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她需要乙個帶她看世界的人?

2023-06-05 19:15:03 字數 5252 閱讀 2571

1樓:曉寒老師

那就是說他想找乙個男朋友,這個男朋友可以帶他看世界,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需求的話,那就不要打擾他了。

2樓:網友

女孩說她需要乙個帶她看世界的人?說明她在精神上物質上都有很高的追求。世界很大,想去看看是很多人的夢想。前提是實現需要錢。和時間。你如果有這個實力可以滿足她可以試試。

3樓:介幻楣

可能這個女孩,是有點喜歡你,但是人不說,就是看看你是不是那個人,而且表示出,你願意!而且對她表白。

4樓:獲真保

如果你是男孩的話,證明這個女孩喜歡你,希望你能帶她看世界。

5樓:千璽的小寶貝

他的意思就是說他需要乙個就是比他成熟的人我寫懂的比他多的人帶他開拓世界。

6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如果女孩子對你說這樣的話,應該是向你表白呢,希望你能夠答應她去看世界,就是這樣子,他需要男朋友,現在還是單身的,就是這個樣子的,沒有人陪她去看世界的。

7樓:齋冰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他需要乙個能夠把他帶出現在這個宿舍圈的人,他需要這個人去帶他看看世界是什麼樣子的。

8樓:網友

還說他需要乙個帶他看世界的人,就是說有乙個陪伴他在他身邊的人,是這個意思,就是說有乙個願意陪伴她的人。

9樓:大碗

意思的話,他需要的是乙個可以帶著他去旅遊,或者說是乙個怎麼樣看世界的人。

10樓:拾秒致

這女孩心底的願望,他希望你是那個能夠滿足他願望的人。

11樓:我愛陽光正好啊

看世界意味著需要經濟能力,她的意思是她想找乙個有經濟能力的人。

12樓:棗蔚渴

女生說她需要乙個帶她看世界的人 ?雖然說的話就是女生的話,他其實想讓乙個男孩子陪他去找各個地方的,找遍世界的山山水水,陪他。

13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女孩的意思是需要乙個帶她看世界,就是陪伴她一起成長,去了解這個社會,所以這樣的女孩還是非常不錯的,兩個人可以共同成長。

若她涉世未深,則帶她看盡世間繁華;若她心已滄桑,則帶她去做旋轉木馬! 這話是什麼意思? 10

14樓:墨子驢大人

如果她是個單純的女孩,就帶她去看看世間的繁華百態。如果她已經在社會中呆的久了,經歷多了,就帶她回歸簡單,進入童話。

15樓:妹特思棒威

若他情竇初開,你就寬衣解帶;若他閱人無數,你就灶邊爐台。

搭配上這一句,就容易理解意思了。

16樓:浮生若斯

涉世未深的女孩,嚮往著外面的世界,你要帶領她看到外面世界的精彩。歷經滄桑的女人,要帶她坐旋轉木馬,感受和找回失去的純真。

乙個女孩對你說帶你看世界的美好

17樓:熱血青年

我很期待啊。

接受你的邀請。

帶你環遊中國。

甚至全世界。

乙個女孩對乙個男孩這麼說: 我希望有這麼乙個人。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陪我看世界的風景, 50

18樓:瘋狂的妹子嘍

我希望會這麼寵乙個人。陪她度過每乙個日日夜夜。與她共同走遍天下。換她一世歡聲笑語。於是我學會勇敢。

19樓:藍月冷兒

也許,不能陪你走遍世界的每乙個地方,但是我可以陪你走過,人生的每乙個春夏秋冬!看不盡花謝花開;雖然給不你轟轟烈烈的愛情,若能給我一次機會,今生我將只為你存在,你就是我生命的全部。

20樓:水瓶愛

我希望我是你要的這個人,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陪你看世界的風景,許你一世的歡顏,你要勇敢,因為我在。

21樓:微笑琴緣

那就讓我為你實現吧,每天給你驚喜,陪你去旅行,看遍世界的風景,你許下你一世的歡顏,讓勇敢的我開始第一步。

22樓:手機使用者

有我在,不需要你勇敢,你只要享受就好。

23樓:等不到天黑

關鍵是你對這姑娘啥感情。

為啥說人想要看見世界的美好,就請先保護好你自己?

24樓:生活江南老師

因為外面的世界雖然美好,但是也是存在著危險的,如果不懂得先保護好自己就出去的話,肯定會有一些危險的事情出現,那麼外面的世界將不會美好。

25樓:佳音

因為只有保護好自己,你才有資格,有機會看見世間的美好,因為這個世界也有醜惡的一面,它可能會傷害到你,甚至會使你失去活下去的勇氣,所以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

26樓:情感導師賽文

因為自己是乙個主體,只有自己能夠具有很強大的能力,能夠保護好自己,才能夠讓自己有精力和心思去做這樣的事情,如果自己都沒辦法保護好自己的話,是沒辦法去欣賞別人,或者是欣賞世界的美好的。

27樓:孤巷裡遇見你

只有自己好好的,才能看見這個世界的美好。如果你連自己都沒有乙個好的狀態,那麼不管你看什麼都不會覺得美好。

28樓:肉多

現在社會的發展非常快,一定要有乙個好的身體,才能讓自己看到更好的世界。

乙個男生對你說,想帶你看世界什麼意思?

29樓:文軒的閱讀筆記

我認為男生對你說,想帶你去看世界,說明他很喜歡你。想帶去看浪漫的土耳其。

30樓:科學指南

1、如果他是個比較沉默寡言的男孩子對你如是說,那麼對肯定是有感覺的,這個時候不要急於逼他承認對你的感覺,宅男、讓他慢慢來。

2、如果他平常私下對女孩子都很活躍,那你也只是眾多女孩子中的一位。

3、試探性的問問你是不是有別於其他女生來對待的。

4、觀察他是不是平常很關注你,你的狀態他都有回覆之類的。

31樓:黃夢思

你如果想那就讓他帶唄,他就是想你做他的女朋友!

當女生說想去另外乙個世界看看,我應該怎樣回?

32樓:再遇見你

想去外面看看的話 你就外面看看 沒什麼大不了的 要旅遊或者是 要娶另外乙個你想念的地方 你就去看看世界咋這麼大 旅遊也是應該的 有過很多的事情,我們經歷又忘記;有過很多地方,我們來過又離去;有過很多朋友,我們相識又分開……

但,唯獨不會忘記這些過往,因為,它們沉積在我們心底!每每早晨的陽光照進窗戶,我從睡夢中醒來,不經意間向窗外望去,新的一天開始了,心底的聲音說:「珍惜,這每一天!

過去的我,總以為過去了的根本不算什麼。可是,自己真正長大以後,才知道過去的,其實最值得珍惜,那寶貴的回憶令人心醉。那是一句殘忍的話:

身邊要做的這麼多,自己能做的也就那麼點,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人要進來,有人又要離開。其實,現在想想,自己早已不知不覺地將這份記憶小心翼翼地收藏……

現在,喜歡回憶那些過去的人和事,我也開始認識到,一切紛擾、瑣事,開心的也好,不開心的也罷,一定要在沉澱一段時光後再回頭看,那樣,一切才更加清晰。可能有人覺得這是非常淺顯的道理,所以,總聽到有人說得轟轟烈烈,彼此喜歡,彼此相見恨晚,然後又彼此淡忘。我們呢?

還能當孩子多久?有人說,站在十幾歲的尾巴上,抬頭看藍天,回顧那些往事和人,乙個滄桑的聲音在唱:我們都老了吧,我們在**呀……這個年代,90後的年代,看著那些人:

穿著白t恤,騎著單車,載著書包……這些燦爛的時光,用什麼也不能追到,只能放在心底最深處去珍惜……不妨想想看,這麼美好的年紀,整個世界可能就是一條輔路。因為喜怒和哀樂、青春和夢想、光榮和尊嚴,全部都因這條輔路而起。

在校的回憶,都已經讓你經歷一遍,用這些感悟和經歷好好地「旅行」一次,回憶過去的、並珍惜著,那過去的擁有……

33樓:小邱

你這樣回答,我們不知道另乙個世界到底有什麼,或許比這個世界還痛苦。但是至少這個世界有我。我會扮演你生命中的那一道光,為你照亮前方的路程。

34樓:葫蘆小魚

當女生說想去另外乙個世界看看你應該怎麼回他呢?就算咱們什麼地球就是外星了。你可以在地球上玩玩遊戲呀。

如果乙個男生,他跟你許下很多的承諾,比如:說等到他年紀稍大的時候帶著你和孩子去看世界,會努力掙錢買? 10

35樓:子非語

不相信。能許這種遙遠不切實際承諾的人本身就是個油嘴滑舌、游離於現實的渣男,這樣的人嘴裡的話不過就是情話而已,為了騙女人為他花錢、為他做飯、為他做家務,以後甚至要這個女人一輩子做他的黃臉婆,生孩子勞動沒有乙個會落下,還談愛情?渣渣罷了。

36樓:醉酒浪青樓

這類人統稱渣渣男,早結早超生,你如果不相信,分手可能會打你,注意安全。

37樓:海之聲

如果是這樣,就比較麻煩。

男人,可以承諾未來對女人。但一旦承諾,男人需要去努力奮鬥,賺錢,哪怕中途遇到挫折和困難,依舊一往直前,繼續奮鬥前進,起碼讓心愛的女人,看得到他的付出,他的努力,能看到希望。

目前他這樣,連錢都向你借,那就不好辦了。

38樓:月下金狐

現實與理想往往是差距太多,但你主要是看她有沒有在做?

乙個女孩我昨天晚上和她說清楚了我和她之間得關係,她說了一句,你應該看看外面得世界,我真的不起眼,我

39樓:抱抱燕姿

備胎,無誤,我有親身經歷,一般女的要是讚美你說她配不上你 或者她很平凡不值得你,那麼恭喜你 ,好人卡請收好。

40樓:狄平卉

這太簡單了 那個女孩對你肯定有意思 他不接受你或許有兩個原因 1是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卻想和你做朋友 2是或許她並不想傷害你 他覺得你對他太好了 如果有一天你們分開了你們就完全從彼此的世界裡走出了。

41樓:仲倩

垃圾堆唄,不痛快就想起你,你就像廁所,廁所沒事都不想去,但是肚子疼就想起了,明白。

42樓:妳還欠我乙個

如果你和她的戀愛以前沒就開始過,那麼你分析的應該是差不多的。

43樓:精彩野

在需要你的時候,給你發資訊,說明你是個備胎。

44樓:網友

那應該追她的男人很多嗎?

女孩子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乙個女孩子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

老弟,你天真bai了,你du 只記得感情卻忽略zhi了物質條件,dao你有房麼,有有車專麼?或者有但是屬在他面前說過麼?她已經了解你了,她很聰明的保持距離,她在看你有多大能力娶她有沒有資本娶她嘍,或者說跟你戀愛結婚後日子會不會苦。你得暗示她有沒有娶她的決心或者說有什麼能力娶她,讓她放心和你戀愛。請採...

女孩說她很累,我該怎麼安慰她,乙個女孩說她很累,我該怎麼安慰她?

每天默默的為她做好背後工作,關心她,具體怎麼做因人而異 拷 0分寫了整整一大篇 看得我想扁人 她覺得累就放條瘋狗來追她你看她還會不會累。說不定跑得比電單車還快呢!跟我情況差不多,呵呵 我喜歡的那個女孩也是我高中同學,現在也是大學離得挺遠的,老感覺每次打 自己不知道說什麼,也不知道如何方式去追,要是你...

我對女孩說晚安她和我說安晚,我對乙個女孩說晚安她和我說安晚

晚安拆解 w a n a n 我愛你愛你 安晚同理a n w a n 不是的啊 晚安 有諧音我愛你的意思 乙個女生對你說 安晚 是什麼意思?我跟自己喜copy歡的人聊天時也會對他們說晚bai安,我不是真的du想要睡zhi覺,正好恰恰相反,dao我在側面撒嬌,希望他多挽留我一會,看看我在他心幕中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