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王座獸族用法,向高手請教

2023-03-19 09:40:04 字數 2820 閱讀 6163

1樓:柒仰邇

22其實最關鍵的還是和隊友的配合,如果你的隊友很菜的話,你無論怎麼出兵都很難打贏。

22我覺得只要對手不是很菜,獸族狼騎肯定不能是主力,4大g是必須的,否則你mf的速度跟不上,前期容易受到壓制。至於你2本是雙獸欄還是一獸欄+1法營,要根據對手和你同夥的出兵來判斷。

一般來說,對付不死、ne這樣驅散能力強的種族,法師還是不出的好,我會選擇出雙獸欄。

對付獸族內戰,以及人族這樣女巫、水元素這樣的需要大面積驅散的族,我會選擇1獸欄1靈魂歸宿。

無論用什麼組合,獸族要用好加速卷軸,獸族只有衝上去才能發揮戰鬥力,打不過的時候至少還可以跑。獸欄一定要出個可多,畢竟可以加攻。也得有少數狼騎,可以打斷對手。

大量出飛龍或者蝙蝠。如果你隊友可以給你提供保護,克制對方的蝙蝠、龍鷹一類的,你可以大量出飛龍。如果你隊友很菜,你可以告訴他,讓他出什麼東西保護你的飛龍。

如果對方空軍很多,你就出蝙蝠好了。

22的時候,要搶商店的群補群防,不要打無準備之仗,切忌單獨行動以1敵2。

2樓:匿名使用者

22根本沒你說的那麼累。

bm首發,偵查外加騷擾還能打打野。

步兵是絕對不能少的作為orc的主戰兵種怎麼能不造呢?

狼騎是獸族的靈魂兵種,但它不是肉盾,它的護甲決定它是個控制型的單位。

22不是你乙個人怎麼打,還要看你對家的兵種搭配的,如果你乙個人玩的話。

你還不如去玩11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柵欄是什麼東西?

說句不好聽的,你的打法很粗糙,屬於破綻很多的那種,遇到稍微好點的對手,如vs2+就基本上是輸。

首先是開局,你是典型的無兵營速科技流。如果在11,那麼非近點出先知還勉強有可行性,如果是22,那基本上是被切的料,即使你家有t有地洞,可你的盟友呢?兩家的兵打一家,即使你的盟友能頂住,那也是龜縮防守,把所有外場的分礦商店怪物寶物全送給對方,即使你有了科技優勢又怎樣。

其次是打法,在22中你乙個bm的主要任務是練級,那真是魔獸裡最大的笑話,bm是騷擾之王,你卻讓這騷擾之王去mf提公升等級,你真的愧對bm!!!

再是兵種組合,剔除掉你自己也說只能拆拆的爆狼騎,剩下兩種打法,乙個是飛龍,乙個是白牛狼騎。

對於飛龍,你的分析是錯誤的,關鍵就是那個"待會兒",出飛龍的效果就是在短期內無敵的空中高攻輸出,對方打,則只有你打他沒有他打你,不打,則把外場的資源經驗寶物歸你所有,這樣對方即使出了蝙蝠除了黃鳥出了蜘蛛網,你也有足夠的時間和資源去出克制對方的兵種。

對於狼騎白牛,你的分析和應用也是有問題的,獸族確實也有萬金油組合,但是這個萬金油組合是大g狼騎白牛而不是狼騎白牛,你用非萬金油的組合去應對各種情況自然是你輸。

22中對抗人族的部隊實際上很簡單,那就是騷擾壓制,利用人族前期的孱弱,力圖把戰鬥的型別決定在低人口的換兵模式而非高人口的決戰,否則任由對方發展那要你獸族前期的強勢幹什麼。如果真的被打成高人口決戰,那麼出投石車是乙個方法,還有乙個就是你自己只保持50人口,同時承擔起積累資源的重任,如保留採木農民,開礦等,把大量的資源給盟友,讓他爆高科技兵種,如ne的熊鹿,ud的zz胖子毀滅冰龍等,這也是一種變通的辦法。

對抗ud,特別是22中對抗ud,具體打法實際上跟對抗人族很相似,把戰鬥的型別決定在低人口的換兵模式而非高人口的決戰仍是關鍵中的關鍵,獸族的強悍就是前期,就是二本,能利用這個條件那你肯定佔優勢,不能利用自然就是劣勢,這實際上是公平的。在22中ud肯定都用zz流,zz流想發揮優勢關鍵就是數量,沒有四五個蜘蛛就沒有hit and run,所以還是要壓制啊。

魔獸爭霸冰封王座獸族怎麼玩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獸族,我想使用獸族,

4樓:阿薩德的等待

餓,就乙個英雄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ud,獸族對我壓力很大!

6樓:小傑vs杰哥

我現在就是獸族 在ei上 打暗夜基本全贏,就是一開始是bm帶乙個大g打野到二,然後要出到三步兵,到中間商店買裝備 然後壓到精靈家裡,先消滅有生力量,等到二本時出xiaoy,兩獸欄暴狼騎,就能推倒精靈了 關鍵是要不停的壓制。

冰封王座獸族對人族詳細方法~

誰告訴我,冰封王座裡玩獸族的戰術?我在這兒感謝你們了!!!

7樓:額就是傳說的神

我先說一下常用的吧,一般先知首發,打內戰現在一般不先知,建議你不要先知,除非打新手,要不先知很難,但是在ei地圖有種先知首發的特別戰術,就是一出來就去騷擾農民,先知不和對方英雄打,召喚狼去騷擾農民,託對方科技,自己的話先不出兵營,就英雄祭壇和地洞乙個,這楊的話,英雄還沒出來就可以公升級科技,二本召喚火魔去打,這戰術優勢就是火魔的召喚很厲害,這時候對方沒有白牛驅散。其他地圖不好用這戰術。

打hum,一般都要去騷擾,對方有魔塔了就走,前期練到2,有閃電加狼啃幾下秒農民,不要戀戰,秒了幾個就可以跑,狼的經驗很高,別給對方英雄得到經驗。

打ud的話也是公升級到2 這時候ud要是蜘蛛開局的話,等你到2他還沒公升級科技,一般你騷擾對方練級,等一段時間過後,對方公升級科技了去殺農民。

打精靈的話就不建議先知,要是先知的話就出大g在5個左右然後召喚娜迦去二本壓制。

以上戰術,在二本牛頭的話基本都是牛頭到3之後去決戰,這個時候也有50人口,也是優勢期。

先知首發一般都是要騷擾之後練級 然後秒法師,wc練級。

8樓:匿名使用者

獸族的對空部隊好象弱了點 (怎樣可以控制好狼騎??)不死族的骷髏海戰術也很難纏~~`初學者玩不過電腦是很正常的啊!!我剛玩的時候;也是。

9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步兵,中期雙足飛龍,最簡單實用。

冰封王座人族最低階入門,冰封王座如何玩好人族?

獸族最簡單 入門推薦,但是後期發展難 其次ud,很強的種族 入門中,發展中 其次hum,目前強勢種族 入門最難ne,後期發展無限 看看moon 練步兵舉盾,別人的遠端 要打到你的時候你開舉盾,等打到你你就立刻把舉盾關了,別認為不可能,瘋狂電腦就是這樣。先盾牌陣,後期坦克大軍 攻城一流 就出火槍手 男...

魔獸3冰封王座V1 20獸族戰役神器有哪些

死亡領主護盾 神器 使得英雄陷於火焰的包圍之中,對周圍的單位造成每秒10 大概是 點的傷害。同時增加英雄10點的護甲,150點的生命值,100點的魔法值。歷史 當阿爾塞斯開始 自己的子民的時候,死亡領主在洛丹倫大陸許多其它的地方也實行著同樣的罪行。奧格里瑪旗幟 神器 提高英雄5點的智力,力量和敏捷度...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獸族額外戰役中在什麼地方可得到熊貓酒仙

熊貓酒仙是在獸族額外戰役的第一章 征服大地。在馴獸師剛出現的那張地圖上中間偏右上的地方。是叫陳 風暴烈酒,或者陳 烈焰風暴,版本不一樣。首先,它會讓你完成乙個任務 找雷霆花蕊 雷霆鳳凰蛋 買酒桶,用來調酒。把東西交給他後,他就會加入你們。如上圖,到熊貓酒仙那裡接任務,然後完成任務後,再回到熊貓酒仙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