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劇場版,有一集是追蹤開膛手傑克的,是哪一集啊

2023-03-19 08:35:02 字數 1690 閱讀 4006

1樓:那一瞬間a陌生

貝克街的亡靈哦,我也超喜歡的哦。

2樓:椎名葉

第六部。《貝克街的亡靈 》

3樓:匿名使用者

《貝克街的亡靈》

詳細看見百科。

名偵探柯南中那幾集是柯南差點被殺了的

4樓:胖大熙

名偵探柯南中第1集是柯南差點被殺了的。

少年偵探隊本來是跟著阿笠博士一起出來露營,沒想到居然在森林中發現了乙個鐘乳石洞穴,柯南四人立刻進洞探險,卻在這裡碰到了一夥兒搬運屍體的歹徒。

而柯南為了掩護大家逃跑中彈受傷,之後便血流不止,元太揹著柯南尋找出口。可身後的歹徒也循著聲音疾步追來,失去了柯南的指引,少年偵探團剩下的三人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還未可知。

2、2023年2月至3月左右,製片人確定《名偵探柯南》成為《魔法騎士》的接檔動畫片。因為第1集柯南幾乎沒有出場,所以《名偵探柯南》是先從第2集開始製作的。

5樓:擰擰愛涵唲

188 危命的復活~洞窟中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負傷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第三種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最經典的柯南差點被殺的場面應該是第一集!

7樓:夢gretal雪菲

生死一瞬間 困在洞窟中的偵探隊。

生死一瞬間 名偵探負傷記。

生死一瞬間 第三個選擇。

生死一瞬間 在面具背後的黑衣騎士。

生死一瞬間 新一回來了。

生死一瞬間 粉紅珍珠耳環。

還有就是黑衣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迷案。

8樓:匿名使用者

001雲宵飛車殺人事件。

188 危命的復活~洞窟中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負傷的名偵探。

名偵探柯南中與開膛手傑克有關的是哪集

9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開膛手傑克」出場於劇場版06《貝克街的亡靈》。

《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是根據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創作的漫畫《名偵探柯南》改編的系列動畫電影的第6部作品。影片講述了少年偵探柯南挑戰虛擬體感遊戲過程中追尋解開殺人事件真相的線索並活躍行動的故事。

影片於2023年4月20日在日本首映。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06《貝克街的亡靈》中登場人物開膛手傑克被塑造成乙個幼年時被母親拋棄,因有「極高的犯罪天賦」而被《福爾摩斯探案集》中夏洛克·福爾摩斯的主要對手莫里亞蒂教授收養並培養成乙個犯罪「天才」。

在影片中殺害了4名婦女,並殺害了自己的母親。原本想要殺害的女低音艾琳·艾德勒被柯南所救。小時候母親為他戴上了一枚與自己相同款式的戒指,開膛手傑克一直沒有拿下來,以至於右手無名指一直只有小時候指頭的粗細,也成了柯南最後破案的關鍵。

10樓:匿名使用者

劇場版 貝克街的亡靈。

柯南受傷是哪集

11樓:江越會晴

188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誰來幫幫我?在名偵探柯南里劇場版裡,哪一集有出現過這個場面,誰知道呀急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個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188,189,190這三集沒有新一出現,但是與後面新一出現有至關重要的聯絡。柯南與偵探團到一個鐘乳...

出自蠟筆小新哪一集或哪一部劇場版

2010年劇場版 超時空!呼風喚雨之我的新娘 蠟筆小新一共有幾部?每部多少集?劇場版有哪些?共9部目前為止,制大陸所bai有的所謂 最全 du最新 全集 2005 2006最新 等,zhi按照蠟筆小新在日本 dao電視台的播出順序講,國內的能看到的都只是到小新的妹妹小葵剛剛出生後不久,最後乙個故事是...

有一集的寵物小精靈劇場版,說的是代表火代表水的兩個傳

是帕魯奇亞vs迪亞魯加vs噩夢神 其實沒有你說的什麼火和水的 是劇場版嗎?應該不是吧,是古拉頓和海皇牙對決吧.七夜的許願星基拉祈 火.鳳王.炎帝 水.洛基亞.水君.應該是鳳王和洛基亞 神奇寶貝的劇場版中每部分別有什麼神獸出現過 1 超夢 的逆襲 超夢 超夢的逆襲 是一部由 神奇寶貝 動畫系列總導演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