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高手一款打底衫,跪求高手推薦一款打底衫

2022-05-15 03:35:02 字數 765 閱讀 1804

1樓:仕女二丫

1.灰色羊毛外套,很板正,沒什麼款式,長款;

這件衣服裡面可以配白色或者淺灰色的打底衫,黑白灰三色的搭配是永遠的時尚經典。如果外套面料不算太厚,可以配一條黑色的漆皮腰帶。

2.皮草,草綠色的底有一些黑色點點,在領口有一圈草綠色的毛,短款,剛到屁屁;

裡面可以穿有質感的,比如絲綢面料(桑蠶絲),蕾絲面料或者類似於歐派風格的雪紡衫等。如果是長款,露出來的衣服顏色不要太艷麗,低調點。

3.棕色皮衣,短款,沒什麼鉚釘之類很明顯的東西,也是沒什麼款式;

裡面配的打底衫可以選擇棉麻、保暖性較好的薄款羊毛,羊絨衫,顏色亮點,條紋的,豹紋的搭配都不錯。長款短款都行,如果是長款的底衫,最長處盡量避開胯骨的最寬處。或者在頸部系一條薄款的羊毛長圍巾,很有時尚感。

4.黑色毛線外套,後長前短,前面沒有扣子,是敞懷穿的。

裡面的打底衫可以隨意選擇顏色,前面千萬別露出來,因為你的外套前面是短的,皮帶也不要選擇粗的,建議用兩條細細的黑色皮帶,斜斜的,鬆鬆的掛在腰上!,你的臀部千萬不要被任何東西蓋住,一定要露出來,因為上身衣服感覺比較寬,所以你下身要勁量的細,這樣視線有個延伸,搭配黑色的褲子,會讓你的腿更細,更長。

希望這樣的搭配會讓你更有女人味,時尚,優雅 !

2樓:匿名使用者

條紋打底衫,黑白條紋的打底衫是永不過時的時尚單品,而且百搭,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天氣熱的時候單穿,冷的時候可以做打底衫,任你怎麼搭配,我本人比較鍾愛條紋,短袖長袖,長款短款,打底,外套,包包很多都有條紋的,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麻煩高手一款相機,麻煩高手推薦一款相機

2手你就不要了,看看佳能 a590 is 機身型別 消費 有效畫素 800萬 感光元件尺寸 1 2.5英吋 光學變焦 4倍 等效於35mm焦距 35 140 顯示屏尺寸 2.5英吋 防抖效能 光學防抖 網上約900元.數位相機最好的當然是佳能。這點無可爭議 佳能 a470,710萬畫素,950左右,...

求高手推薦手機,求高手推薦一款手機

魅族mx 新雙核16g 或四核16g 都在2300左右。oppo finder 4 官網 2498雖然都是去年的機型了 但是這時候入比較值 效能不會差到哪去。配置魅族較高 oppo機身超薄 配置一般。看你喜歡什麼了。相比入2000以下的機子就不會多好了。不過還是推薦下 華為u9508 榮耀四核。公尺...

請高手幫忙一款配置,請高手幫忙推薦一款配置

c p u amd 羿龍x3 8450 盒 620散熱器 盒裝自帶 主 板 華碩 m3n78 se 499顯 卡 藍寶石 hd4860 512m gddr4至尊版 699內 存 金士頓 2gb ddr2 800 135硬 盤 日立 320g 7200轉 16m 串列埠 3年盒 320 顯示器 三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