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8標準版有螢幕指紋解鎖嗎,小公尺8標準版和螢幕指紋版

2022-01-15 21:21:31 字數 2359 閱讀 4717

1樓:無邪

小公尺8標準版沒有螢幕指紋解鎖,支援後置指紋解鎖和紅外人臉識別解鎖。

小公尺8系列有小公尺8標準版,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和小公尺8透明探索版三個版本,其中小公尺8透明探索版和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這兩個版本支援壓感螢幕指紋識別,小公尺8標準版不支援螢幕指紋解鎖。

擴充套件資料公尺8正面採用了6.21三星amoled螢幕,支援p3廣色域,色彩鮮豔通透,並且正面採用了cof 封裝帶下巴的oled 劉海異形全面屏。小公尺8三圍是154.

9mmx74.8mmx7.6mm,重量為175g,有白色、金色、藍色和黑色四種顏色。

小公尺8 配備了和mix 2s 相同的1200 萬畫素後置變焦雙攝,支援4 軸光學防抖、2 倍光學變焦、人像模式以及ai 場景模式等功能。並且小公尺8螢幕劉海中新增獨立紅外鏡頭及紅外照明元件,紅外識別人臉解鎖方案,在全黑環境下也能夠解鎖。

2樓:銅陵永豐國電

沒有,小公尺8目前上市的三個版本都是普通版本,沒有屏下指紋解鎖,是後背式指紋解鎖,透明探索版才是屏下壓感式指紋識別的

小公尺8標準版和螢幕指紋版 30

3樓:

1、從定位上來說,小公尺8標準版無疑是入門級的版本,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算是小公尺8衍生版本,是綜合了成本、小公尺8、小公尺8透明探索版而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擁有與小公尺8很多相似的地方,但也有改進提公升的地方,所以定位上是比小公尺8更高要一點。

前面也說了,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定位要比小公尺8更高一點,當然其**也要高一定,以起售為例,兩者之間相差了700元。

2、從配置上來看,其實小公尺8標準版與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的硬體配置都很相近,比如都有6.21英吋三星amoled螢幕,也都內建了高通驍龍845處理器,起步ram是6gb,最大支援8gb ram,也都是lpddr4x雙通道記憶體,記憶體小公尺8擁有128gb、256gb兩者規格選擇,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只有128gb的選擇。

在拍照方面,攝像模組都是後置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前置2000萬畫素攝像頭,也都支援全網通5.0。所以從很多方面來說,小公尺8標準版與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相差不大,那兩者的差別在**呢?

3、首先是外觀上的設計,小公尺8標準版只有普通顏色配備,而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加入了透明、漸變色(暮光金)的機身處理器,在顏值上,我更偏愛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

在電池容量上,小公尺8標準版是3400mah的容量,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是3000mah,這點上是小公尺8標準版更佔優。

另外,雖然小公尺8標準版與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都這次紅外人臉識別功能,但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是支援壓感螢幕指紋識別,小公尺8標準版則是沒有的,這點上無疑是小公尺8螢幕指紋版更好。

4樓:雋淑珍艾醜

沒有,小公尺8目前上市的三個版本都是普通版本,沒有屏下指紋解鎖,是後背式指紋解鎖,透明探索版才是屏下壓感式指紋識別的

小公尺8是螢幕指紋解鎖嗎

5樓:職場spring老師

1、小公尺8不是螢幕指紋解鎖,但是支援紅外人臉識別,在夜晚也能實現快速解鎖。

3、小公尺8是小公尺公司2023年5月31日釋出的8周年旗艦手機,是小公尺數字系列的第七代手機。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紅外人臉識別、雙頻gps等技術。具備ai雙攝、光學變焦和光學防抖等功能。

是安卓首款實現3d結構光人臉識別的智慧型手機,其解鎖安全性也達到了人臉解鎖領先水平。

6樓:小牆侃文化

小公尺8普通版本沒有屏下指紋解鎖的功能,而是後置指紋解鎖的。

未上市的小公尺8透明探索版是屏下指紋。

小公尺8是小公尺公司2023年5月31日釋出的8周年旗艦手機,是小公尺數字系列的第七代手機。

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紅外人臉識別、雙頻gps等技術。具備ai雙攝、光學變焦和光學防抖等功能。

小公尺8是全球首款實現l1+l5雙頻gps手機,通過雙頻組合能有效解決單頻手機定位偏差的問題,提高定位的準確度,內建3400mah電池,支援最新的qc4+快充技術。

小公尺8(透明探索版)是安卓首款實現3d結構光人臉識別的智慧型手機,其解鎖安全性也達到了人臉解鎖領先水平。

2023年5月31日下午,小公尺在深圳舉辦了年度旗艦發布會,正式釋出小公尺8,售價2699元起。

7樓:海角t天邊

很抱歉,小公尺8普通版本沒有屏下指紋解鎖的功能,是後置指紋解鎖的,還沒有上市的小公尺8透明探索版是屏下指紋,可以期待

小公尺8可以螢幕指紋解鎖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8不可以螢幕指紋解鎖,只有後置指紋解鎖功能。小公尺8出色的外觀設計跟上了時代的步伐,品質的把控也保持了旗艦水準,配置方面,小公尺8搭載的 龍845作為目前的頂級處理器,也展現出了應有的水平,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m|u10,與劉海屏的適配效果也不僅僅是1+1=2這麼簡單。

紅公尺手機有標準版嗎,紅公尺手機有標準版的嗎

嗨!現在紅公尺有移動版和聯通版,都是裸機的。不是定製機 紅公尺手機有標準版的嗎 嗨!紅公尺手機目前有td scdma版和wcdma版的。紅公尺手機沒有標準版嗎?20 嗨!紅公尺手機目前就乙個版本,支援移動3g以及聯通和移動2g網路。是不是支援聯通3g版的,是的話,好像過段時間就要發行了 很快就出來了...

小公尺手環光感版和標準版有什麼區別

光感版多了個檢測心率的功能。小公尺手環光感版和普通版的外觀並無太大差異,尺寸方面,小公尺手環光感版也和原版類似,只是厚了0.9mm,重量增加了0.5g,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小公尺手環光感版和普通版相比只是增加了手環背後的光電式心率感測器,利用光電容積脈搏波描記法 ppg 測量心率。增加了心率監測功能,...

小公尺mix2標準版和尊享版有什麼區別

小公尺mix2有標準版和尊享版兩種版本,小公尺mix2尊享版和小公尺mix2標準版區別如下 材質 小公尺mix2標準版採用7系鋁金屬中框以及四曲面陶瓷機身設計 小公尺mix2尊享版採用的是unibody全陶瓷工藝。全陶瓷工藝的難度要高很多,而且良品率也比較低。因此小公尺mix2尊享版工藝成本要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