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勸死腦筋的人,怎樣去勸乙個死腦筋的人!

2021-07-02 06:41:10 字數 6304 閱讀 8402

1樓:蔡吉亭

一般死腦筋的人啊,腦袋都不轉彎。這樣的人和他溝通起來是非常困難的,要費一番口舌,就算這樣也未必能把她說服過來。就是一條路跑到黑的人,只知道鑽死牛角。

像這樣的人,發脾氣的時候更嚴重。真要把他勸說好了,那要苦口婆心。講大道理,擺事實,才行。

2樓:

指導意見:你好,倔犟死腦筋的人一般不好對付,你只能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不急不躁地和他講道理拉大鋸,會逐漸有所好轉的。

3樓:華北大明珠

有個成語叫本性難移,既然是死腦筋,就不要勸了。

乙個人死腦筋!太老實……怎麼辦?

4樓:忙裡偷閒兔兔

哈哈人無完人

這樣的人容易得罪人

但是這也是他的優點

祝福他值得交友

5樓:星星一樣看著你

讓他吃幾次虧,就老實了,和這種人講理沒用,事實才是硬道理!

6樓:天氣有點女子

凡事都有好有壞,有些人只能慢慢改變,想改一時也急不來

7樓:來自圭峰歡歡喜喜的路西法

太聰明你又要說他太狡猾了

有些時候真不知道該怎麼讓那種死腦筋的人回頭!! 230

8樓:海棠花開風自來

這是一種深情的

來友誼,是對你一種源死心bai塌地的友情,du她應該是缺少安全感zhi,缺少朋友,而你和dao她又很熟,什麼事情讓她對你有很強的好感,她也不是怕你,而是希望在她的關懷下,讓你更加的幸福,寧肯去照顧你做你的丫鬟,這是對你們閨蜜友情的最好詮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估計有強烈的依賴性,是一種病態,這種性格和人生經歷有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大概來

就兩種原因,她性格有問自題或者喜歡你是個蕾絲,bai

很依du賴你必須圍著你轉才能找到zhi自己的價值,沒有你dao她可能都沒有活下去的理由。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你很有錢,她只是想粘著你佔你的光,想從你那得到好處,她身邊可能還有很多有錢的朋友她都是這樣的態度。每個人都有好幾面,不要把別人想的太單純也別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11樓:顧

每個人bai有每個人的性格和想du法,這是天生zhi的,也不是什麼都dao能改變的,世界這回麼大什麼樣的人答都有,什麼樣性格的人也都有,其實死腦筋的人挺執著的,其實你也可以看到這種人的長處。死腦筋的人,你是想讓他回頭非常困難的,只有他讓他自己知道自己錯了。有一句話叫做不撞南牆不回頭,結果他撞了吃虧了,知道自己錯了,下次才能改正。

所以在他有問題的時候你適當的引導,但是引導不了,只能讓他撞上去,等他撞疼了,下次你說話他就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確實是很難辦。

可是也不能全怪她,你也有責任。

因為這麼多年,已經習慣了。

習慣成自然,怎麼可能

一下子改變過來。等著吧,

等到她結婚了,生孩子了,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死腦筋的人很多的,你操心這個沒有必要,也操不完。每個人都是一種活法,順其自然比較好。你沒有義務,也沒有能力管這些。做人,管好自己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正常的勸說勸退講道理行不通的話,建議你。直接就跟他說,你說那好吧,你說既然你想給我當丫鬟,那你現在要聽我的命令了,我命令你不要再圍著我坐,離我遠遠的。

15樓:萬科知道

死腦筋的人,你來是想讓他回頭非常困自難的,只有他讓他自己知道自己錯了。有一句話叫做不撞南牆不回頭,結果他撞了吃虧了,知道自己錯了,下次才能改正。所以在他有問題的時候你適當的引導,但是引導不了,只能讓他撞上去,等他撞疼了,下次你說話他就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以後讓她回頭的話,你必須。有很強的耐心。用俺耐心的去開導他們。讓他們自己覺得做錯了。才可以讓他們回頭。

17樓:讀你

既然她一根筋轉不過彎,你又何必操這個心呢,時間久了,或許她自己會想明白的,你啊,日子該怎麼過還是怎麼過!

18樓:午醬色

有些人可能天生喜歡照顧人,是服務型人格,而且她肯定也是真心喜歡你,把你當做家人一樣。你沒必要刻意改變她,只要她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底下竟然有這種人,看古代電視劇集看多了吧,難道她自己就不嫁人,要不就是心理疾病,你可以帶她去醫院看一下心理醫生,然後再做決定,或者幫她成個家,過正常人的日子。

20樓:活的魂有靈人

死腦筋的人是很難回頭的,因為他們本就是一根筋抓住不放。

21樓:earth夢

讓他們自己吃虧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在意他們,不跟他們理論,他們想幹嘛附和就可以了,讓他們自己看到結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對你更多的是親情了,有種依賴感了,慢慢來吧

23樓:艾倫

她的死腦筋只能自己解,你估計幫不到她。隨著時間的推移,她會清楚她該做的她想要的。她該找個男朋友了,或許她喜歡你=_=

24樓:天天

有人這麼對你好,你應該知足了。問題是她跟你一般大嗎,為什麼怕你,為什麼要服侍你,為什麼要圍著你轉,找到原因才能解決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和想法,這是天生的,也不是什麼都能改變的,世界這麼大什麼樣的人都有,什麼樣性格的人也都有,其實死腦筋的人挺執著的,其實你也可以看到這種人的長處。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無論在什麼時候,乙個人想讓另乙個人回頭。是不可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找個心理醫生開導下她,祝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說他現在在怕你?她在怕你什麼?

人怎樣才能改變死腦筋!

29樓:du知道推薦

多去觀察身邊人的做法和說話方式,時間長了自然就能解決很多問題,腦筋會慢慢變活的,時間的問題,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但並不是完全不能改變,下定決心愚公都移山了

31樓:幸運的小小乖娃

多用不同的角度看問題,多看演講,多聽聽別人的觀點,然後用不同的觀點去想,不同的視角,不同的世界

死腦筋是指怎樣的一種人

32樓:盧坤

指那些拒絕接受別人的勸告或想法的人,思想僵化固執的人。 出處:她就是這樣乙個死腦筋。

33樓:小生不才

就是認定一件事一定要走下去,就算錯的的堅持

34樓:幹凝遠

就是指一種思想,不會變通的人

為什麼有的人那麼死腦筋,碰到怎麼辦

35樓:柳愛國的春天

死腦筋就是不怎麼轉彎,遇到這種人你就少和他講道理,不過死腦筋的人也有優點,就是待人比較真誠,和這種人共事的話,你待他真誠的話他會以10倍的真誠回報你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無關緊要的小事情那就別和死腦筋扛了,你的解釋死腦筋是聽不進去的,不如把事情放內一放容

或者拋之腦後,死腦筋的人一般性子急躁,直來直去,與他正面硬碰硬效果不好,想辦法讓他折服你也就是他從心裡佩服你後事情就變的簡單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死腦筋轉不過彎來,固然讓人苦惱又頭疼,假如對方的固執跟自己的利益無關,跟自己無關,他錯他的,非要他轉過彎兒來,你也不是很對,如果跟你有關係,那就能躲則躲,不要跟這種人有利益掛鉤的事出現就好。

38樓:井源玲

死腦筋的人認死理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人。只要你誠心誠意的和他交往,真心誠意的和她交流,就沒有關係的。就一定能夠和她很好的相處。

3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很多人屬copy於那種特別固執的人,怎麼說都說不聽,而

且無法溝通。如果不是自己的至親的話,那就少打交道吧。如果是自己的親人家人的話,那麼只能表面上不跟他起衝突,實質上你還是按照對的來做,少跟對方溝通,因為溝通沒有用反而會有矛盾。

40樓:匿名使用者

認死理的人不一定不會變通,是不想這麼做。我覺得我有時候就認死理,還做不到左右逢源,也當不了舔狗 ,觸碰到底線,是不會變通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死腦筋認死理,你遇到這些人不要與其教勁,讓著他點就行了不要當真,你要跟教真的話能把你噎死,因為他們讓死理,所以你就不要給他們太認真了,要教真你不也和他們一樣了嗎

42樓:彤彤

有的人死腦筋啊你就別和這種人講道理,你說不通的,你要是說僵了他什內麼事都做的出容來,所以這種人啊,惹不起躲得起,在外面遇事遇人都要小心點,長個心眼,你不惹別人,別人也別惹你,你別和死腦筋的人講道理,也別搭理他離遠點就行了,你要沒法說就別說了,最好就是忍耐一下吧!沒辦法

4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一根筋的人,真讓人頭痛,不闖南牆不回頭,別再這樣的人身上浪費時間了,不值得!還上火,說破嘴皮都不管用,不用去管他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人有乙個辦法,先去說服他明知道他是聽不進去的。不過然後給他涼辦,他慢慢自己想通看行動就能感覺出來。我同事就有乙個是這樣的,不過人挺不錯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天生就是一根筋,只要你用真心對她,她就會用真心對你的,如果你不想交往的話,那麼你就不計吧

46樓:愛開心就好

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腦袋一根筋,他認為不好的事情或東西,別人咋做都不合他心意,脾氣還大的沒發,真的讓我受不了,很多次就想離婚,但是就是走不出這一步,現在將就著過了二十多年了,還是這樣,很痛苦。

4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避免跟他有衝突或是意見分歧,你可以選擇默不作聲,你不要試圖去說服他,到最後你會發現你根本說服不了他,他只認準他說的對,最後只是自己找氣生了,你們的關係還會受影響,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試圖說服他。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bai什麼呀!如果不是原則問題,

du隨他便啊!他願zhi意怎麼樣就怎麼樣,你dao不用理版他,你跟他理論什麼權啊?怪累的,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那你必須跟他掰扯明白啊!

因為這是關乎生存和發展問題,關乎工作問題,所以,遇到了就採取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嗎!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還沒遇到呢!你現在就在糾結,生活就失去了樂趣。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願意怎麼樣就怎麼樣,你不用理他,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因為這是關乎生存和發展問題,關乎工作問題!

50樓:阿榮

人與人之間肯定是不一樣的你不能拿自己的標準去衡量每乙個人。個人自己內心有一桿秤。所以也不要要求別人按照你的要求去做什麼?實在碰上自己覺得死腦筋的就繞道而走,這樣彼此就不會傷害。

51樓:匿名使用者

死腦筋的人複就不要跟他講大道理了!制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不用費力去爭辯事情該怎麼做或者對與錯的因為那都沒有用!

除非你順從他的想法要不然就會一直跟你爭辯到底!無關緊要的可以順著他你覺得不對的那就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去做也不用去講為什麼!

52樓:熬樂之

死腦筋的人實際上也是分實際情況的,有人腦筋死,但是原則性很強,不會通融內,不會因為個人利益容而改變自己的原則性,比如說老一輩革命家們他們為了新中國打下了江山奉獻了自己的一腔熱血,但是在個人生活方面,不會因為親戚朋友或者同鄉的需求,而隨意的開後門,走路子,可以說也是腦筋死的一種表現,但是這樣的表現會讓更多其他的普通百姓更認可。到了這樣的領導人,那就高興去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相處不是太容易,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思想觀念,死腦筋的人是好壞都聽不進去的,如果是親人,我們應該用道理去開解他,如果是陌生人和你發生說不清道理的人,能讓就讓過去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見死腦筋,那麼你就在想辦法,知道以柔克剛嗎,動動腦筋沒有辦不成的事。

55樓:爐子巷

他願意怎麼樣就怎麼樣?因為這是關乎生存和發展問題,遇到了就採取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嗎!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怎樣勸女人不離開男人,怎樣勸乙個女人離開男人

挽留乙個愛你很深的人很簡單,挽留乙個愛你不深的人很難。要勸她不離開你,首先你要從根本點上出發,讓她愛你愛的無法自拔,兄弟,拿出自己的魅力 首先,你女朋友的性格是很聽家裡話的那種乖乖女,這種性格讓你的很多作為都可能成為無用功。你也許很多時候都在她身上得不到什麼突破,但是你可以從她爸媽上找突破點,多討他...

怎麼勸人學習,怎樣勸乙個人好好學習?

除非自己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不然其它人再怎麼說都是對牛彈琴,這裡的牛在他眼裡指的是你,言教不如身教,我想有可能是他所處的環境讓他沒有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你可以嘗試誘導他一下,比如說他擅長什麼,你要在他擅長的領域比他強,如果他問你這方面的技巧,你可以約定他在成績上面有所突破再告訴他,當然這是很費你自己...

該怎樣去忘記曾經深愛的人,該怎樣去忘記乙個曾經深愛的人?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曾經深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