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一款不油膩的防曬霜,就這幾天用的

2022-02-03 08:58:23 字數 5636 閱讀 4109

1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的新碧不錯

很清爽~~~要用spf20 pa++以上的

2樓:晶晶白骨精

雅漾的防曬露,因為是藥妝,所以不會造成毛孔堵塞

3樓:林語亭

za的美白防曬隔離霜就很好用哦,不但有spf26 pa++的防曬效果,而且有潤色效果,並可以隔離髒空氣和彩妝對**的傷害呢~我是混合型的**都不會覺得油呢,100左右吧,可以用很久!

4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或嬌蘭的不錯~如果在雲南的話至少要防曬係數30以上

50最保險

5樓:果然有料

薇姿的不錯,而且不油膩,就是**高一些,240元左右

jms推薦一款不油膩效果又好的防曬霜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的 新碧水薄防曬露 spf25+ 100ml 65公尺

這是我用過最輕薄無油的防曬了

比乳液還薄,近似水的質的

推薦款輕薄不油膩的隔離霜和防曬霜

7樓:遊子逸

混合和油性**可以選擇化學性防曬產品。根據自己的需求都櫃檯親自試用。

選購隔離霜的竅門:

1.敏感和乾性**,適合物理性防曬產品,混合和油性**可以選擇化學性防曬產品。

有些新增潤色功能的隔離霜,可視個人上妝需求,例如,膚色不均的人、或習慣簡單上妝程式的人,潤色隔離霜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如果要從事戶外活動,最好還是靠防曬乳,才足以抵抗陽光紫外線。

2.現在市面上的隔離霜大概可分為兩類。一類是無修容效果,光起隔離作用的。

另一類是兼有修飾膚色和隔離作用的。所以,購買前一定要做到心裡有數,自己想買什麼樣的隔離霜,是只需要起隔離作用的,是還需要針對自己的膚色起修飾作用的。

檢視隔離霜小方法

有個小技巧可以檢視隔離霜是否能真正發揮隔離的效果:先在手背上塗抹隔離霜,再用水沖洗,如果手背出現水珠,則代表隔離霜能發揮作用,隔離彩妝和空氣中的汙染。

8樓:公尺顆的心

隔離吧,大家都說za的好,我也這麼認為,可是,後來發覺它家的這款酒精味真的太濃了,有點刺鼻.感覺泊美的不錯,kalakala的也可以,至於防曬,我覺得丸美的挺好的,還有大家都公認的曼秀雷敦,你最好是考慮一下曼的.

9樓:紫色大葡萄

missha的bb霜就集合隔離和防曬在一起的

銀色那款適合油性**,公認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不油膩的話推薦資生堂清涼保濕防曬噴霧 spf50 pa+++,噴霧型的,非常清涼。屬於無機防曬類,所以不怕被海水沖洗後效果打折。相反的要是用那種有機塗抹型的是碰不了水的,不適合海邊。

spf50 足夠抵禦海邊陽光的暴曬。就算是上高原也一樣安枕無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碧柔新出的幾款防曬乳

選擇保濕或者是控制皮脂的

哪款防曬霜不油膩?

12樓:始爾畢蕙

我和lz的膚質是一樣的,混合性**t區愛出油。一到了夏天就為防曬而苦惱,用防曬吧太油,感覺糊了一臉不透氣的東東,十分難受。不用吧就更要命了乙個夏天過去就要成衣索匹亞人了。

我防曬霜用了很多種,今年臨近夏天的時候在瀏覽美容雜誌、問了好多朋友並且在網上搜尋以後我買了

倩碧城市生活防曬霜

。倩碧這一款是我迄今為止用過的最清爽、最不油膩的一款防曬霜了,肌膚相對感覺沒有負擔比較清透。當然對於防曬霜或多或少都會有一點油膩感,這是不可避免的,只是說油膩感的輕重而已,倩碧相對來說就是最不油膩的一款了,lz有空的話也可以問問周圍的人或上網查一查,倩碧防曬是很出名的一款不油膩的防曬霜哦。

所以lz不妨試一下吧。

倩碧防曬霜的指數分為好多種,lz可以根據需要自行選擇,我用的是40的,因為我比較愛出去玩兒嘛。另外lz如果是長期在室外的話,最好仔備一款身體防曬,只有臉白是不行的啊。還有就是曬後修護也是很重要的環節,如果怕麻煩的話可以買現成的美白產品,如佰草集美白**啊、雅頓vc膠囊啊。

或者也可以自製**,如牛奶+珍珠粉等等,其實自製**的效果也是很神奇的,一點都不輸那些大品牌的化妝品。

ps倩碧的專櫃**比較貴,如果lz承受不起的話,可以考慮網購,**大概在170元上下,像**什麼的都有賣,但是注意不有買到假貨哦。

最後祝lz防曬成功,開開心心的過完一夏。o(∩_∩)o...

13樓:

較平價的有新碧的防曬系列,50元左右,很清爽,也不油膩,但防曬係數較高,比較適合短時間或長時間戶外使用;露得清水瀅護顏防曬露spf18比較適合室內使用,淡淡綠茶清香,清爽不油膩,69元50ml;fancl無新增防曬露和資生堂新豔陽夏系列屬中檔防曬品中較為清爽的產品,但只適合長時間戶外使用,樓主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來選擇產品,最重要是購買之前最好試用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不油膩的話推薦資生堂清涼保濕防曬噴霧 spf50 pa+++,噴霧型的,非常清涼。屬於無機防曬類,所以不怕被海水沖洗後效果打折。相反的要是用那種有機塗抹型的是碰不了水的,不適合海邊。

spf50 足夠抵禦海邊陽光的暴曬。就算是上高原也一樣安枕無憂

15樓:

za的防曬隔離不錯! 有美白作用!

曼秀雷敦樂膚潔的防曬隔離也不錯,給長豆的人用的!

所以一點也不油.還有潤色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的新豔陽夏防曬效果好,質地也輕薄。

17樓:

牛爾薰衣草美白防曬隔離乳spf20 pa++這款屬於噴按式的,很清爽的,一點也不油膩

而且既有防曬的效果又有隔離的效果,牛爾的產品我一直都比較鍾愛的一直都看女人我最大這個節目,覺得很有幫助,我一直都想買牛爾的**後來經朋友介紹在喜樂遞可以買到牛爾的很多產品到現在化妝水啊、**啊都是用牛爾的,喜樂遞的產品能保證是**,這點我比較喜歡。

18樓:

這款防曬霜超級好用,一點也不油膩,超級清爽,你想知道嗎

19樓:麥椅琪

丸美的防曬不錯的

挺薄的,感覺挺清爽的,效果也很好

你試試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水薄防曬 這款很好 不油膩

很多人多說不錯 要試試

有什麼好用的防曬霜,不油膩的,

21樓:遊子逸

目前一般的防曬霜只要選擇正確使用得當都可以達到不油膩曬不黑的效果。

一、選擇防曬係數和pa值適度的防曬霜

1、一般情況下,只是日常的外出,不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的話,spf和pa值不需太高,spa20、pa+即可。

如長時間在外或在野外、海邊等情況,則要塗抹防曬係數較高的防曬霜,spf30、pa++為宜。

2、根據膚質型別選擇質地適合的防曬霜

夏季天氣較為悶熱,因此選擇防曬霜盡量選擇較為清爽水潤系類的,不要選擇質地厚的防曬霜,容易導致**呼吸不暢,造成堵塞、痘痘等情況。

易過敏的人群最好選擇含有植物配方的防曬霜。

3、根據防曬霜所含的成分來選擇

市面上的防曬產品按成分來分的話大概有化學防曬產品、物理防曬產品和純天然防曬產品。物理性防曬產品是指利用防曬品中的粒子,阻擋、反射或散射掉紫外線,使到達**的紫外線量得以減少。因為不發生化學反應,所以對**較溫和、安全,但不是很貼服,若要要求防曬效果好,會顯得比較厚重;純天然防曬產品中主要是指含有植物萃取成分、礦物質成分和維他命成分的防曬產品,這類產品是防曬產品中最為安全的,一般常見於藥妝產品,價位相對較高。

購買時最好關注下產品成分,盡量選擇後兩種。

二、如何正確使用防曬霜

1、注意防曬霜和其他護膚品的正確使用順序

在使用防曬霜之前要進行**的清潔和常規護膚,一般要先塗抹爽膚水,之後依次是精華素、眼霜、乳液,之後再塗抹防曬霜,不要直接把防曬霜當做乳液來用。

2、並非只有夏天需要塗抹防曬霜

很多人都覺得只有夏天天氣比較炎熱才需要進行防曬,其實不然,在春秋甚至冬天陽光中的紫外線都會對**造成或多或少的傷害,造成**變黑、老化,因此,出門的話盡量都要塗抹防曬霜。

3、出門半小時前就要塗防曬霜

不要在臨出門時才去塗防曬霜,最好出門前半小時就要塗,因為塗防曬霜以後會有乙個**吸收的過程,這樣不容易因為出汗等原因太易流失掉,看起來也會比較服帖自然。

4、隨身攜帶,必要時要進行補塗

如果出門時間較長,盡量進行防曬霜的補塗,不然時間長防曬霜會隨著出汗等情況流失掉,失去防曬功能,因此,如果兩個多小時後盡量再塗抹一次,如果游泳或去海邊盡量選擇用有防水功能的。

5、防曬霜不要混合使用

使用防曬霜時最好不要幾款同時混合使用,因為成分不同、質地不同,會對防曬效果有影響,且容易導致過敏,一次只用一款比較好。

6、防曬之後清潔要更徹底

塗完防曬之後晚上的清潔工作要進行的更加徹底些,盡量先用卸妝油進行清潔,再用洗面奶進行正常的清潔工作,因防曬霜相對乳液質地較厚,且不易清潔,因此在清潔過程中一定多加注意,以免對**造成不必要的負擔。

22樓:曠秋任婉儀

純水質防曬霜基本不油膩,給你推薦一款「泊美」的防曬霜,很好用只不過價位在50多元錢;還有就是za的防曬霜,也不錯的,**在60元左右。夏天使用防曬霜感覺是很關鍵的,不油不膩的擦在臉上會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呦!少添一點rmb換來你一夏的清爽與有效防護,還是比較划算的!

歐珀萊透明防曬條spf30

9g/110元

我是混合型**,t字區特別油.就怕圖上去很厚很有的防曬霜.所以今年在選擇上特別的注意了,沒款產品我都去試用了一下,結果aupres的效果讓我吃驚!

它具透明的上妝效果,耐水耐汗性特強,具有優異的持續性防禦性紫外線功能。具有輕薄柔滑的延展性,塗抹後感覺滑爽不油膩。

防止因紫外線造成的肌膚乾燥和炎症,保持肌膚滋潤。

是功效優異的防紫外線面部用防曬條。輕盈滑爽,塗層超薄,塗開後即呈透明狀。還可取代化妝基礎霜。油性肌膚也可以使用這一款。

雖然比一般的小牌子的要貴很多,但是我覺得特別值!

如果你經濟上還算容許的話就買這個吧,用了絕對不後悔!

23樓:北京鑫潤康誼生物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防曬是從表面上有預防防曬的效果,進行防曬,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不同的防曬產品。

如前期沒有做好防曬工作,導致肌膚曬傷,可吃蜂膠+vc/ve+膠原蛋白搭配,長期服用祛斑不留痕、消除黑色素。

蜂膠是護膚養顏的必備品,長期使用可使毒素、粉刺、褐斑在自然消散。

維生素c可消除已形成的黑色素從而淡化色斑,提亮膚色、阻止紫外線對**的傷害,防止黑色素形成

膠原蛋白:鎖住肌膚水分以及修復纖維結構的完整性,使膚膚水潤光澤、緊緻而富有彈性。

有哪種防曬霜是真的不油膩效果又好又比較便宜的?

24樓:哈里波波女巫

za隔離霜不錯68元

防曬80多.

25樓:知我樂樂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the face shop速潔毛孔無油防曬霜

用起來很清爽的,一點也不油的,而且也適合油性**,防曬效果也很好的哦

一款防曬霜,推薦一款防曬霜

1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曬霜我買的時候可能不到50 但是好大一瓶 一直到冬天都沒用完 而且特別的薄 不油膩 2 娥佩蘭防曬 50左右 防曬效果不錯 而且不油,今年打算買這個 2 佳雪冰點 30來塊吧 夏天感覺還是有點油 但比東洋之花什麼的要好 3 大寶物理防曬 20多 老實說我沒用過 但聽介紹評價感覺...

男士防曬霜推薦,推薦一款男士防曬霜

理膚泉每日隔離乳液spf30pa spf50 ppd18 還是要卸妝的 雅漾卸妝水。推薦一款男士防曬霜 歐萊雅男士勁能防曬霜 保濕抗倦容 防曬 我身邊有幾個男性朋友都喜歡用這個,看起來也是蠻好的,好像一百塊左右,你說貴的定義我不清楚,有人認為一百來塊便宜也有人覺得貴。但我相信這個品牌是值得信賴的。您...

我要一款防曬霜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南韓瑾泉深護皙白防曬乳 spf30 pa 所含綠色uv分解肽成分,能長時間抵禦uva及uvb侵害,全面阻隔紫外線,避免肌膚曬傷 曬黑和老化,同時能有效改善色斑 暗黃及色素沉著等問題,保持肌膚白皙明亮。其全新美白配方,分解黑色素,有效修復色斑 細紋 粗糙等肌膚瑕疵,...