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推薦手機,求高手推薦一款手機

2023-03-19 04:30:05 字數 1554 閱讀 8707

1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 新雙核16g 或四核16g 都在2300左右。

oppo finder 4 官網 2498雖然都是去年的機型了 但是這時候入比較值 效能不會差到哪去。

配置魅族較高 oppo機身超薄 配置一般。

看你喜歡什麼了。

相比入2000以下的機子就不會多好了。

不過還是推薦下 華為u9508 榮耀四核。

2樓:塵世花開

公尺2不錯,lg p880也差不多符合你的要求,**2000出頭。

3樓:姐不懂悲傷

小公尺1s青春版 1299元 價效比挺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u9508,價效比比較高 魅族就不要買了。

求手機推薦

5樓:魯恰恰

hero最好,大愛!

推薦你看看moto a3100 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a3100是a3000的公升級版。

加入了3g網路支援。

加上了wapi+wifi雙無線網路支援。

加上了moto特有的moto手寫輸入法 識別率比微軟的強很多導航地圖也有公升級。

求高手推薦一款手機

6樓:姚晨**

中恆d10

windows mobile作業系統,624mhz主頻的cpu,帶gps,wifi,vga螢幕。

ps:用梅花,輸入速度比硬鍵盤快。

7樓:緣隨風飛

諾基亞x3,挺漂亮的,還滿足你提的要求。

請高手推薦一款手機

8樓:汲芮安

建議你買諾基亞的手機,一千多可以買個智慧型機哦,當你用過之後你會深深的愛上它,有全鍵盤的e63**在1350到1400,或者全觸屏的5230**在1000元,用的人很多很多,建議還是用e63,男生用著有氣派。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比較流行,比較好用,比較實惠,要**的。

蘋果能滿足你三個要求 但是不經濟實惠,建議你買諾。

基亞,我大學買了乙個n7610 用了5,6年了 還一樣好用。選諾基亞 我的建議!

10樓:水貴我

諾基亞5233,智慧型**手機,水貨一千不到,行貨一千一出頭,個人感覺很划算~前兩天剛買~

求大神手機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 s3 滿足你的要求。

求手機推薦 20

12樓:不知不覺

三星9300,正常使用待機兩天無壓力,現在港行**在3000元,**很穩定,適合購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羅拉 xt910maxx吧 3300毫安時的電池。

çóêö»úíæ¼ö

請推薦一款翻蓋的手機,求推薦一款男款翻蓋手機

翻蓋手機的排線容易斷,還是直扳手機好。lg 的冰激凌手機還可以。飛利浦x606 粉色 本人覺得是所有翻蓋手機中最漂亮的了,比較夢幻,機身有花紋呼吸燈。盒蓋時象綻放的花朵從下至上閃亮。求推薦一款男款翻蓋手機 現在這個翻蓋手機不是很流行,為什麼呢,因為大屏手機橫行。但是乙個完美的翻蓋手機確實低調內涵!絕...

求推薦手機耳機,求推薦一款耳機

得勝hd2000頭戴耳機,山葉eph 20入耳耳機,索尼mdr zx300頭戴耳機可選擇!您好,之前我在 買了一款是森海塞爾的mx760,聽著還算可以 但是不是確定是真貨,可能單元是真的吧156元 最近公尺粉節,我就跑到小公尺的 買了另一款森海塞爾的mx170,原價是109,打個8折,80多塊拿下,...

有誰可以推薦入門級平板電腦,求高手推薦一款平板電腦

自己去i 論壇看麼。現在最火的是艾諾8吧,8寸1280x720,5點電容。要麼等w15,w12太垃圾。我建議樓主考慮一下酷比魔方的u9gt。引數與原道的n10一樣。是rk2918機器的第一機,韌體已經相當成熟了。為樓主對比一下這幾款機器 藍魔w12,w15都還沒上市,而且w12的螢幕太悲劇,8寸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