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防曬霜很清爽不油膩又防曬效果比較好?謝謝

2023-03-19 00:50:02 字數 2466 閱讀 8159

1樓:一朵小兔花

還是水寶寶無淚無油無香那個吧,新碧水薄我也用過,感覺沒什麼防曬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的新碧,還不錯,水薄的,價效比比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萊仕防曬霜不油,美白,防曬效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雅姿的很不錯, 試試吧。

什麼牌子的防曬霜比較好用,清爽不油膩?

什麼牌子的防曬霜比較好用,清爽不油膩?

請問哪個牌子的防曬霜效果比較好?且不油膩?

5樓:知我樂樂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你可以試試露得清清透防曬乳,有spf30和sp55兩種選擇,含露得清專利成分,廣譜防曬科技,與其他牌子防曬產品比,防曬時間更持久,防曬效果更穩定,因為,普通的防曬霜在時間一長過後,即使是spf較高的產品,對紫外線a波的防護能力就減弱了,而露得清這款防曬霜因為有廣譜防曬科技,所以避免了這個問題。

清爽不油膩,可以到專櫃試試看再決定哦,防水防汗防搽落。在spf的防曬時間內,絕對避免曬黑和曬傷--我想這個是其他牌子絕對不敢承諾的哦。本人從7月份學習駕駛,一直使用這款防曬產品,天天開著車到處跑,太陽那麼大,真的沒曬黑哦。

`你真的可以試試看,也是朋友介紹給我的。

6樓:叼湯匙亂跑的貓

za真皙美白隔離霜35g68¥.spf26pa++,內含vc衍生物,ve,礦物質。珍珠色亮白顆粒自然遮蓋毛孔,消除肌膚暗沉,調和膚色。有效抵禦日常生活中紫外線的傷害,美白肌膚。

7樓:他_她

曼秀雷敦新碧~這是這個價錢唯一能用的了~

8樓:miss慢半拍

我推薦佳雪冰點防曬,不油,很清爽的,而且很便宜的,還不到三十呢。

推薦款價效比高的防曬霜~不油清爽的~

9樓:悠悠依影

娥佩蘭的,不油膩,很清爽,而且防曬效果也很好,**不貴,價效比高,推薦,我已經用過兩個夏天了~

10樓:沒有如果

薇姿的,不僅防曬的效果好,在防曬的同時還美白,**200左右。

11樓:漾

露得清 水瀅防曬露spf15的。

夠補水而且不油,69元,還能抗氧化。

夏天選用的防曬霜,輕薄、透氣、不油膩、防曬效果好的

12樓:8月的情

資生堂的安耐曬防曬露。

新碧水薄防曬露。

理膚泉的輕盈防曬乳液。

這三種比較適合你所說的條件。

如何補水呢?

.給**補水不僅僅是靠潤膚霜的就可以的。要很好的給**補水就要做到內外一塊補。

*1.多喝水(白開水,純淨水),多吃水果。

2.多吃豆製品。

3.每週至少喝兩次煲湯。

*4.切記每次洗完臉以後都要使用柔膚水,再用潤膚霜。因為潤膚霜只是起到潤膚和保護**的。並不能起到補水和鎖水的作用。而這一點柔膚水就可以幫助你。

*5.日霜和晚霜不能混合用,晚霜對**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晚上是**成長的時候,用晚霜可以保證**的新陳代謝。當然用晚霜之前還是要用柔膚水。

6.皮包裡永遠都帶有一盒吸油紙,因為出油也會影響**補水的效果。

*7.保證充足的睡眠。

8.如果有必要的話,還可以使用面貼膜。

注:序號前打了*號的是特別重要的,需要特別注意。

補水保濕是3種**。

1)保濕乳液/霜:最基本的方式,一年四季,每日早晚的必修課。大部分品牌都準備了清盈的乳液和滋潤的乳霜供8同肌膚季節需要。一些日用還有防曬功能。

2)保濕精華素:蘊含了該保濕系列最珍貴的成分和最核心的技術,有立竿見影的滋潤效果,是物有所值的重點保濕首選。

3)保濕**:集中供給水分的「急救站」,可快速輸送能量水分,短時間顯著嫩滑飽滿,讓每個毛孔感到幸福,上妝容易完美。亦適合旅途及長時間疲憊後消壓。

13樓:小小

曼秀雷敦的新碧水薄防曬露不錯,很適合夏天用,價效比比較高,在太平洋女性網化妝品庫就很多網友贊這款。

14樓:霓小光

曼秀的,水薄系列,價效比很高,防曬指數也高。日本進口,要知道日本人很注重白,所以防曬和美白產品做的最好。而且真的很輕薄,不會膩。我一直用,很大瓶,用來全身塗,便宜,不心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是歐萊雅的防曬隔離霜,感覺還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好用不油膩的防曬推薦 什麼防曬好用不油膩

全球最好用的防曬霜 不油膩的防曬霜推薦

防曬霜哪種不油膩比較清爽

如何合理利用spf值不同的隔離霜 spf是根據防曬劑對uvb的作用而設計的,雖然很高的spf數值意味著對uvb的防護時間更長,但是並不代表對uva有同樣的作用。而uva是導致真皮膠原纖維破壞,引起 衰老 產生皺紋的主要原因,即使spf值越高,也不能保障安全。正確用法 日常護理或逛街可選用spf5 8...

哪個防曬霜好,哪種牌子的防曬霜最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可以使用蘭芝水凝修護防曬霜 spf50 pa laneige 蘭芝水凝修護防曬霜spf50 pa 70ml高效持久的新防曬保護,使你的肌膚與紫外線絕緣,特有的延展防水配 方,令肌膚清爽鬆弛無負擔,特別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所含無機uv散射粒子使得水凝防曬霜同時包含二...

去游泳用的防曬霜哪種好,游泳要用哪種防曬霜比較好?

新碧水薄防曬露 化學防曬,很輕薄很防水 水寶寶的防曬只防uva不防uvb所以也會被曬黑,而且沒有 要經常塗抹 防曬霜最好是防水防汗型的,倍數最少也要30倍以上,而且每過一段時間應該再抹一次,有可能的話還需準備曬後修復的護膚品,如果怕曬再準備眼鏡和遮陽帽遮陽傘.曼秀雷敦或橄欖油 有防曬和曬後修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