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挑戰的人真的去別外乙個世界了嗎

2023-03-19 03:50:02 字數 1363 閱讀 3327

1樓:青青書童

曾經的《極限挑戰》是最受人們喜愛的綜藝節目之一,尤其是新穎的節目形式和極具挑戰性節目任務既帶給人歡樂,又引起了人們的思考,在娛樂之外讓人感受到了兄弟之間的真實情誼,特別是極限男人幫這六個人帶給了我們非常美好的回憶。

三、收視率和關注度的下降。現在《極限挑戰》這檔綜藝的影響力和關注度已經沒有辦法和曾經的相提並論,一跌再跌的收視率和關注度讓這個綜藝節目的未來之路更加的坎坷,也更加的讓人唏噓不已。

你還會期待《極限挑戰》嗎?

2樓:鬱蔥蔥

主要是看黃磊跟黃渤智鬥,他們已經走了。羅志祥深陷自己的娛樂醜聞裡也出不來了。有亮點的人都沒了,自然就再也回不去了。

3樓:魚與魚塘

因為節目沒有以往精彩了,再也沒有以往那般有**的慾望。

4樓:網友

這是因為《極限挑戰》到了第六季,迎來了大換血,沒有老成員了,「沒有這就是命」了,所以沒有了《極限挑戰》

5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極限挑戰的導演換了,極限挑戰的男人幫也湊不齊了,現在觀眾也看不下去了。

人可以挑戰極限嗎?

看過極限挑戰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這個綜藝節目真的很棒,強烈推薦去看。

極限挑戰的感情挺真的,比如,羅志祥的演唱會有黃渤當嘉賓,比如綿羊興有孫紅雷帶著拍電視劇集《好先生》,比如黃磊錄《嚮往的生活》孫紅雷就為了看兄弟一眼做幾個小時的飛機奔波。這些如假包換的感情真的吸引人。

其次,自古套路得人心,沒有任何乙個節目比極限挑戰更適合這句話。看極限挑戰,你會有種怎麼都是傻子的感覺,也會有這特麼也行的燒腦感,相信我,你會愛上這種矛盾的感覺。

第三,破壞規則。從來沒有任何一檔節目的嘉賓比他們更愛破壞規則。規則是什麼,能吃麼?

這一定是他們六個內心真實寫照。你會看到一切腦洞大開的套路,一切無視導演組的花樣兒,坑蒙拐跑都有,但是最終傳遞的價值觀卻永遠那麼正向。

綜上,希望採納。

有人在看極限挑戰嗎

人的極限怎麼樣挑戰

7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早上不吃早飯,跑個5圈(樓梯,來回5圈)2.每天打坐20分鐘~30分鐘。

3.每天喝水不超過三分之一(含量為一次性塑料杯曲稜下)4.每天仰臥起坐、俯臥撐、立定跳遠20次,立定跳遠每次跳2下,每次跳50分公尺。

5.每天睡覺不超過5小時。

6.每天5點起床。

建議非專業人士勿做。

8樓:揭曄

4000公尺一小時10圈跑一天。

世界禁菸的人是誰,世界第乙個禁菸的人是誰

我偶然在一本書上看過啦,說是納粹黨為什麼不讓人吸菸,講的是關於希特拉政治上的1個問題,他確實曾經在法西斯統治時頒布過類似的禁菸令,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他呢,2戰期間那,我貌似沒聽說在這之前有禁菸的,英國反正不進,人家還宣揚呢,呵呵,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追溯世界歷史,英國國王詹姆斯一世才是禁菸鼻祖。詹姆斯...

如何去成為乙個自律的人,如何成為乙個自律的人?

如何做乙個自律的人,你要做到這幾點!如何成為乙個自律的人?那就制定計畫呀,給自己先定個小目標,然後把時間任務都安排好,每天照做 盡量先把任務量降低到最小,這樣比較容易 然後再一點一點增加任務量和難度,慢慢把這當做生活中的習慣 在任何時候都受用吧,建議制定每個階段任務後給自己設定獎勵 比如自己很久以來...

怎樣去勸死腦筋的人,怎樣去勸乙個死腦筋的人!

一般死腦筋的人啊,腦袋都不轉彎。這樣的人和他溝通起來是非常困難的,要費一番口舌,就算這樣也未必能把她說服過來。就是一條路跑到黑的人,只知道鑽死牛角。像這樣的人,發脾氣的時候更嚴重。真要把他勸說好了,那要苦口婆心。講大道理,擺事實,才行。指導意見 你好,倔犟死腦筋的人一般不好對付,你只能動之以情,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