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8青春版和標準版外殼有什麼區別

2023-01-23 09:35:03 字數 1099 閱讀 4332

1樓:神油琳琳

有區別不一樣,標準版是金屬的,青春的是塑料的。而且標準版螢幕比青春版大。

華為p9青春版和標準版有什麼區別

華為p8青春版和標配版外形一樣嗎?

2樓:榮耀客服

不一樣p8雙4g標配:皓月銀,煙雲灰高配:流光金,蒼穹黑機身尺寸 青春版 黑色,白色。

143mm(長)×寬)×厚)

華為p8青春版和標配版有什麼區別

3樓:華為終端客服

p8和p8青春版,這兩款手機都很不錯,以下是這兩款手機的引數對比:

1、顏色上:p8有皓月銀、煙雲灰、流光金、蒼穹黑四種顏色;p8青春版有黑色、白色、絢亮金、海皙藍、薔薇粉五種顏色。

2、系統上:p8搭載麒麟930八核處理器;p8青春版搭載麒麟620八核處理器。相對比p8系統執行更流暢。

3、螢幕上:p8為英吋大小,1670萬色彩飽和度,支援1920x1080螢幕解析度;p8青春版為5英吋大小,16m色彩飽和度,支援1280x720螢幕解析度。

相對比,p8螢幕更更清晰。

4、攝像頭上:p8前置8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p8青春版前置5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相對比,p8拍照更清晰。

4樓:

配置上的區別,青春版是麒麟658,標配麒麟955相機區別,青春版是單攝像頭,標配雙攝。

材質區別,青春版前後玻璃,邊框塑料。標配前後玻璃邊框金屬充電區別,青春版沒快充,標配有。

華為p8標準版和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8與華為p8青春版有以下區別:

1、螢幕:英吋;p8青春版英吋;

2、前置攝像頭:p8800萬畫素;p8青春版500萬畫素;

3、機身尺寸:p8 ;p8青春版 143mm(長)×寬)×厚)。

4、處理器:p8海思麒麟930/935;p8青春版hisilicon kirin 620 (麒麟620)。

5、電池:p8 2680毫安、p8青春版 2200毫安;

華為p8怎麼截圖啊,華為P8青春版怎麼截圖

p8截圖方法如下 1 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的。2 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3 指關節截圖 設定路徑如下 emui 3.1 設定 全部設定 智慧型輔助 ...

華為P8低配版和高配版哪款好,大家華為P8高配版都有什麼顏色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這個要看你的使用需求了,如果您的對手機要求不高,低配夠用的話,選擇低配還很實惠。如果有較高的要求,則推薦選擇高配。高配版的好一點,p8高配版手機的處理 器為hisilicon kirin 935 麒麟935 而p8標配版手機的處理器為hisilicon kiri...

華為p8青春版wifi和藍芽無法開啟怎麼辦

建議備份個人資料,然後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我的手機華為p8青春版wifi和藍芽怎麼按都沒反應,開不了,昨天還行的 親,建議開關一次飛行模式嘗試。建議重啟手機嘗試。建議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建議備份資料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檢視是否恢復。如仍無法解決,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到維修網點檢測,http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