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2010的文件為什麼會出現這樣

2023-06-09 02:35:02 字數 2453 閱讀 46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出現過這種情況,解除安裝將原始檔刪除乾淨了,重新安裝才好的,要不你試試?

為什麼word出現

2樓:社會奇聞視聽說

word**中如果出現有些格仔內可以填寫文字或數字,而有些不能填入,說明這張**中被分成了兩種格式,一種是可以(填寫的),另一種是不能(填寫的)。

主要資訊: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乙個文字處理器應用程式。它最初是由richard brodie為了執行dos的ibm計算機而在2023年編寫的。

隨後的版本可執行於apple macintosh (2023年)、sco unix和microsoft windows (2023年),並成為了microsoft office的一部分。

word給使用者提供了用於建立專業而優雅的文件工具,幫助使用者節省時間,並得到優雅美觀的結果。一直以來,microsoft office word 都是最流行的文字處理程式。

作為 office 套件的核心程式, word 提供了許多易於使用的文件建立工具,同時也提供了豐富的功能集供建立複雜的文件使用。哪怕只使用 word 應用一點文字格式化操作或**處理,也可以使簡單的文件變得比只使用純文字更具吸引力。

3樓:綽號王尼瑪

是你鍵盤設定問題。

word2010開啟新檔案時,總是彈出已開啟的乙個word文件

4樓:百利甜加點冰

勾掉「在工作列顯示所有視窗」這樣問題就解決了,操作方法有:

1、首先開啟word,點選選擇左上角「檔案」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左側「選項」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高階」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勾掉「在工作列顯示所有視窗」按鈕。

5、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確定」選項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office 365也存在這個問題,目前尚未解決。

現在在「選項」-「高階」-「常規」-「開啟時確認檔案格式轉換」只有這個選項,取消勾選也沒有解決這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現已解決,方法是:在選單欄裡有乙個word選項,點「高階」,把「在工作列顯示所有視窗」前面的勾去掉,開啟幾個檔案,這時開啟那個檔案就顯示那個,但在工作列中只顯示乙個word檔案圖示,不太方便。這時把所有的檔案全部關閉,退出word,重新開啟word再次「在工作列顯示所有視窗」前面的勾選上,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word文件開啟時出現錯誤提示是什麼原因 10

7樓:fly李天喜

不用刪除檔案。

解決方法:1)點選彈窗中的「確定」按鈕後選擇「檔案」選單。

2)點選「選項」的卡片。

3)彈出的word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信任中心」再點選「信任中心設定」。

4)在信任中心,點選左側的「受保護的檢視」,取消三個框中的勾選,點選確定即可。

5)完成以上動作就可以了。

8樓:維大維大

錯誤**是不是25090,如果是就是因為你的office損壞或者被刪除,解決方案可以點選開始找到office辦公軟體,修復或者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預設模板損壞造成的恢復就可以了。

10樓:可愛的無影痕

word軟體有保護程式,需要在word軟體中:

檔案選項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設定受保護的檢視三個選項取消勾選(為來自internet的檔案啟用受保護的檢視」、「為位於可能不安全位置的檔案啟用受保護檢視」、「為outlook附件啟用受保護的檢視」)

本人已解決問題(如若無用,勿噴)

11樓:匿名使用者

word與excel經常的,會出這種毛病,用wps(國內金山出的辦公軟體)或用openoffice(國外sun公司出的辦公軟體)開啟後,再另存為word就沒事了。

12樓:自由小強

什麼樣的錯誤提示啊?

13樓:袁振坤

出現什麼提示啊?能否發**看看。

如何在Word2010中為文件區域性設定不可編輯

允許更改受保護文件中特定的選中內容。在 保護文件 任務窗格中選中 不允許任何更改 唯讀 或 批註 可對文件進行保護,完成選擇後,則可以指定文件的某些部分是放開限制的。還可以為特定使用者授予修改文件中放開限制部分的許可權。在 審閱 選項卡上的 保護 組中,單擊 保護文件 然後單擊 限制格式和 在 保護...

在word2010的頁面設定中,可以設定的內容有

可以設定的內容有列印份數,列印頁數,列印的紙張方向。a列印份數 在列印對話方塊中設定 word文件中頁面設定內容有什麼作用?方法 步驟。雙擊word程式建立乙個新的word文件,點選選單欄中的 檔案 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找到 頁面設定 功能 這裡我們可以看到,頁面設定包括四個選項,他們分別是頁邊距 紙...

為什麼會自動生成,為什麼word文件會自動生成乙個副本

office每隔幾分鐘就會自來動儲存一次,並源儲存為你所說bai的臨時檔案,這樣du子如果軟體zhi 崩潰了,就還能重新找回dao不少東西。一般來說,關閉檔案之後,這些臨時檔案就會自動消失的。但確實有一些是沒有消失掉,隔段時間用第三方軟體 優化大師 360安全衛士 清理一下就好了。你看看原檔案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