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理燙怎麼打理,如何打理紋理燙

2023-03-19 04:30:02 字數 3329 閱讀 6645

1樓:聊資閔高卓

1.用半幹的毛巾擦溼頭髮(以壓在頭髮上不會出水為準)

2.單手拿吹風機,另乙隻手插頭髮中,從髮根到髮梢部分,慢慢往上拉(避開劉海部位,從中間插入)

3.用吹風機給劉海和鬢角定型。(最好是剪成斜劉海,看你頭髮往哪邊分,然後吹乾,讓頭髮自然分散,沒什麼難度,垂順就好)

4.將手插入頭髮中部,將上面的頭髮再抹溼一次(頂部定型的準備工作)

5.取適量髮蠟(2顆花生公尺大),塗在五指及指縫中,不斷插入頭髮往上提,不需要抓。(做完後你會發現你的頭髮奇醜無比,不要灰心,現在是在給髮根上髮蠟,不做這一步的話,頭髮保持3,4個小時就會塌下去。

)6.沾少量髮蠟在食指和拇指上,用食指挑取一小束,然後用拇指和食指從發中部分用指腹搓揉到髮尾,造成束髮的效果,如果需要和那**裡一樣,狂亂彎曲的效果,就讓那束頭髮在手指上轉2個圈然後再鬆開。不斷重複到滿頭都是束髮。

7.在雙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上沾上髮蠟,然後均勻的插入頭髮,慢慢提拉造好型的束髮。(別把手全部提上來,要不就破壞之前幸苦做的束髮了,從內頂起整個頭型就好。)

8.最後一步,取少量髮蠟,將頭髮的輪廓收一下,也就是把脖子後面,鬢角部分的頭髮弄直,讓整個頭型變成乙個正常的弧形輪廓。什麼旁逸斜出之類的效果還是不要的好。

2樓:百事通馬老師

我這就把您需要的資料發給您,大概3分鐘左右!請您稍事等待,祝您生活愉快!未來的每一天有乙個好心情!

100元左右。

紋理燙打理步驟。

1、洗頭後用毛巾把秀髮擦乾。

2、用力度強的吹風機把頭頂端及兩側的秀髮吹成自然蓬鬆。

3、再把右側邊的鬢角用手按住吹成服帖的效果,後面的也是吹成自然蓬鬆。

4、用手把頭頂中間的秀髮拿起來對著髮根吹。

5、右側的秀髮也拿起來對著髮根吹。

6、左側的秀髮也拿起來對著髮根吹。

8、最好用點髮蠟在頭頂上一邊抓一邊卷,直至有點紋理的感覺。

如果已經解答您的疑問,麻煩您點選評價給5顆小星星贊哦~ 如果有未解答問題可以留言或者再次諮詢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3樓:

早上起來洗完頭,然後吹頭髮,要吹全乾。先把頭髮往本來的走向吹,也就是你平時頭髮偏的方向,然後逆著這個方向吹一下髮根,這樣可以讓髮根的部分蓬鬆一點,注意如果吹風機的溫度比較高不能吹髮根太久,否則會吹出乙個坑,頭髮會立很高- -而且你再想讓他往下一點不那麼容易了。

之所以讓你吹全乾是有原因的,如果頭髮沒有吹全乾,那麼等它自己幹的時候會把頭髮內部的水分都帶走一些,溼的時候會增加頭髮自身的重量,不會呈現出它全乾以後的紋理感,而且會影響頭髮的蓬鬆度。

等你吹出乙個大概想要的型了,紋理燙的處理相對簡單一些,吹出蓬鬆度和走向就差不多了,然後打發蠟(全乾的時候打),髮蠟不要太多,抓出發梢的紋理和走向就差不多了,然後噴上乾膠定型就好。

這個方法打發蠟比較簡單,在你吹好頭髮以後,取榛子大小的髮蠟放在手心,然後搓開,可以把你的五指張開,插入頭髮把頭髮全部推向一邊,然後在推向另一邊,重複幾次,然後把頭髮推回本身的走向(如果頭髮本來向左就推回左邊),這個時候頭髮就會比較蓬鬆了,而且部分紋理感也都出來了,但是頭髮會顯得有點亂,然後用你的手再把亂的地方整理一下,就完成了。很簡單的。

4樓:拾色者也

男士紋理燙怎麼打理。

5樓:衡火鐘夢玉

紋理燙其實不用怎麼打理的,要是你早晨起來覺得亂,隨手用水或者髮蠟抓抓就好了,不想黏黏的話,直接用水抓幾下,做好形狀就可以了。

6樓:騎喆賽力夫

首先,看你想要的是哪種紋理,如果喜歡較重的紋理話,就不要拿風機吹了,直接拿毛巾搽幹,等頭髮完全幹了以後,用髮泥先造型,那裡喜歡蓬鬆,抓高一點,那裡太高,壓低一點。

然後,用髮膠定型。

7樓:權環藺婧

紋理燙打理起來的確有點麻煩,要有耐心,最好是起床以後洗個頭再打理,這樣比較容易,洗好頭用吹風機把頭髮吹蓬鬆,當然在吹的時候可以把頭髮繞在手指上吹,這樣紋理更清晰,最後用髮蠟或者定型水定型。

8樓:相迎祿渟

頭髮吹到六成幹的時候抹點護髮的,等到四成幹的時候打點啫喱膏!打的時候只打髮梢,不要打到髮根!然後低下頭甩一甩,抬起來整成鉨想要的效果就可以了!

9樓:郜飆操宛暢

屬於一種,都是層次感強。洗完頭,電吹風對髮根吹,把它吹立著,8成乾時,用髮蠟,髮蠟到盒子裡弄點放掌心,別搓,雙手互拍,手指,2手指間都要有,然後隨心抓,合適後用定型噴霧定形,要不髮蠟很難撐住頭髮不倒,走出去過下又沒型了。噴了除非颱風,要不吹不亂,保持長,光澤,層次感強。

個人經驗,完全手打,望有幫助。

10樓:鳳憶

打理方便與否,髮型師的技術也很重要哦!髮用中風吹髮根讓其自然蓬鬆。順序是 先吹後頭部 然後是兩側 最後是頭頂。

11樓:生活的

紋理燙好看的打理方法如下:

1、把頭髮清洗乾淨,沖走頭屑和灰塵。

2、用吹風機把頭髮輕輕的烘乾,抵擋的自然風速,減少對頭髮的傷害。

3、手指在頂部用吹風機吹,把髮絲從手指間的指縫中露出,吹風機的風向向後吹卷頭髮。

4、吹風機配合手指把右邊頭髮捋直,使頭髮能緊貼頭皮。

5、同樣打理方式把左邊頭髮梳理直順。

6、按住右邊髮髻,使耳邊側發整齊直順。

7、繼續用手指按住耳邊鬢髮,使耳邊秀髮緊緊貼著臉面,這樣就能輕鬆搞定時尚的紋理燙髮型了。

紋理燙打理的注意事項

1、每次洗完頭髮之後,用毛巾把秀髮搽得半乾為止,以壓在頭髮上不會出水為最好。

2、將半乾的秀髮再使用吹風機,從髮根到髮梢部分,順著方向慢慢往上吹拉。不要使用過大的風速與熱量,以免增加頭髮傷害。

3、在吹髮的過程中,將手指放在髮型頂部並把髮絲從指縫中露出,然後再按照髮型的整體紋理流向進行吹髮。

4、吹頭髮時,一邊用手指將秀髮捋直,一邊配合吹風機將秀髮吹向頭皮貼合,兩邊都要使用同樣的方式打理紋理燙髮。

5、吹髮的過程中,還要按住左右兩鬢的髮髻,讓耳邊的秀髮能緊貼著臉頰,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的乾淨利落。

6、頭髮吹乾之後,就使用適量的髮蠟為整個髮型做乙個定型。

îæàíììôõã´´òàí

îæàíììèçºî´òàí

如何打理紋理燙

紋理燙怎麼打理?紋理燙後怎麼打理?

紋理燙打理好看的方法,1 如果是短髮,用吹風機把頭髮髮根吹蓬鬆後,取適量的髮蠟均勻塗放在手掌中心,然後用手掌左右揉搓頭髮,再抓出自己想要的紋理方向之後噴乾膠定型即可。2 如果是長髮,把頭髮吹到6 7成乾,在髮尾處塗抹上彈力素,然後順著紋理燙的方向來梳理一下頭髮自然幹即可。男士紋理燙怎麼打理。紋理燙後...

男生不燙頭髮怎麼抓紋理,男生紋理燙怎麼打理

髮質又細又軟,很容易貼在頭皮上。頭髮稀少柔軟,此種髮質彈性差,不容易造型,經常貼在頭皮上或落在臉上很難受。這種髮質在造型設計上必須剪得有層次才能製造出蓬鬆的效果,體現量感。還要選擇一些打理頭髮的造型品以增厚頭髮的質感。造型膏 蓬髮液效果較佳,打理時要著重髮根,將髮根蓬鬆起來就會讓頭髮看上去濃密些。補...

紋理燙怎麼打理,只用吹風機,過程詳細點,跪求

先撥幹吹到6成乾時有意識的對著頭頂的頭髮髮根吹 逆著髮流的生長方向吹 逆著吹髮跟吹的感覺有點撐起來 記得別對著乙個地方吹太久不然會開個洞又得重洗 然後再隨意的對著髮根不同方向吹吹 再然後從漩渦那裡用手指分一片收手指夾起來 夾住髮尾 用另乙隻手拿吹風機對著發中吹 向後吹 一片吹20秒左右不要超過一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