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ord2010中為文件區域性設定不可編輯

2023-03-08 23:05:01 字數 2186 閱讀 4256

1樓:

允許更改受保護文件中特定的選中內容。

在「保護文件」任務窗格中選中「不允許任何更改(唯讀)」或「批註」可對文件進行保護,完成選擇後,則可以指定文件的某些部分是放開限制的。還可以為特定使用者授予修改文件中放開限制部分的許可權。

在「審閱」選項卡上的「保護」組中,單擊「保護文件」,然後單擊「限制格式和」。

在「保護文件」任務窗格中,單擊「停止保護」。

如果已指定了密碼來保護文件,請在「取消保護文件」對話方塊中鍵入該密碼。

選中文件中需要放開限制的部分。

例如,選中段落中的塊、標題、句子或單詞。

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要允許開啟文件的任何人都能所選部分,請選擇「組」列表中的「每個人」核取方塊。

要只允許特定使用者所選部分,請單擊「更多使用者」,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使用分號分隔名稱。單擊「確定」,然後選擇允許所選部分的使用者名稱旁的核取方塊。

註釋 如果選擇了多人,這些個人將做為乙個專案被新增到「組」框中,這樣您就可以很容易地再次選中他們,而無需單獨選擇。

可以根據需要繼續選擇部分文件內容,並分配可對其進行的使用者許可權。

在「啟動強制保護」下,單擊「是,啟動強制保護」。

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若要給文件指定密碼,以便知道密碼的使用者能解除保護,請在「新密碼(可選)」框中鍵入密碼,然後確認該密碼。

若要加密文件,使得只有文件的授權擁有者才能解除保護,請單擊「使用者驗證」。

2樓:一騎當後

開啟word2010的文件,開啟【審閱】一欄,其中,【保護】中有:【組織作者】和【限制】兩項。

單擊【限制】,在文件右側出現乙個【限制格式和】的對話方塊。

全選你想要設定的部分,選中【限制對選定的樣式設定格式】、【僅允許在文件中進行此型別的】兩個核取方塊,再單擊【是,啟動強制保護】,會出現乙個密碼設定對話方塊,設定密碼後點選【確認】即可。

好了,就這些,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啊~

èçºî½â¾öwordîäµµ²»äü±à¼­µäîêìâ

word2010文件不能編輯怎麼辦

3樓:很多很多

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word文件。

1、首先開啟需要的word文件,進入到頁面中。

2、然後點選開啟審閱中的「限制」。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停止保護」。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輸入密碼,回車確定即可。

4樓:word辦公技巧

word文件怎麼設定成不可?

怎樣設定word文件不可編輯模式?

5樓:word辦公技巧

word文件怎麼設定成不可?

6樓:匿名使用者

1、工具-保護文件。

2、限制:3、設定密碼-啟動強制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 → 選項 → 安全性 → 修改檔案時的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用pdf creator軟體把word轉成pdf檔案格式,進行傳閱。

doc檔案如何設定成不可編輯doc檔案?

9樓:word辦公技巧

word文件怎麼設定成不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文件保護-窗體。

11樓:手機使用者

1.反灰狀態不是無法的,當然可以刪除。

2.如果你想實現別人無法或者刪除你的word文件,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加密你的word文件,設定你的word文件的使用許可權,別人就無法也無法刪除了。

3.如果你想別人可以檢視你的文件,但無法無法刪除,你可以設word文件屬性為「唯讀」許可權,最好你把你的word文件格式轉變為pdf格式的文件,然後設定使用文件更高的許可權就可以了。

word檔案不能編輯是怎麼設定的

12樓:word辦公技巧

word文件怎麼設定成不可?

13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word可以設定文件為不能,具體操作如下:

一、使用工具:word2007

二、操作步驟:

Word2010的文件為什麼會出現這樣

我以前出現過這種情況,解除安裝將原始檔刪除乾淨了,重新安裝才好的,要不你試試?為什麼word出現 word 中如果出現有些格仔內可以填寫文字或數字,而有些不能填入,說明這張 中被分成了兩種格式,一種是可以 填寫的 另一種是不能 填寫的 主要資訊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

word2010如何設定分欄

你好。現在很多工作基本都需要會office,特別是word文件的製作等,下面就教大家word2010怎麼分欄。開啟分步閱讀模式。工具材料 電腦。word2010操作方法。首先開啟word2010,軟體及一篇文件,02開啟之後出現如下介面,我們可以看到選單欄有很多功能,03接著點選。然後選中你想要分欄...

如何在Word文件中設定內部鏈結

同一文件內的超級鏈結。1.書籤是 紅娘 假定在某一文件的a個,需要快速跳轉到b處,可以讓書籤來當 紅娘 將游標定在b處,執行 插入 書籤 命令,開啟 書籤 對話方塊 圖1 在 書簽名 下面的方框中輸入乙個名稱,單擊 新增 按鈕返回。在a處,選中作為超級鏈結的文字或圖形,執行 插入 超級鏈結 命令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