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4有幾個版本?標準版和高配版有什麼區別

2021-03-03 21:15:17 字數 5429 閱讀 3060

1樓:陳災災

兩個版本。高配版效能更好,記憶體也大過標準版。

紅公尺手機是小公尺款入門型手機,也屬於小公尺手機系列其中乙個產品,紅公尺note3是2023年11月24日在釋出的一款全金屬指紋識別手機。全金屬機身、指紋識別和4000mah的大容量電池。

2023年8月25號紅公尺note4釋出,於26號開售。這是小公尺第三次與聯通合作。紅公尺note 4使用全金屬一體化成型工藝、x20十核旗艦處理器、4100mah大電池,同時搭載全新的miui 8系統,支援手機分身、應用雙開等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配版效能更好 記憶體也大過標準版

3樓:藍紫之劍

兩個版本,標準版和高配版,區別就是記憶體和儲存標準版2g+16g,高配版3g+64g

紅公尺note4標準版和高配版有什麼區別?

4樓:戚樹峰

紅公尺note4標準版與高配版有什麼區別?紅公尺note4標準版與高配版區別介紹,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小公尺剛剛推出的又一款千元旗艦新機---紅公尺note4將於9月2日正式發售,由於此次帶來的紅公尺note4同樣具有版本之分,售價分別是899元的標準版和售價1099元的高配版。那麼他們的版本有什麼區別呢?

接下來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吧!

紅公尺note4標準版與高配版引數對比

對比專案    紅公尺note4標準版    紅公尺note4高配版

處理器    聯科發helio x20十核    聯科發helio x20十核

記憶體容量    2g ram/16g rom    3g ram/64g rom

螢幕尺寸    5.5英吋19200x1080解析度    5.5英吋19200x1080分辨

攝像頭    前500萬/後1300萬畫素    前500萬/後13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4000mah(不可換電池)    4000mah(不可換電池)

網路模式    全網通    全網通

作業系統    miui 8(基於安卓6.0.1)    miui 8(基於安卓6.0.1)

輕薄數值    151×76.3×8.54mm(灰、銀、金)    151×76.3×8.54mm(灰、銀、金)

參考**    899元    1199元

通過以上紅公尺note4兩版本之間的對比,很明顯的得知,紅公尺note4標準版與高配版主要基於記憶體和儲存空間大小不同而劃分的,其他硬體配置和外觀設計完全一致。也基於此導致這兩個版本存在300元的差距。

至於紅公尺note4標準版與高配版哪個好?很顯然就效能和儲存空間大學而言,紅公尺note4高配版更為出色,不過就價效比而言,兩者對於不同需求的朋友,會有不同的結果。

1、對於預算不多,並且對於效能不是特別看重的朋友,紅公尺note4標準版同樣具備中上效能水準,效能上完全可以滿足絕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因此這類使用者,選擇紅公尺note4標準版就夠了;

紅公尺note4x高配版和標配版的區別

5樓:夫樹枝隆妍

紅公尺note4x標配版:

2gbram(行貨,16gb)

1、螢幕

主屏尺寸:5.5英吋、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2、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3、電池

電池容量:4100mah

電池型別:暫無資料

4、硬體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2gb

紅公尺note4x高配版:

高配版(行貨,64gb)

1、螢幕

主屏尺寸:5.5英吋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2、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3、電池

電池容量:41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4、硬體

核心數:十核

記憶體:4gb

優點:1、續航:note

4x基本是中度使用,一天半一充,如果下面少玩點,兩天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充電是沒有快充的,但是5v2a還是不錯的,4000毫安兩個半小時能滿,個人感覺還是可以接受的。

2、外觀:磨砂黑,看起來還是不錯,重量,手感,都很好,不太重也不會太輕,螢幕顯示效果也不錯,不像之前那個紅公尺4x,偏灰,色彩看得很舒服不次眼,強光下也能有較好的表現。

效能:我樂檬x3。

3、效能:天天酷跑時不時會卡頓一下,有時候會斷開wifi連線,紅公尺note4x已經用了一陣子了,沒出現斷流現象,之前買的紅公尺4x因為買錯了,也對比了一下,驍龍435和625沒任何可比性,刀塔傳奇都會卡,但625的表現很讓我滿意。長時間的使用,並沒有使機身發熱,這個大讚。

拍照:沒有任何優點,掃***還是行的,下面有他拍的**。

4、其它:和自家產品小公尺手環搭配,很不錯,基本來電提醒沒出過任何問題,不會出現別的品牌手機一樣,手環手機都在電腦旁邊,來電居然沒有反應(本人開會多,基本是靜音狀態)

缺點:拍照:這個沒得說啊,灰灰的,要本沒法看。

總結:在千元的手機裡,首選吧,我是搞機黨,品牌多,對於這續航不得不服,希望以後改善一下拍照,打磨一下外觀,越做越好。

6樓:任潔康卿

1、cpu

紅公尺note4x高配版cpu為【聯發科

helio

x20】

紅公尺note4x標配版cpu為【高通驍龍625(m**8953)】2、cpu頻率

紅公尺note4x高配版cpu頻率為【2.1ghz】紅公尺note4x標配版cpu頻率為【2.0ghz】3、cpu核心數

紅公尺note4x高配版cpu核心數為【十核】紅公尺note4x標配版cpu核心數為【八核】4、gpu型號

紅公尺note4x高配版gpu型號為【mali-t880mp4】

紅公尺note4x標配版gpu型號為【高通

adreno506】

5、ram

紅公尺note4x高配版ram容量為【4gb】紅公尺note4x標配版ram容量為【3gb】6、rom

紅公尺note4x高配版rom容量為【64gb】紅公尺note4x高配版rom容量為【16gb/32gb】以上為紅公尺note4x高配版和紅公尺note4x標配版的區別,僅僅是硬體區別。除了以上列出的不同,其他的引數紅公尺note4x高配版和紅公尺note4x標配版一致。

7樓:枚振梅念綢

紅公尺note4x高配

版和標準版有什麼不同?紅公尺note4x高配版對比標準版區別對比彙總評測。

紅公尺note4x標準版和高配版在外觀上並沒有什麼不同,主要是硬體配置方面,下面我們通過配置對比全面來看看,如下**所示。

從配置對比來看,雙版本主要有三個區別,具體如下:

1、處理器不同

紅公尺note4x標準版搭載的是驍龍625八核處理器,而高配版則搭載的是聯發科x20

十核處理器。其中聯發科x20效能更強,並且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可見紅公尺note4x高配版在處理器方面更有誠意。

2、執行記憶體不同(ram)

紅公尺note4x標準版配備的是3gb執行記憶體,對於目前安卓機來說,已經屬於主流水平了。而高配版則配備43gb大記憶體,雖然相比6gb的旗艦機依舊顯小,但也算是時下旗艦主流水平,手機流暢度更有保障。

3、機身儲存不同(rom)

紅公尺note4x標準版是32gb儲存,而高配版是64gb儲存,儲存空間大了一倍。

硬體配置方面

紅公尺4高配版採用5英吋1080p全高畫質顯屏,採用全金屬機身設計。搭載高通驍龍625核處理器,配備3g記憶體,採用32gb儲存空間

續航方面,紅公尺4內建電池容量4100mah;

拍照方面,紅公尺4採用了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支援pdaf相位對焦;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支援36級智慧型美顏。

網路制式方面,支援雙卡雙待、4g全網通;支援雙頻wi-fi。

其他方面,紅公尺4後置指紋識別,配備紅外遙控功能。

系統方面,紅公尺4搭載miui8系統。

8樓:飛得更高

你好,1,高配版採用聯發科x20處理器,記憶體採用4g+64g組合。

2,標準版採用高通625處理器,3g+32g儲存組合,其他配置一樣。

9樓:務恆銳凰

從硬體來說有以下三點區別:

1、處理器

的區別:

紅公尺note4x標準版搭載的是驍龍625八核處理器,而高配版則搭載的是聯發科x20

十核處理器。其中聯發科x20效能更強,並且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可見紅公尺note4x高配版在處理器方面更有誠意。但標配版處理器更適合玩遊戲。

2、執行記憶體的區別(ram)

紅公尺note4x標準版配備的是3gb執行記憶體,對於目前安卓機來說,已經屬於主流水平了。而高配版則配備43gb大記憶體,雖然相比6gb的旗艦機依舊顯小,但也算是時下旗艦主流水平,手機流暢度更有保障。

3、機身儲存的區別(rom)

紅公尺note4x標準版是32gb儲存,而高配版是64gb儲存,儲存空間大了一倍。

從使用者體驗來說有以下兩點區別:

1、續航時間的區別:

同樣4100毫安時的電池,標配版的續航時間更長;高配版因為cpu的執行速度更快,所以耗電比較快。

2、執行速度的區別:

紅公尺note4x標準版比高配版慢一些。下面是兩個手機詳細的引數對比。

3、**區別

紅公尺note4x高配版比標配版**貴200到300元左右。

擴充套件資料:

紅公尺note

4x是小公尺官網2023年2月13日公布的一款新機,該手機除了驍龍625處理器之外,還提供3gb+32gb和4gb+64gb兩種版本以供選擇,於2月14日正式開賣,前者售價999元,後者售價1299元。

紅公尺note

4x整體和紅公尺note

4類似,但提供了五種顏色可供選擇,包括香檳金、鉑銀灰、櫻花粉、磨砂黑以及特別定製的初音未來套裝版。

紅公尺note

4x初期僅提供了3+32gb版可選,普通版

和定製版均為此配置。普通版售價為999元,初音未來定製版套裝**和高配版為1299元。

5月23日,小公尺聯合迪信通推出紅公尺note

4x淺藍色特別版,紅公尺note

4x淺藍色版與其他版本紅公尺note

4x一致,搭載驍龍625處理器,4gb

ram+64gb

rom,4100mah超大容量電池,1300萬畫素+500萬畫素鏡頭組合,支援4g全網通,售價依舊為1299元。

[8]參考資料:搜狗百科—紅公尺note4x

10樓:永吉家的木魚君

紅公尺note4x有三種情況,

1、金色,黑色,灰色,櫻花粉4種機型高配版採用聯發科x20處理器,記憶體採用4g+64g組合,標準版採用高通625處理器,3g+32g儲存組合,其他配置一樣。

2、初音綠只有高配版,但是採用高通625處理器,記憶體採用4g+64g組合,其他配置一樣。

3、藍綠特別版,高配版和標配版都是採用高通625處理器,高配記憶體採用4g+64g組合,標準版3g+32g儲存組合,其他配置一樣。

紅公尺note 4定位設定在哪,紅公尺note4定位在哪裡開啟

紅公尺note恢復出廠設定後能定位。請檢查如下設定項 設定 其他高階設定 安全和隱私 位置資訊 如果位置服務有效就能夠定位。紅公尺note4x miui9的開發者選項在 怎麼開啟 1.我們在紅公尺note4x手機,開啟手機設定頁面後,可以看到在更多設定選單下,沒有 開發者選項 這個設定選單 2.首先...

紅公尺note標準版怎麼辨別真偽?

嗨!為提高使用者使用感受和降低手機造假的氾濫,小公尺公司已在2013年7月開始,在小公尺手機 紅公尺手機等銷售包裝上新增防偽標貼。防偽貼印有 12365 雷射字樣,防偽塗層刮開後將含20位數字防偽碼,通過防偽查詢 官網首頁 服務 手機防偽碼查詢 查詢結果為三種 不可用 已經被查詢過。手機紅公尺not...

紅公尺note4怎麼拆機,紅公尺note4手機怎麼開啟後蓋

紅公尺note4的後蓋還是比較好拆的。不過還是需要吸盤進行拆卸,不是專業人員,建議不要私自進行後蓋的拆卸。紅公尺note4手機怎麼開啟後蓋 在拆解之前,第copy一步當然是bai要關閉手機的du電源。2.然後我們通過卡針取出紅zhi公尺note4x側面的卡托,如dao下圖所示。3.首先使用吸盤拆卸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