構成java語言核心的類。

比如:資料庫連線、介面定義、輸入/輸出、網路程式設計

enterprise edition(企業版) j2ee 包含j2se 中的類,並且還包含用於開發企業級應用的類。

比如:ejb、servlet、jsp、xml、事務控制

micro edition(微縮版) j2me 包含j2se中一部分類,用於消費類電子產品的軟體開發。

比如:呼機、智慧卡、手機、pda、機頂盒

他們的範圍是:j2se包含於j2ee中,j2me包含了j2se的核心類,但新新增了一些專有類

應用場合,api的覆蓋範圍各不相同。

籠統的講,可以這樣理解:

j2se是基礎;

壓縮一點,再增加一些cldc等方面的特性就是j2me;

擴充一點,再增加一些ejb等企業應用方面的特性就是j2ee。

補充一點j2ee更恰當的說,應該是java2企業開發的技術規範,不僅僅是比標準版多了一些類。

金蝶kis標準版V81和標準版80的區別

基本一樣,8.1支援最新的作業系統 增加了一些基本上用不上的小功能,改進了一些bug 但基本上是一樣的。v8.0是 以前金蝶總部編譯的版本 v8.1是 kis分到上海分公司這邊編譯的功能上沒有太多修改 但是8.1在細節上不如8.0不過加密都是通用的 就是我們買的8.1 你也可以裝8.0的nbking...

小公尺8標準版有螢幕指紋解鎖嗎,小公尺8標準版和螢幕指紋版

小公尺8標準版沒有螢幕指紋解鎖,支援後置指紋解鎖和紅外人臉識別解鎖。小公尺8系列有小公尺8標準版,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和小公尺8透明探索版三個版本,其中小公尺8透明探索版和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這兩個版本支援壓感螢幕指紋識別,小公尺8標準版不支援螢幕指紋解鎖。擴充套件資料公尺8正面採用了6.21三星amo...

小公尺手環光感版和標準版有什麼區別

光感版多了個檢測心率的功能。小公尺手環光感版和普通版的外觀並無太大差異,尺寸方面,小公尺手環光感版也和原版類似,只是厚了0.9mm,重量增加了0.5g,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小公尺手環光感版和普通版相比只是增加了手環背後的光電式心率感測器,利用光電容積脈搏波描記法 ppg 測量心率。增加了心率監測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