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不好想出國打工,英語不好想出國打工

2021-03-30 15:20:22 字數 1962 閱讀 2781

1樓:拼命的打飛嘰

如果是去美國的話不會英語也沒關係,因為那邊很多中國人。

我是福建這邊的,這兩天也剛好在做出國的事,家裡很多親戚朋友都在國外,我做的是墨西哥偷渡線,**36-37w左右。錢是人到美國再給的,其他地方的**不太清楚。手續現在一般是乙個月左右就弄好了。

出去的話工作一般都不用擔心,工資的話大概2500左右美金,會英語的話可以做前台工作有小費。

大概就是這樣

2樓:澳臻移民

英語不好的話即便出國打工,也只能從事體力活之類的工作,很可能會因為溝通不暢受到雇主盤剝,最終得不償失。

建議有意向出國打工的人士在出國前先學好英語。

以澳大利亞臨時打工簽證為例,目前對雅思的要求為不低於4個5,單科不低於4.5。

3樓:超正義之劍

你可以找一些出國勞務公司,他們是可以**這種活兒的,費用大約會在一萬到三萬之間,但是掙得也會比較多。英語不好不要緊,因為肯定有和你一起去的國人,去了再學也不遲,只要你有一點點基礎就可以了。

4樓:如失歸來

南韓感覺如何?

從中國大陸來看,去南韓比較便宜,而且南韓一些中心城市並不比上海繁榮度低。

不知道姐姐你是想徹底忘記一些記憶、與過去的自己做乙個告別;還是想要提公升自己的英語或者其他技能水平,回國找乙份工作?

姐姐你的文化程度是?

個人建議不要找中介!具體原因再詳細說

馬來西亞也不錯。生態環境很好。

日本繼續追問哈。知道你找到喜歡的國家為止。

5樓:

呵呵,你感覺美國怎麼樣?我們負責幫你找工作,安排接機等,你可以出國,相信自己

前期費用,你只要繳納,我們就會幫你準備你簽證的材料,後期是等你簽證通過後需要支付的。

6樓:

英國中餐館裡一堆不會英語來打工的…………只要這裡的老闆給你合同,你就能有簽證什麼的……先用旅遊簽證出來……

7樓:

亞洲國家不用說英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 不用說中文 工資高 又好找 去的話不到2000 一年幹保姆大概有十五萬人民幣

9樓:z左岸灬煙逝

帶個導遊 ddd

我想出國打工,但自己英語不好,有什麼方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我覺得不一定是一定要在國外打工才有前途啊!而且呢,你知不知道,其實在國外生活還不如在中國呢!不知道你身邊的朋友有沒有在國外打工賺錢過的,雖然,賺的是外幣,可是,賺得多,國外消費一樣很多,而且,不是每個國家都很歡迎外來人種的!

你懂麼?不要那麼崇洋媚外,如果,你只是想去國外的話,認為國外比中國好的話,那你幾時在國外也賺不到錢!我想親人不願意幫你,那是因為他們覺得投資在你這上面是沒有任何回報和好處的,沒有人願意做虧本的買賣,你說是麼?

有句話,很齪,但是,那是一句真理,不知道你認不認同。「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你應該聽過的作為乙個正常的人,都會想著自己的利益,不會在乙個成功機率很小的東西上投資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錢,所以,你也不要怪他們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是個有才華的人,在國內一樣是可以又發展前途的是金子,它總是會發光的,你這個簡單的道理應該明白啊!如果你去找工作,不可能一上去就是乙個很高的職位,或是乙份很好的工資你要一點一點往上走,你知道現在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找不到工作麼?

不是因為沒有崗位,而是因為六個字「高不成,低不就」如果乙個人不肯吃苦,高職位他又沒那個能力,自然是找不到工作,得不到好薪水的!等你自己有了乙份不錯的工資,你可以在找到商機自己做老闆啊!就算是現在很不願意看見自己的親人,你想逃到國外去,可是他們還是你的親人,還是要去面對的,逃避不是明智的選擇只有讓自己發光發亮,才會讓的人幫助你,過上你想過的生活

我想出國打工,但是不會英語,能出國嗎?需要什麼條件啊?錢多少?

想出國打工,去哪個國家打工最好呢?我英語不好,高中畢業21歲

要出去當然是日本啦!日本打工是可以的,就是累些,但很掙錢,而且日本人素質高,日本環境優美!去過一次日本,首先感受到的就是乾淨!又繁榮!有著世界最時尚最前衛的城市 東京!英語不好沒關係,日本人英語沒幾個好的,不過日語很好聽!別出去了,在國內最好,現在哪都不安全,而且出去非常非常的苦,累三思啊 沒有最好...

想出國,學什麼英語

建議學雅思。原因如下 1.雅思是極其實用的英語,所學內容都是在國外每天要說 回的話 要接答觸的事物,能保證你生存。2.就你個人而言,現在也許並沒有決定以後出國是留學還是工作,所以gre和托福等應試性英語先不學也罷。而雅思成績在申請學校時一樣被認可,並且因為雅思考試有一對一的老外面試,很能證明你的實力...

留學英國和西班牙哪個好,想出國留學是西班牙比較好還是德國比較好

英國是比較貴的拉 英國研究生是比較節約時間 但是你要英語過關一般好學校要求研究生 雅思要一般在6.5以上 低的大概是5.5英語越好那麼學校學則可以越大 英國因為我們幣值1 14 左右 在那裡買東西都要算好的英國還是不錯的 傳統教育 人也還好 都滿有禮貌的環境很好 我在那裡讀高中 感覺還不錯 其實最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