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打工需要什麼條件我是理髮師,我想出國打工,我是一名理髮師,去哪個國家比較好呢?要怎麼去呢。

2021-03-17 10:07:03 字數 1285 閱讀 9266

1樓:chance迷你小城

可以申請個人技術移民或者雇主擔保移民,個人技術移民對英文的要求比較高,要求雅思成績7分,但是申請之後,如果一切符合標準,是直接拿pr的。很多人由於雅思不過關,所以選擇雇主擔保提名

2樓:hr海王

d想a要g了a解t出7國7加我

我想出國打工,我是一名理髮師,去哪個國家比較好呢?要怎麼去呢。

3樓:勤奮的

建議您可以去新加坡或杜拜,這兩個國家都招美髮師,而且待遇也都不錯,具體薪資您可以上外聘網看看,上面都是海外企業直招的資訊,不花任何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莫桑吧,一次發五十

想去加拿大打工。我27; 我是美髮師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做髮型師是不錯,不過首先需要經過一段時間學習考當地的資格考試,通過之後獲得證書才能上崗開始工作。有華人社群,不過也要考證書才可以,沒有證書不會被聘用。工資待遇還不錯,有底薪還有小費。

如果不會英語的話,首先就要學好英語,聽說讀寫都不能太差,否則根本無法通過考試。另外,還需要準備一定的資金,否則剛去了沒有生活**,也無法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麼多問題 看來你對那邊是一無所知啊 去國外是吃香 也有不吃香的 國內也是這樣 有吃香 有不吃香的 看你自己的 我覺得你還是在國內扎好底子 多交些朋友 然後再詳細了解下國外那方面的事情 能看出來你的奔勁 加油吧

7樓:冷就給你綠帽子

我在這裡,像美髮師這種職業是非常掙錢的,乙個頭在20dollars左右,但是理髮店很少,很多家庭自己也會理髮。學歷不高的話,如果不是大專你來都來不了。這裡美髮店很少,去的人都去常去的。

所以說你要有足夠的能力競爭。工資大概38000dollars以上一年吧

我想問問大家,我是個髮型師,想去國外打工,想去經濟發達國家,該怎麼去?

8樓:青島千帆

新加坡美髮師一般要求高中以上學歷,有實際經驗,有美髮師證的優先,一般高中學歷月薪5000左右,提成另計。大專以上學歷月薪6-9千左右,提成另計

加拿大也有招聘的,要求英文流利對話,月薪1萬以上

澳洲也有,要中級以上美髮資格證,月薪2.6萬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掙錢然後辦簽證,以前還可以技術簽證,不知道你這個行業可以不。現在的技術簽證的都是事業單位。

我的爸爸是理髮師,我的爸爸是理髮師?

我的父親,一位理髮師。理髮師這個職業在不懂的人眼裡就不是什麼 好 職業,但我卻認為它是神聖的,因為就是這個職業讓我們一家過上了富裕的生活,這可能不算什麼但你可以想象一下這個世界沒有理髮師人的頭髮會變成什麼樣,我不敢想象。我的父親的父親是富農,被抄家後家裡過的日子不僅僅是吃了上頓沒下頓,有的時候連住的...

出國上學需要什麼條件,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 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可以申請澳大利亞的11年級,可以不需要雅思成績,但是要先讀語言,然後上正課。需要你的在讀證明,成績單等材料申請學校,辦理簽證需要你父母的收入證明,出生公證等材料。可以先做乙個簡單的定位,...

我想出國留學,我想出國留學 需要什麼條件

澳大利亞吧。當然是出國啦。在國內。讀大學。去國外讀研。不值錢。可以半工讀。讀4年時。讀研嘛。你可以看到時有公司請你不。有的。也可以半工讀。讀研啊。法國。你會。法文嗎?額。50w。你還是去借點吧。美國。起碼80啦。加拿大。更貴。英國。英鎊。很高匯率啊。要不。紐西蘭吧。如果。不會。中英以外的語言。也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