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 雷擊判定順序到底是怎麼回事?

2023-03-19 03:45:02 字數 3233 閱讀 6552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閃電的判定,特別是如果張角和司馬懿同場的話的判定順序,我們以具體的例子來說明:

比如,軍爭8人場,張角是2號位,司馬懿是6號位。

1號位掛閃電,這時候判定順序是,張角2號位先判定,6號位司馬懿後判定。

同理,到2號位張角的時候,同樣是張角先判定,司馬懿後判定。

但是,當閃電到3號位開始,一直到司馬懿的6號位,判定順序就變了,變成6號位司馬懿先判定,2號位張角後判定。

然後,6號位司馬懿判定結束之後,順序就又變成了,2號位張角先判定,6號位司馬懿後判定。

不知道,這麼講你清楚沒有,可以自己畫乙個圓圈,標上數字,演算一下就知道了,很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位置問題,你選張角時司馬懿在你右邊,所以只要他不殺你你就劈不死他,因為其他任何人殺你你都是他們右手邊判定的第一人,至於你選司馬的時候,殺張角的人剛好坐在你的左邊,張角的右邊,所以還是你先。

3樓:網友

是從 當前人回合 開始逆時針 比如我用乙個借到 讓乙個人殺張角 也是從我開始逆時針的。

4樓:網友

當前回合人逆時針,從來就沒有目標逆時針的說法。

5樓:鞋墊原則

不是從目標開始,而是從攻擊**開始逆時針方向判定。

三國殺雷殺有什麼用?

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雷殺是具有屬性傷害的攻擊卡牌,簡單的說,是為了應對某些特殊防具【藤甲】和配合特殊錦囊牌【鐵索連環】造成範圍傷害。

雷【殺】與火【殺】都是為了對付【藤甲】的殺。【藤甲】不受【萬箭齊發】、【南蠻入侵】和普通【殺】的影響,所以對裝備【藤甲】的角色只有雷【殺】和火【殺】及除外的各種卡牌與技能造成的傷害有效。

【鐵索連環】——出牌階段使用,分別橫置或重置其武將牌(被橫置武將牌的角色處於「連環狀態」,即使第一名受傷害的角色死亡,也會令其它處於連環狀態的角色受到該屬性傷害。經由連環傳導的傷害不能再次被傳導。

三國殺的雷殺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殺——【軍爭篇】雷殺。

類別:基本牌/特殊。

牌面說明:無。

出牌時機:出牌階段。

使用目標:除你以外,你攻擊範圍內的一名角色。

作用效果:雷:殺的一種,這張殺所造成的傷害為雷電傷害。

【雷殺】這張殺所造成的傷害為雷電傷害。

定義:出牌階段使用的基礎攻擊牌,攻擊一名自己攻擊範圍內的角色,該角色若沒有出[閃]來閃避,便減1點體力(此即為攻擊成功)。

★遊戲開始時攻擊距離是1,可以通過**裝備來增加攻擊範圍。

★每回合只能用[殺]攻擊一次。

火殺雷殺單獨來講是跟普通殺一樣,命中掉一滴血的。

區別在於這兩個是有屬性的殺。

1、鐵索連環只能傳遞屬性殺,也就是說處於連環狀態下乙個人被屬性殺打中掉血,另乙個也要受到相同屬性相同數量的傷害。

2、朱雀羽扇可以將普通殺當火殺使。

3、藤甲:裝備藤甲的人如果被火殺命中,受到一點火焰傷害的話,要掉兩滴血。

因此也造就了所謂穿藤甲的空城諸葛亮無敵的說法:空城狀態不可以對其使用決鬥跟殺(普通殺和屬性殺都不可以),萬箭齊發跟南蠻入侵無效,火攻不能使用,因此除了拆除、牽走、五穀等之外沒有什麼直接可以讓他掉血的方法(當然有的武將技能還是可以的比如周瑜的猜牌)

藤甲被火殺打中掉兩滴 ,如果許褚之前有裸衣才會掉3滴,或者用古錠刀打沒手牌藤甲的玩家也掉3滴 ,或者出酒然後出火殺打藤甲命中。

[q]能否對自己使用【殺】?[a]不能。

[q]普殺與火殺、雷殺有什麼區別?[a]在作為響應錦囊結算打出時,所有的殺都具有同樣的效果,例如在結算南蠻入侵或者決鬥時。但在使用殺造成傷害時,火殺與雷殺分別能造成火焰和雷電傷害。

[q]有哪些情況可以造成火焰傷害?[a]在目前三國殺中,使用火殺命中,或者火攻成功造成的傷害。

[q]有哪些情況可以造成雷電傷害?[a]在目前三國殺中,使用雷殺命中,張角的【雷擊】技能或者閃電造成的傷。

8樓:阡陌藍羽

屬性殺。在人家有藤甲裝備的時候,只有屬性殺才能對他造成傷害,或者鐵鎖連環的時候,屬性殺才能對被鎖的人都造成傷害。再然後火殺也是一種屬性殺。

具體對對方造成的傷害是怎樣的就要看對方裝備上寫的是怎樣的了。沒有屬性要求的時候,雷殺火殺都可以當普通殺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雷殺的作用跟殺是一樣的,只是雷殺對目標造成一點類屬性傷害。克星:藤甲(軍爭片) 弱點:仁王盾(所有雷殺都是黑桃或梅花)

10樓:

這張殺所造成的傷害為雷電傷害。

使用目標:除你外,你攻擊範圍內的一名角色。

作用效果:【殺】對目標角色造成1點傷害。

★遊戲開始時你的攻擊範圍是1

★每個出牌階段你只能使用一張殺。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造成一點雷屬性傷害,配酒多傷一滴血。

12樓:

附帶屬性的殺,特定的武將或者卡牌有特殊作用。

13樓:網友

對人造成一點雷屬性傷害。

三國殺雷殺有什麼用?

14樓:與紫

1.雷殺可以當普通殺使用,但是像藤甲這種不受普通殺的防具,只能用屬性殺也就是雷殺或者火殺來造成傷害,普通殺無效~

2.鐵鎖連環狀態下,如果某人被屬性殺(火、雷殺)命中,被鐵索橫置的另一方也要受到相同傷害~

15樓:網友

火殺雷殺單獨來講是跟普通殺一樣,命中掉一滴血的區別在於這兩個是有屬性的殺。

1處於連環狀態下乙個人被屬性殺打中掉血,另乙個也要受到相同屬性相同數量的傷害。

2朱雀羽扇可以將普通殺當火殺使。

三國殺中雷殺有什麼用

16樓:韓亭晚區溪

和普通殺一樣的效果。

只是可以造成雷屬性傷害,可以對藤甲使用。

也可以攻擊被鐵索連環的目標。

17樓:開蕊柯昭

雷殺是特殊的殺。

對於一些一般殺無法響應的。

例如藤甲。便可以對其造成傷害。

但也可以作為一般的殺使用。

18樓:竺印枝周春

需要兩張閃 雷殺屬於屬性殺,可以觸發鐵鎖連環,無視藤甲,剩的和普通殺一樣。

水煮三國到底是什么,水煮三國到底是什麼?

水煮三國 是一本很好的管理學書,借三國中的人物來描寫現代商場中的管理學,這本書還有豐富的故事情節.很適合非管理學專業的人讀,通俗易懂.我上個月才讀完很不錯.水煮三國 是作者成君憶多年來在管理實戰中的經驗與心得,他以中國古典名著 三國演義 的故事為寫作主線,以現代經理人必學的管理學為主要內容,該書共計...

三國曹操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三國中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關於曹操是不是好人?我有自己的看法,在我看來曹操是乙個英雄,雖然現在的很多的人通過三國演義,認為曹操並不是乙個好人,甚至 認為他是乙個很不好的人,但是我想說的是,三國演義並不是歷史,他只是乙個 社會上的很多的人都已經把三國演義當做乙個歷史來看待,這樣並不是一件正確的事情,但是在三國演義中那句寧可我負...

三國演義裡面的曲阿小將到底是誰,三國演義裡的曲阿小將最有可能是誰

乙個無名小將,系一騎卒,和太史慈兩個人伏擊孫策。三國演義裡的曲阿小將最有可能是誰 其實曲阿小將的真實身份,就是王朗的幕僚虞翻。因為孫策打著袁術的旗號,在攻打江東的州郡,為了打探孫策軍的訊息,虞翻就喬裝棲身在劉繇軍中。為什麼是劉繇軍,因為孫策手下能人比較多,對部下也比較熟悉,去孫策軍中潛伏,危險係數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