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爾好用麼,卡尼爾的產品系列

2023-03-19 08:25:03 字數 1213 閱讀 7400

1樓:

非常好 ,是歐萊雅旗下的,是密集補水的,如果你的**很幹,前幾次用會有點痛,說明你極度缺水,但是你連續使用2-3次後 就完全沒有這樣的現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產品好不好用,不在於她本身的效果,而是在mm對這個產品的期望值有多高。

mm這個年紀的話,用卡尼爾的產品做基礎護理還是很不錯,畢竟年輕,**問題也不會很嚴重的。乾性**多注意補水就可以了。

如果是特別幹的情況下,還是做**吧,按週期來,蛻皮的情況可以很快得到改善。然後擦保濕面霜來維持滋潤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了啊!我覺得卡尼爾的不怎麼好,我現在用的就是廣告上說的那款啊,我用了乙個多月了,感覺不 怎麼好,沒有什麼效果,我看你還是選擇za吧!雖然我沒有用過,但是我上網大概查查,感覺這個價效比很好,下一步,要買這個了,因為我覺得卡尼爾的dd真的不像廣告上的那麼好,嗨!

雖然沒有多少錢,但沒有什麼作用啊!反正我用的那款還掉渣,鬱悶啊!你去看看dhc和za的吧!~

4樓:果醬娃娃

是歐萊雅旗下的啦,比較適合我們的年齡,我用過乳液和眼霜,覺得雖說沒有什麼明顯效果,但是做基礎的護理是很不錯 的,我們還這麼年輕用這個就合適啦。

5樓:┽瀟灑籹孖

我現在在用卡尼爾的護膚產品。

您說的尼爾的全天候密集保濕精華效果還是不錯的。

建議您購買一瓶試一下。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是不一樣的。

6樓:小貝大哥

的確挺不錯,挺水潤的!!

7樓:類地雄

還不錯啊!樓主可以用用看!

卡尼爾的產品系列

卡尼爾的護膚品怎樣啊?

8樓:所森終方方

膚質不同,效果不同。

9樓:賴明閩冰蝶

我個人覺得。

卡尼爾的產品不錯,我和我朋友都在用卡尼爾的,如果想要美白,效果很明顯,乾性膚質可選用補水。

洗面奶,水和。

乳霜選擇美白的。

10樓:李慶巨俊逸

一般般,不知你是男式還是女士的,男式的我覺得不錯。

卡尼爾哪些產品好用,卡尼爾護膚品怎麼樣

格爾尼卡的相關事件,格爾尼卡反映了什麼內容?在這幅畫中作者的寓意是什麼?

1937年4月西班牙內戰中,納粹德國的空軍轟炸了該鎮,這個事件激發了畢卡索創作其最負盛名的作品 格爾尼卡 格爾尼卡反映了什麼內容?在這幅畫中作者的寓意是什麼?內容是 西班牙內戰時期格爾尼卡被德軍轟炸機轟炸為平地的慘景。作者的寓意是 對法西斯暴行的無聲控訴,反對暴行,用抽象的形式去表現對戰爭的厭惡。1...

卡尼爾和妮維雅的爽膚水哪個好,妮維雅和卡尼爾哪個更適合油皮?

妮維雅凝水活採系列專業補水保濕的補水效果很好可以是一下卡尼爾也有適合你用的 我推薦妮維雅的,德國的老牌子,很多醫生mm都和我說這個牌子好。你 油不是爽膚水就能解決的,主要在於清潔和補水。妮維雅粉水泡紙膜補水效果還是好的。但如果這兩個比較的話相比之下還是卡尼爾吧。老牌子妮維雅,萬寧還有其他很多牌子的都...

賞析畢卡索的《格爾尼卡》作品

格爾尼卡 畢卡索作,1937年,布面油畫,305 5 782 3釐公尺,普拉多博物館藏。格爾尼卡 畢卡索雖然熱衷於前衛藝術創新,然而卻並不放棄對現實的表現,他說 我不是乙個超現實主義者,我從來沒有脫離過現實。我總是待在現實的真實情況之中。這或許也是他選擇畫 格爾尼卡 的乙個重要原因吧。然而他此畫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