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不得不做一件明知道會後悔的事時是什麼感覺?

2023-03-19 08:30:03 字數 3722 閱讀 4248

1樓:峰佘無敵

如果一件事情真的該做,我就不會猶豫,果斷去完成它。當我猶豫的時候,就是思考做了以後面對的結果該怎樣去承受。前幾天會覺得自己很勇敢吧,有種什麼都不怕的感覺,久了久了就開始覺得自己衝動過頭了,但如果還有機會再來選擇,還是會做,不想讓自己後悔吧。

2樓:阿qi棄

就像我明明知道你沒有想象中那麼喜歡我,我還是傻乎乎的把所有的好都奉獻給你。就像我明明知道你只想談乙個大學四年的感情,我還是一意孤行的以為我們會走到以後。就像是每一次特別痛苦的時候我還是不忍心放手,畢竟你是我愛了那麼久的人。

就像是每一次你對我好一點,我都知道總有一天我會以無比沉痛的代價去償還這些好。我不後悔嗎?我其實一直都知道這些,可是走了這條路我回不了頭。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從來沒有遇見過你,我希望回到那個自信,驕傲,不被感情束縛的自己。

3樓:達

去找前男友復合,即使之後還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 即使會很丟臉 即使他會對我冷嘲熱諷不答應,即使他沒有那麼優秀即使很多很多,可是我義無反顧去了,只因為想去 只因為四年戀愛六年相識 只因為割捨不掉的習慣,可是我灰頭土臉得回來了 毫無顏面 毫無尊嚴,即使現在還會痛 但是我做過無悔無遺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差自己的理想高中2分,而那兩分是在體育上丟的,跑步上 ,當初學校練跑步,我一次都沒去,然後跑步就沒得滿分,當初偷懶時知道自己會後悔的,但還是做了,當初以為自己的文化課成績能把分補回來,不會有影響 ,可影響還是出現了,並且無法彌補。

5樓:知95258居塵

有過,當初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說過不和她生氣但還是發了脾氣,一次次的失望傷害她。後來就涼了。所以一句話,三思而後行,做過了就別後悔了,就好好的彌補過錯吧。

6樓:小知54964看睦

高考結束,我想復讀專心再考一年文化課,但是家裡不同意。所以我報了當時拿到合格證的學校,學了自己不喜歡的專業。四年裡我沒有一次不後悔,但我沒有勇氣退學,就這麼走下來了。

今年畢業,我還是不喜歡。

7樓:戰歌

我是女生,前天向喜歡的男生表白了。在明知他不喜歡我的情況下就表白了,結果就是被拒絕了。後悔嗎?

後悔的。重來我還會表白嗎?會的。

讓自己知道明確的結果也好,患得患失的感覺真難受。

有什麼事情讓你後悔沒做或者後悔做了?

8樓:伏碧琳

太多了吧,那就是因為猶豫不定的性格產生的,這次就推翻自己原來的那個猶豫不決的自己,把心裡話說出來,哈哈,反正你們不認識我。

1學生時暗戀乙個同學,神魂顛倒到了極限,晚上沉浸在幻想裡。不能入睡,思想和他在一起的種種遐想。就是沒有勇氣說出來,所以就特別痛苦。

到了高中以後,和我分班了,慢慢認清是心裡作怪,他很平常,普通,不值得如此沉迷。

2:對工作的渴望,畢業後在農村,因為從來沒有想到過,會在農村滯留,但是命運就是捉弄人,偏偏出不去,高考落榜,恢復高考第一年,一九七七年,我們學校乙個也沒有命中的,都不例外,但是就是不想在農村的盼望只增不減。所以到了爸爸退休的年齡,那時還好有頂替一說,妹妹小,我在家等著這事,別人都找物件結婚了,我也不答應提媒的。

媽媽看出我的心思,就催著爸爸退下來。我就順利成章的頂替了父親。

決心要做什麼事,只要堅持,會有結果的。不要放棄最要緊。

3就這上面兩件事,就知道人的內心和人生過程了。哈哈,希望遇事不要輕易放棄,還有沒說出來的事,未必是壞事。當初如果說出自己的看法和暗戀,結果不堪設想,自我收斂還是不吃虧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你做過的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有哪些事你感覺後悔做過?

9樓:98姆巴佩

你好,我想做過後悔的事情也許就是沒有在該努力的時候好好為自己奮鬥吧。

當所有人都在努力學習的時候,自己卻沉默於手機。有時候會覺得無法做到控制自己的時間,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每天都想懶惰地度過。總是會在關鍵時刻對自己沒有信心,然後就是對問題產生逃避心理。

所以最後悔的點就是不能把握好自己曾經在該努力的時候沒有全力以赴。

如何理解工作是人不得不做的事情,而玩耍則不是他非做不

你好!他認為玩耍只是消遣,工作則是目前該做的事。因為工作是賺錢,玩是消費 應該是使自己不空虛,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你不能吃喝拉撒等者死吧。工作不管你想不想做你都得做 可能骨子裡就是個淡漠的人 沒有特別摯愛的東西 沒有一定要得到的人 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顆不甘平凡的心,你為什麼要輕看自...

不願意做的事卻又不得不做該怎麼辦

也許你會經常遇到這樣的事情 不願意做卻又不得不做。我們成年人管這叫壓力。誰不想享受生活?誰不願意過自己想過的日子?誰願意成天看別人的臉色行事?有時候真沒辦法,因為要生存,要發展。順風順水的生活並不常常眷顧你。所以我們不斷磨礪自己,碰到困難,我忍,我扛。這是我們成年後對人生負責的態度。可孩子怎麼辦?不...

當你對人特別有偏見而又不得不每天面對他的時候,你該怎麼做

當做沒看見他 她 對他不理不睬,心裡不想他,你做你的事,他做他的事,我也有過這樣的事,你只能忍一下咯,沒關係的。要麼就多去了解他好的一面,慢慢去接受他,多跟他交往,打好關係,慢慢就會對他的看法有所改觀,或者當他不存在,想著不要為沒價值的東西花費精力 既然是偏見,那也許這個人不是你想的那樣 最好是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