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森林裡,可是遇到了一些情況不得不放棄一些動物,你會依次丟下

2021-03-21 20:43:05 字數 4163 閱讀 1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 漂亮沒用

大象 大塊頭沒用

老虎 威猛沒用

猴子 狗 最忠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先放棄大象(因為它不太好保護)然後是老虎(老虎也能自己生存)後面是猴子(沒有理由)再是狗(也沒有理由)最後才是孔雀(它是最需要保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猴子、老虎、大象、狗

在森林裡,五種動物與你相伴,但是會遇到危險

4樓:幻境蘿莉林小夢

老虎(代表金錢和勢力),狗(代表朋友),大象(代表父母),孔雀(代表伴侶),猴子(代表子女)這是我認為對的順序。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測試吧,告訴我答案!孔雀,猴子,老虎,大象,狗!

6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 大象 狗 猴子 孔雀

7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 孔雀 大象 猴子 狗

測試:你在森林中遇到了危險,身邊有五種動物,你依次要把它們扔掉.怎麼選擇?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代表你的伴侶和愛你,

老虎代表你對金錢和權力的慾望,

大象代表你的父母,

狗代表你的朋友,

猴子代表你的子女

心理測試,我做過,解釋大概就是這樣的

我的答案是:孔雀\大象\老虎\猴子\狗(別人給我測的時候我的答案,在我不知道答案的情況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狗、老虎、猴子、大象孔雀最沒有用,狗再森林沒有多大用處,老虎在森林也發揮不了,猴子可以上樹看附近有沒有危險,最後騎著大象走,我想沒有幾個動物敢惹它的。

10樓:幻境蘿莉林小夢

老虎(代表金錢和勢力),狗(代表朋友),大象(代表父母),孔雀(代表伴侶),猴子(代表子女)這是我認為對的順序。

在森林裡你身邊有五個動物分別是:老虎、猴子、孔雀、大象、狗,你會依次丟下哪些?

11樓:東澤

孔雀代表你的伴侶,愛人;

老虎代表你對金錢和權力的慾望;

大象代表你的父母;

狗代表你的朋友;

猴子代表你的子女。

先是老虎,其次是狗,再依次為孔雀,猴子,大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代表兒女~孔雀代表愛人~大象是父母~狗是朋友~老虎是是權利…對吧

13樓:痴呆萌傻樂

假設都是馴服的情況下

先丟下孔雀  畢竟這個不能幫到你太多

老虎   這個物種在你受傷的情況下很難保證不會對你下口猴子  太調皮  不受管控

狗  深林太複雜 相比較大象而言只能先拋下他了大象  因為他足夠安全 能夠讓你生存機率加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是權力金錢,大象是父母,孔雀是老婆,狗是朋友,猴子是孩子!是這樣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四個啊?如果人算動物就五個,我會先後:孔雀,狗,猴子,老虎最後是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捐精,再去獻血,掙錢多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丟孔雀 再丟狗 然後是猴子 接著老虎 最後大象

18樓:dear_胖丫

如果這幾個動物都是為我所用而不是和我作對的話,我想我會先丟掉孔雀

19樓:z生如夏花

孔雀-猴子-大象-狗-老虎

20樓:_鐵嶺_小姐找

孔雀,狗,猴子,大象,老虎

21樓:天生

老虎、大象、孔雀、猴子、狗

22樓:peacefully卓

大象-猴子-孔雀-老虎-狗

23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大象、孔雀、狗、老虎

24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 猴子 狗 老虎 大象

25樓:virgo尼可拉斯

老虎,孔雀,猴子,大象,狗

26樓:於於說

孔雀、猴子、老虎、狗、大象

27樓:匿名使用者

參照蔡智恆的《孔雀森林》。裡面解釋的很清楚。

28樓:八千夢迴

這個是心理測試題吧,好像分別代表愛情事業家庭什麼的,具體答案忘記了

29樓:o0蕭蕭男子

大象 老虎

孔雀 猴子狗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 孔雀 猴子 大像 狗

在森林裡你身邊有五個動物分別是:老虎、猴子、孔雀、大象、狗,你會依次丟下哪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代表你的伴侶,愛人;

老虎代表你對金錢和權力的慾望;大象代表你的父母;

狗代表你的朋友;

猴子代表你的子女。

32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老虎,其次是孔雀,再依次為猴子,狗,大象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 孔雀 老虎 狗 猴子

你和一群動物在原始森林裡走,這些動物裡有孔雀,狗,老虎,大象,猴子,但是遇到了危險,你會先丟

34樓:凡人e智慧型

孔雀是金錢,或者說是社會的**。狗是愛人,老虎是父母,大象是工作,猴子是孩子。你選吧。誰問你就把誰放最後,其他隨意。

35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猴子,老虎,狗,最後大象

36樓:鬥比小糖糖

先丟 孔雀 猴子 老虎 大象 狗

37樓:戰神

猴子孔雀 狗 老虎 大象

翻譯一下第四題題目以及下面四個問題

38樓:

以兩人合作的形式討論下面的問題。將你的想法做好筆記並向你的班級同學作匯報。

你覺得為什麼jane會被稱為學習非洲野生動物的學生?

當jane去生活在森林裡的時候,她不得不放棄了什麼?

你覺得在野外研究黑猩猩比在動物園裡研究更重要嗎?列舉你的理由。

你覺得如果你被人要求去野外研究動物的話,你會去嗎?去的話,為什麼呢?不去的話,為什麼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為什麼jane被稱為非洲野外的學生?

當jane住進森林後她不等不放棄什麼?

你認為在野外研究大猩猩比起在動物園裡重要嗎?給出理由如果你被請求去野外研究動物,你會願意嗎?給出願意或不願意的理由

40樓:孤獨的狼不吃草

小組內討論下面的問題,記下你自己的觀點並在小組內報道

41樓:茶藤藤

請以小組形式討論以下問題,把你們的想法記下並在全班同學面前作答。

1.為什麼你認為簡是所謂的非洲野生動物的學生?

2.在簡去了森林中生存時她不得不放棄了什麼?

3.你是否認為在野外研究黑猩猩更重要,而不是在動物園?請給出理由;

4.如果是你被要求到野外研究動物你會願意嗎?為什麼會或不會?

42樓:猥瑣地大叔

分組討論下面的問題.記下你的想法的筆記,並且向你的班級匯報為什麼你認為jane被稱為非洲野生動物研究者?

當jane去森林裡居住時她不得不放棄什麼?

你認為研究野生黑猩猩而不是研究動物園的黑猩猩重要嗎?給出理由。

如果被要求去研究野生動物你認為你會去嗎?為什麼去或為什麼不去?

43樓:

小組討論一下問題 記錄下你的觀點 在班上發表

我喜歡男生,但是我現在遇到了一些事情

要是都不介意彼此,就慢慢聯絡吧,畢竟你喜歡他是一廂情願的,後來你談內朋友了又分手,再次想到他容。如果你沒分手也就沒他什麼事了對吧,但是他一直喜歡的那個女孩,卻對你沒感覺也正常。只要你還是對他有期待,就努力吧。畢竟誰年輕時沒談過幾次呢。加油!我喜歡著乙個男生,他也常常對我做出情侶之間才會做的事情,但我...

我和我男朋友彼此相愛,可是因為一些原因不得不分開,他今年27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家裡人已經在催他而我

既然這樣還不如給自己留點尊嚴。主動問他怎麼想的,不行就算了吧,長痛不如短痛。你還這麼小,他家人如果知道的話一定會理解你,為你考慮的。感情中是要為對方著想的。沒有必要遺憾.因為既然分手了說明還不夠愛或者他還不是你那個很對的人。這個時間作為乙個男人應該主動站在你的立場勸說你的,而不是讓你孤單單乙個人無助...

我遇到了一些感情問題,希望資深人士幫忙

你們所見所聞還不夠,讓時間和你們的眼界來作決定吧!祝你們好運 單相思很痛苦,我覺得她很不適合你,你就斷了這個念頭吧。要想結束這個痛苦,首先你先需要徹徹底底的斷掉跟她在一起的念頭不要再幻想了,沒有希望才能沒有失望,才能沒有痛苦。然後,學會 止念 每當你想起她的時候要立馬停止,將思維換到別的事情上,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