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出國打工,出國打工需要注意什麼

2023-03-19 09:40:02 字數 2446 閱讀 7113

1樓:玉壺出玉壺君清

公司直招,包機票簽證0費用出國。

2樓:蘆葦微樂園

找乙個靠譜的中介。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哪個國家打算,我在沙特。

如何出國打工

4樓:職場精英你懂嗎

出國打工需要基本條件:

1、年齡。一般新加坡這些國家要求在18-35歲之間,發達國家一般要求的年齡範圍在22-48歲之間,當然也有其他年齡要求的。

2、學歷。學歷沒有乙個統一的要求標準,主要是根據工種的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初中以上學歷也可以出國勞務。

3、專業技能。技能方面也並不是要求非常高,有一些工種要求非常的簡單,比如包裝工、洗衣工等這些人員。

個人申請條件。

中國公民申請勞務出口必須具備的條件:一是專業技術工作要適合海外,專業不對口,技術不熟練者是不可能符合要求的。

二是要有良好的道德修養,遵守前往國的法律和勞動紀律;三是要有健康的身體,能夠適應前往國的氣候條件和勞動環境。

四是要有必要的語言能力,尤其是直接和外方打交道的外語水平,但一般集體從事勞務者可不必強調外語能力。

海外勞務市場需要的勞務主要有:

(1)勞動密集型:也就是以體力勞動為主的一般性勞動,如建築工人、石油工人、礦山工人、農業工人、園林工人、清潔工人等以消耗體力為主的勞務。

(2)技術密集型:也就是以技術技藝為主的勞動,如規劃設計人員、裝置安裝人員、高階廚師、工程技術人員、園藝工藝人員等以自身技術為主的勞務。

(3)知識密集型:也就是以專業知識為主的勞動、如專家教授、高階管理人員、高階研究人員等以消耗腦力為主的勞務。

5樓:水果山獼猴桃

目前有幾種方法可以去到國外工作:

一、直接找到國外工作,辦理護照,辦工作簽證。

二、通過網路招聘平台聯絡海外招聘人員。

三、通過中介聯絡國外工作。

四、朋友介紹國外工作。

一般來說,選擇出國打工,應具有以下基本條件:

1、初中以上學歷,18歲以上,男、女均可。

2、有一定的專業特長,能吃苦耐勞,服從管理,有團結互助的集體觀念。

3、遵紀守法,能申領護照,無犯罪記錄,無不良出國動機。

4、屬自願報名,但須經父母、愛人等親屬同意。

5、身心健康,無傳染病、精神病、慢性病等疾病,肝炎、愛滋病及肝功能化驗呈陽性者,不能出國。

5、報名時,一般應能提供以下材料(需真實、有效)身份證、戶口本、畢業證、2寸彩色相片、體檢表、其他必要的材料。

怎麼才能出國打工,出國要什麼手續?

6樓:offercoming留學

出國打工的程式包括:選擇正規的外派勞務公司——獲得出國勞工資訊——報名——面試——體檢——培訓——考試——簽訂合同——繳費——辦理出國手續——赴國外工作。

出國務工需要辦理的手續包括:

國內手續主要包括:護照、籤出境證明、培訓證等,去部分國家和地區還要打預防針,以免患上傳染病。部分國家須在批准入境前辦理個人資料公證。這些手續一般由經營公司統一辦理。

國外手續包括:入境許可、工作准證等,由外國雇主負責。至於費用方面,需要自己負擔的費用有:

體檢費、適應性培訓費、護照簽證費、服務費(勞務經營公司將提供組織和服務管理所發生的費用,不超過你在國外工作期間合同工資的等。

出國前,自己需要負擔並不再退還的費用有:

1、體檢費:體檢可以由你自己到縣級以上醫院進行,也可統一由經營公司組織進行。費用按醫院實際收取支付,並留下收據。

2、培訓費:培訓費由你直接交給培訓中心,也可以交給經營公司。

3、護照、簽證費:按規定支付。

4、機場燃油附加費:按規定支付。

5、打預防針:按防疫部門實際收取支付。

6、與派遣公司所簽合同的公證費:按收據金額支付。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有需要的可私。

招聘出國勞務打工是真的嗎,我想出國打工出國的勞務公司是真的嗎

招聘出國勞務打工,有資質並註冊的勞務公司,可以相信,一旦出現勞動糾紛,便於訴訟或讓其經濟賠償。相反不可以相信。我想出國打工出國的勞務公司是真的嗎 勞務有真有假,你出國打工通過勞務去的話 你的工資勞務會抽出一部分 當然這是你不知道的。神經了,6000 到10000,中國好多的工作 國內還麼混熟,別想國...

出國打工想快還是去新加坡只要月,出國打工想快還是去新加坡只要1個月

截止到2018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15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5萬,到2015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1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

出國勞務需要準備什麼物品呢,出國打工要必備什麼物品

只需帶點洗換的衣服 和常用的藥品 日常洗漱用品 就行了 出國打工要必備什麼物品 出國打工要必備什麼物品護照,外匯,旅行箱,日常 用品,手機,藥物這六大方面必備品。必備之一護照 重要證件公安部門簽發的護照,無論去哪個國家沒有護照都不好去。護照影印也要準備一份 預防護照掉了到時候好補辦 必備之二外匯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