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雷霆塔怎麼打?攻略?boss怎麼打?

2023-03-19 01:25:04 字數 4020 閱讀 6323

1樓:仙劍奇俠無敵版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2樓:love寒山飛雪

boss 第乙個 如果有蜘蛛獵人 把天花板打掉基本上就秒了。

第二個 團結點 圍著他轉著打著 推薦用1216 m249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會打祖瑪,就會打那。

cf手遊的普通雷霆塔boss怎麼打

4樓:匿名使用者

boss的主要攻擊手段有三種,分別是針刺攻擊,頭頂雷射和口部雷射攻擊。針刺攻擊會分為左中右三種,boss攻擊前會根據玩家所在位置來進行攻擊盤點,一看到地面有顯示時就立刻移開即可避開攻擊。

對於頭頂雷射就需要是相對小心點,頭頂機關也是會判定玩家的位置來攻擊,只是攻擊速度更快,一般建議在雷射出現後一瞬間往左右動一下,這樣就能夠避開boss的攻擊。

最後的口部雷射相對比較容易躲開,只要看到boss下蹲並且地面有紅色條時就立刻遠離。

boss的弱點在眼睛部分,一直攻擊眼睛部分即可持續造成高傷害,而boss在攻擊到一定程度時會召喚小蜘蛛,迅速解決即可。

當我們解決掉boss後,我們就會迎來第二輪boss戰。

boss的攻擊分為四種,分別是雷射柱,雷球,雷射橫掃,雷射四射四種方式。

其中雷射柱算最為容易避開的攻擊,一般只需看到boss固定位置,然後地面有紅色就立刻避開即可。

雷球相對比較難躲避,由於雷球會在一定程度上跟蹤玩家軌跡,玩家只能一直走著避開雷球攻擊。

雷射橫掃會有比較長的準備時間,當boss離開前方並且往兩側移動時就可以留意地面情況,若出現紅色長條立刻避開即可躲避攻擊。

最後一種雷射四射其實也是比較好躲避的攻擊,boss飛到中間時立即站在boss下方,然後就能夠避開大部分的攻擊了。

boss的弱點就是中間小男孩那部分,只要持續攻擊即可終結boss並取得勝利。

cf雷霆塔最高難度怎麼打?

5樓:匿名使用者

dnf打最高的難度的話可以直接通過。

cf雷霆塔怎麼打

6樓:龍湖之東

31關的boos從塔頂落下時,換小刀。

次那個縫隙穿過去。

cf雷霆塔困難模式怎麼打

7樓:殺人虎雷伊

前面幾關沒什麼好說,注意別讓機器跑到底部就行,就是個祖瑪遊戲。同樣的連一起能消掉並加分,注意一下特殊效果的機器比如停止、倒退打起了就比較省事。30關隨便打,第一形態開f炸,然後在上面打。

第二形態看到雷射就左右移動。還有hp箱子,毫無難度。

31關看裝備有兩種打法。

速過:極限揹包+急速手雷/**手雷至少2個。前面不要扔雷,boss出來就往頭扔,扔完乙個切揹包扔另外乙個,扔光了就貼過去boss身邊死掉繼續扔,大概十三四個雷boss就掛了(2+5命雙雷有14個,剩下後面一兩命就打一會再丟,加上隊友打的傷害沒問題。

3個雷的話自己乙個人就能炸掉boss。)

極限揹包和急速/**手雷都是挑戰卡開的。有這東西刷2標記毫無壓力。

標準打法,打身體的珠子讓同顏色的3個撞到一起就會消除並且扣bosshp。有f就用,躲**子的話,不要在中間,在靠近邊緣的地方對準缺口空格上公升。

8樓:11雲海

太簡單了 31關打頭就行。

跪求cf雷霆塔完全攻略 5

9樓:網友

分多的話就多打連擊,我沒記錯的話,血瓶在第6關,10關,15關,然後20關後還有兩次,每次會有提示,有提示就到第四層等著就行了,還有特別注意15關,這關的小藥瓶是可以帶出遊戲的那種,是白色的,共六個。28、29關一定守住最下邊的一層,如果一串怪直接進去死得很快!

boss的大招很厲害,致命雷射,不是那個細細的雷射,那個雷射粘到掉血很快,幾乎粘到就死!!其他的就是痛毆boss了。

10樓:大梵天丶

雷霆塔 水晶箱子其實蠻簡單的。你就記住幾點就行。 前提你有會 連機械人的隊友。

第一:你專打小怪 一直呆在最上層就行。然後就是榴彈的使用。

第20關 第27關 用榴彈打小怪 輕輕鬆鬆拿水晶。

cf雷霆塔困難模式怎麼過

11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邪皇龍甲獸」是雷霆塔中的龍形生化兵器,是潛伏者用來控制其他生化兵器的終極**。邪皇龍甲獸可以控制其他生化兵器發動攻擊,其本體能噴射帶有劇毒的龍息。在與邪皇龍甲獸戰鬥的過程中,還要注意躲避其齒輪般的身體,一不小心就會被絞成碎片。

30關時能量條滿後不要用掉,等到31關時會自動切換為榴彈槍,有40多秒,能攻擊時間約有35秒吧。這個得控制好。

進入31關,可以和連連看打法,湊齊三個打,這樣傷害大。有個技巧要注意下,優先打中間會產生雷射光的那個部件,這樣後面即使出現雷射攻擊提示,也不會攻擊了。這部件的特點:

主要圓麵為灰色,中心點是綠色,外面乙個鐵圈。

龍甲獸首先用它的毒液技能,發技能的部件為:呈「丫」型的綠色部件,觸到這毒液泡會掉血,所以不要離boss太近。還有下降時要特別留意,不小心就會觸到。

用完毒液後,接著用它的雷射技能,發射此技能部件前面已說過過,這個技能前期好躲藏,但到後面boss血量少時,就不好躲藏了,因為它同時射出交叉的四五條。針對這個技能,可以採取二個措施。1,盡量把發這技能的部件打掉,這是乙個方法。

2,發這技能時,盡量靠到塔壁,同時進行橫移,這樣即使被擊中,也就掉40血左右。

boss下降技能躲藏法,boss快鑽進洞裡時,就先下降到一定高度,小心毒液泡。然後看著上方的空隙,算好角度穿上去。

打到後期,boss會用到惡龍吐息這個技能,這個好辦,看它施展技能時,游標馬上朝正上方,快速上公升一段,就可無傷害躲過。

還有乙個就是,打boss時不要站在它前面要經過的路線打,否則會被機甲通道上的電電死。

一進入31關如果每人都有六七命的話,就不要躲得太上面。應該全到中間部位全力打,畢竟只有四個人,時間10分鐘,有時掛了的人,強制退房前50秒不肯出去,這樣變成三個人,也浪費了乙個人的火力。 還有個獵龍弓,這個看箭頭是啥顏色的,就用這箭去射boss身上同顏色的部件,一次就可打掉boss身上同色的所有部件。

12樓:hncfd天涯

樓主,你好,其實這個困難模式很容易的,就是你前面30關都要儲存實力,別死人最好,即使你受傷了,也可以等到有獎勵的時候來補充血量,每次獎勵的時候會有兩種箱子從上面落下來,一種補血的一種是手雷,你只要跳起來碰到哪個就會得到哪個,還有就是有好多過不去29回合的,這關也很好過,就是你前面的時候把技能留到29回合的時候用,而且是最後下面一層出來怪物再用,別用早了,打最後一回合的時候別讓從上面落下的東西碰到就好,最好提前站在中間,很容易的,多試幾次就好了。

13樓:csol大賣場

你小心最後boss的那個圈 他會讓你一招斃命 你去上面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注意它從上面降落時從空隙裡鑽過去就行了。

ps:不要碰他,它吐龍息是一直往上飛就行。

仙劍4裡的淮南王陵BOSS怎麼打(不要攻略的,參考自己怎麼打)

有兩個boss?你說的是不是普通淮南王和bt淮南王?很簡單,雲要點風兩個,剩下點火,這樣又快,物攻又高,韓不點風,她夠快了,點水應該能點到復活的技能,這樣,以她的速度救人很方便,柳一定要點風,她太慢了,所以才不要她當醫生,他就風一雷二,魔攻高,要不點風一雷一土一也行,雷的第乙個技能夠打boss了。水...

洛克王國怎麼打Boss,洛克王國boss怎麼打 4399洛克王國打boss

vip 打boss有一種最好打的方法,就是,如果你是vip的話,那你去捕一直 皇家 和 冰翼邪神 打個比方去打 圖瑞斯 那你用 皇家 的風之打擊跟他耗,快沒血就補血,如果 皇家 死了上 冰翼邪神 狂用 冰力十足 血沒了就補,狂用之後,使用冰凍打擊。至於你不是vip的話,那你去捕乙隻 摧毀筆記 到一定...

CF怎麼跳狙?CF跳狙怎麼打

首先,cf跳狙有兩種,一種是難度較高的純跳狙,就是說向左或向右跳到空中後,在空中完成 開鏡 也可以在跳之前先開鏡 瞄準,擊斃敵人三個動作,而跳狙的難就難在 你跳到半空中時,子彈會有一定的慣性,會左右偏離 可以試一試,比如一邊走一邊開槍,子彈一般會向你走的方向左右偏離 所以跳狙的關鍵在於要在跳的最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