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打工想快還是去新加坡只要月,出國打工想快還是去新加坡只要1個月

2021-03-04 02:14:48 字數 2566 閱讀 9128

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截止到2023年底,全世界學習漢語的人數將超過1.5億,對外漢語教師需求量至少要500萬。截止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僅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僅為65.

5萬,到2023年底能滿足的中文學習者數量為150萬人,這樣的速度遠遠不能達到1.5億市場需求。到2023年底全球孔子學院累計的中文教師數量僅為1.

8萬人,到2023年達到5萬人,而全球對外教師至少需求500萬名。由此可見,對外漢語師資在未來很長時間內都處於嚴重匱乏的局面!

出國去新加坡打工有三年的簽證嗎

2樓:

新加坡人力部發出的工作准證,其年限視雇主公司申請的工作性質所提呈的要求與資料,普通一般介於1-2年。

3樓:勤奮的

一般是1年或者2年,也有半年的。3年不是不可以。比較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講是2年的准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准證都是兩年的合同期 合同期滿可以續簽

萊蕪有出國打工的嗎,去日本還是新加坡好

6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出國勞務包括的

人員沒有統一的規定範圍,只要勞務輸入國需要,且 勞務輸專出國擁有的屬勞力和服務都可以包括在出國勞務的行列中。以我國為例,輸出的人員主要有:建築工人、工程技術人員、海員、炊事人員、醫務人員、文學工作者、農業種植、手工藝工作者、工藝美術人員、外貿工作者、翻譯人員、教育工作者以及從事家務勞動的保姆等。

現在出國打工去新加坡乙個月能掙到多少錢

7樓:漢德海外出國

看職業,有高有低,低的才1200新幣,高的上萬新幣,新加坡與人民幣匯率現在1:4.6左右

出國打工新加坡與杜拜哪個國家好

8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我國的勞務出口主要有三種組織形式:一是國家**部門有計畫有組織地根據與外國**簽訂的協議安排勞務出口;二是有關公司、企業等根據與外國公司或企業簽訂的勞務合同派遣勞務出口;三是具備勞務出口條件的個人通過國外的親友等聯絡的勞務出口。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

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現在出國去新加坡打工工資高嗎

9樓:武漢中智教育

如果你拿的是wp(高中學歷)工作准證,

薪水也就800-1500新幣之間(人民幣4000-7500左右)如果你拿版的sp(大專以上學歷)工作準權證,薪水在2200-2800新幣之間(人民幣11000-12000左右)

如果你拿的是ep(本科以上學歷)工作准證,薪水3500新幣及以上(人民幣17000左右及以上)視各人工作和職務及專業,一般工程師級別的薪水才會很高。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外國打工也不是那麼容易,如果國內有個好工作,建議在國內發展。

10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版年薪

權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作為唯一合法的國家職業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國家人社部認證證書是對外漢語從業人員就業和公升職的重要憑證,也能給增加個人的綜合競爭力,在校大學生、待業和在職人員均可來我們這裡報名參加對外漢語教師培訓和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考試,獲得證書。

去新加坡打工屬於出國勞務嗎

1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屬於出國勞務。新加坡不屬於中國的,雖然有很多的華人,但是也是國外。

2,出國勞務要選擇有職業發展和自己感興趣的工作。

3,現在在新加坡做對外漢語教師是件不錯的選擇,很有發展前景和前途。

有誰知道,出國新加坡打工,一月最多多少錢?最少多少錢?有誰在新加坡打工或是去過的,望給些建議 5

12樓:

最多的我見過每月賺一兩萬新幣的,例如我的老闆最少的我見過每月賺500塊新幣,例如我家女傭,不過包吃包住能賺多少錢取決於你有多大能力,幹著多重要的工作。而不是取決於你在什麼地方

還有問題的話湖那迎追問

13樓:善良的

我雖然沒有復去過新加坡 但是我制去過別

的國家 我朋友有去過的 工資多少也要看什麼工作 力工一年最少8萬 兩年才讓回來一次 我朋友是電焊工 月薪15000加班另算 要是技術員以上的 比如本科生都是按年薪算 一年2

3十萬 加年底分紅

14樓:濰坊國際

你這個讓人怎麼回答?最少的不發錢,最多的上不封頂。

你找個特定的職業說說還好回答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泛了,有一月幾萬的,也有找不到工作的,這完全與自己的能力水平有關係。最好找個勞務公司幫忙。

出國打工去哪個國家最好,年輕人出國打工去哪個國家好哪裡最安全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去乙個西歐國家,比如義大利 德國 荷蘭 法國之類的。尤其是義大利,那邊的中國人非常多,如果有廚師證的話,很容易能混口飯吃。個人覺得這個好與不好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適合自己的,自己去了能掙到錢的,我覺版得這對於我個人權來說就是好的 當然那些duping什麼的是不能去做的 主要還是根據...

出國勞務打工建築工可以去嗎,建築工出國打工去哪個國家好出境快能掙多少錢

出國打工建築崗位,很累但是很賺錢,你只要找乙個正規的勞務公司或者是中建的專案就可以的,正規的一般就是說有資質的公司,在商務部有押金的,這樣對出國人員有一定的保證,但是千萬別信有資質就一定可靠,在這個行業裡有句話是有資質的不一定正規,但是沒資質一定是違法的 證明哪個勞務公司好,那個勞務公司正規要從多個...

出國打工一般去哪個國家,出國打工都去哪個國家

這是乙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因為每個人的要求 能力都會有差異,有的人出國打工是希望能賺更多的錢,有的人則更希望能工作輕鬆一些,出國打工是為了增加個人經歷,也有的人是希望能在國外學習更先進的專業技能等,所以出國打工選擇國家的時候最重要的一點是從自身出發,明白自己想要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會廚師可以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